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2022-11-22 02:25:07 字數 5189 閱讀 1172

1樓:怡清

說起「愛」,我們並不陌生。師生之間,親人之間,鄰里之間,甚至素不相識的人之間,都有愛的蹤影。愛在早上德的一杯香氣四溢的牛奶中;愛在燦爛溫暖的陽光中;愛在和熙的春風裡;愛在任人之間親切的問候聲中和笑臉裡。

愛在我們身邊。

天氣涼了,媽媽拿來一件衣服為你穿上,全身立刻暖洋洋的,是衣服為你禦寒了嗎?不,更多的是媽媽的愛溫暖了你的心窩。寫作業時,錯字港寫出,同坐就遞來一塊橡皮,送來一個微笑。

心裡一定特別高興,寫起字來也流暢,下筆如神。是乾淨的作業本和整齊的字讓我們高興嗎?不,是同學的愛,大家的友情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心情舒暢,學勁十足。

當考試成績發下來時,很不理想,正在自責和和悲痛之中,老師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鼓勵你。暖流湧上心頭,立志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大家,不辜負辛苦培育自己的老師。這是老師的愛,師生之情讓你奮進,化悲痛為力量,勇敢個重新站起。

當你在一個在路上摔倒時,陌上人把你扶起來,讓你站好,這是陌生人們對你的愛。

關愛是全世界共同的語言,每個人都會,都懂。每一份愛都不張揚。雖然平凡,卻有高貴無比。

每一份愛都有化學分析不了的高貴矽元素。每個人都奉獻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願我們身邊的桂花香氣愈加濃郁。

原生活愈加芳馨。願我們都能散發這醉人的芳香。生活中有如此多的愛,用心去感受吧,你會發現,愛就在身邊

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2樓:武夷山大道

【對我深深的愛】

母親、父親、奶奶等等的人對我的愛,如井底那麼深,和海洋一樣深,我真的無以回報。

愛情,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母愛、父愛,親情好甜蜜好甜蜜啊!我是從小在甜蜜的世界裡長大的公主,可我卻不懂得珍惜,我平常傻呼呼的,可在我裝傻時,我在注意爸爸媽媽們的行動、語言

媽媽,誰欺負我,媽媽就會挺身而出,為我「報仇」,爸爸,我的成績以前直線下降,是爸爸很晚都不睡覺為我補習,我的成績才會上升,哥哥,平常在我不開心時,總是要把我逗笑,奶奶,說起奶奶我就更有的說了,奶奶對我特別好,我要什麼給什麼,吃什麼給我做什麼,我就是在甜水裡泡大的公主,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母愛是甜蜜的,父愛是嚴厲的……

母親對我很好,零食我幾乎是天天不斷,飲料我是一刻不停,而媽媽的笑容更是永遠保持,我知道媽媽想要給我溫暖、甜蜜的愛,可媽媽您整天這樣寵著我,每天為了我開心,就總是勉強的整天掛著笑容。

父親對我很嚴厲,一般不會笑,可是我喜歡爸爸的笑容,爸爸一旦喝了酒,那個笑容才是真正的笑容。

家裡人對我的愛都很深很深,可我想要平常的生活,我不想當公主。

3樓:雪玲玉瑩

溫暖的愛

人世間有百般的愛,不管是何種意義上的愛,都需要在具體的行動中去實現。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逛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事情。大街上站著一個

八、九歲的小男孩,瘦小的個子,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的一條藍色的牛仔褲。他一隻手臂靠在牆上,額頭緊貼手臂,大聲哭泣。

有幾個路人走上前去問他:「你為什麼哭?」他不說話,一直在哭。

他們又問:「到底怎麼了?你哭什麼?

你告訴我看我能不能幫你。」他鬆開手臂,哭著對他們說,他和媽媽在這裡逛街,一不小心走散了。他第一次來這裡,對這兒的路不熟悉,自己一個人找了一會兒就來到這裡,他很害怕就哭了。

他哭訴著,又用手臂遮起臉。

這時,我和姐姐都圍了上來。其中一個阿姨問:「不如打個**給你媽媽吧,她的手機是多少?

」小男孩說了一串數字出來,一個女生連忙拿出手機,打起**來。接通了**,女生告訴了那位母親她兒子在什麼地方,叫她快點來。我和姐姐就安慰小男孩,叫他不要哭,他媽媽正在過來這邊。

過了一會兒,他的媽媽就到了。她一見到小男孩,就把他緊緊摟在懷中。圍觀的人看到了,都露出了笑容。

那位母親向幫助過小男孩的人道了謝,大家都說不用謝,說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最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一張張素不相識的臉,但是微笑是那樣甜美,一個個從未接觸過的人,但是心靈是那樣美好。每個人都是那般友好,每個人都是那般熱情,每個人都是那般善良。 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

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

求關於愛的作文800字 5

關於愛的話題作文

關於愛的作文 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3、愛在細微處

小時候父母沒有時間照顧我,就把我丟在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把我當成掌上明珠一樣呵護。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越來越討厭囉嗦的奶奶。

奶奶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說個不停。就比如我吃飯吧,我明明在夾菜,可是奶奶一會讓我夾這個菜,一會兒讓我夾那個菜,我不夾菜,她又不停問我是不是菜不好吃,是不是胃口不好……你說,這怎麼讓我忍受得了?於是我一直用厭惡的眼神看奶奶,和奶奶的關係也越來越差,最後到了看見對方就繞道走的地步。

而這一切,爺爺看在眼裡,但還一直責怪奶奶的囉嗦。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愧疚萬分。

記得那次,爺爺有事,就讓奶奶送我去上學。一路上,我和奶奶互相不說話。時間也快,不一會兒眼看穿一條馬路就到學校了。

可不巧,那天的紅綠燈正在維修,一輛輛車子在我眼前飛馳而過,絲毫沒有減速的意思。我遲遲不敢把腳伸出去,心裡恐慌極了,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一隻大手伸了過來,這隻大手很粗糙,很難看,手慢慢拉住了我冰涼的小手,這隻大手好似有魔力,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我抬頭一看,啊,居然是奶奶!當我再次正視奶奶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不禁驚呆了,不知什麼時候,奶奶臉上的皺紋多了許多,兩鬢的頭髮在朝陽的映襯下變成金色的了……

我匆忙趕到教室,眼角溼潤了。沒錯,愛,可能就是在一個細微之處,就如一次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牽手。啊,奶奶,你那隻溫暖的手,你全身心的付出,我永遠記得。

這幾篇中可以挑兩件事放在一起寫喔,字長的話可以縮掉一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著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而父親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是不拘小節的。父親的愛,總在我犯錯誤時,給予我正確的指導;父親的愛,總是在我遇到難題時,給予我正確的教導……如果說,母親的愛如水一般深遠,那麼,父親的愛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說起了我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無限的感激。父母為了我的成長,嘔心瀝血,這份恩情該如何報答呢?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們給我講二萬五千里長徵,給我講***、***,給我講雷鋒的故事、董存瑞炸暗堡……他們告訴我,做事要小心謹慎、對人要誠懇、不可以說謊、要學會寬容、學會尊老愛幼,要懂得知恩圖報、懂得無功不受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以前的我總很天真的認為,父母照顧自己的兒女是很應該的,很自然的事。現在回頭想想,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精神,有時,我總在想,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促使著他們呢,我也很不明白,但這也許是一種責任,一種對孩子的愛,是無私還是愛憐,但不容置疑的是:

他們確實對我們很好,確實精心的照顧著我們。就拿每一天來說吧!

每一天的上午,媽媽為我做早餐,每一天的中午,又為我做午餐,每一天晚上,又為我料理晚餐,但每一次在吃飯時,她依然在幹活。到了晚上學習時,父親又來輔導著我,教我要做每一道題的時候都要認真,不能馬虎,父母每天都為了我教育著我。

這樣的每一天,構成了幸福的我們,這樣的每一天都是平凡的,又是不平凡的,每一天的是都是小事,有是大事,面對著父母的這分恩情,我應該以感激的心化為孝敬的實際行動,讓我們都來愛護我們的父母吧!

寫一篇關於愛的作文300字

6樓:東師陳老師

聽著《愛的奉獻》那熟悉的的旋律,讓人倍感親切與溫暖。多好聽的歌啊!尤其是聽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時,不禁心潮湧動。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中國這片古老的大地上,曾湧現出多少令人感動的人和事。國人們一次又一次的伸出自己的手,奉獻著那份微薄的力量,溫暖了別人,也溫暖了自己。

記得是2023年,「非典」惡魔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中國這片大地上蔓延施虐,喪心病狂的「非典」惡魔,奪走了一個又一個鮮活而又脆弱的生命。頓時,這片寧靜了許久的大地沸騰了。

他們不是在慶祝!他們是在與「非典」惡魔頑強鬥爭。為了控制疫情,多少白衣天使奮不顧身的戰鬥在醫療一線。

多少人廢寢忘食的工作,向在生死線上掙扎的病人伸出希望之手;又有多少人在為保障後勤而無私奉獻。他們感動著生活在這片大地上的每一個人,溫暖著每一顆心,包括他們自己!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們打贏了這場無硝煙卻艱苦異常的戰爭,趕跑了「非典」惡魔。不幸的是,有的白衣戰士馬革裹屍!

但是,他們的行為卻溫暖著每一個人,溫暖著這一片大地,甚至可以說溫暖了整個世界!

2023年,中國北京舉辦第28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這是多少中國人夢寐以求的一年。但是,天有不測風雲,08年是一個多事之秋。

其中最令人悲痛的莫過於汶川大**了。有資料顯示,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以來,影響最大的一次**!也是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大的一次**!

更是迄今為止,世界上常年不遇的特大**!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再次沸騰了。

一方有難,八方來援。**不久,全國各地人民迅速掀起捐款捐物的浪潮。人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廣大部隊官兵!醫療救護人員!志願者!

多少人沒日沒夜的在這片依然不安寧的廢墟上忙碌,只為一個願望——救人!因為他們知道——有夢,就有希望!又有多少人無聲地坐在電視機旁,目不轉晴的盯著電視螢幕,關注著救援情況的進展。

就像有首叫《螢火蟲》的歌唱的那樣:「燃燒小小的生命在夜晚,為夜晚的路人照亮方向,短暫的生命努力的發光,讓黑暗的世界充滿希望.......」。

在電視機旁,望著在那廢墟上拼命忙碌上的身影,不禁淚流滿面,心中卻感到無比的溫暖,我們在為這個國家的人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因為在災難面前,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力量。

他們的愛,他們的奉獻感動著每一個人,溫暖著每一顆心。

當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優美動聽的旋律再次在我耳邊迴響時,我的心感到的是溫暖和震撼。不知文字對面的你,是否也同樣感到了溫暖和震撼呢?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愛是世界各地兒童最需要的。如果沒有愛,會讓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變成一個憂傷的兒童。愛是無私的,愛是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等所有親人給的,如果沒有親人和家人的關愛,可能會讓我們兒童感到孤獨。每當我想起愛,就使我想起五歲時跟年輕漂亮的媽媽一起去逛街的情景,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怕我生病,就拿起一件大衣蓋...

關於愛的作文急,關於愛的作文300字急

有愛真好 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 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 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 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 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有愛 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

關於我愛秋天的作文,關於我愛讀書的作文

古人云 書為師,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26636 多拜多得識!魯迅先生也曾說過 讀書,就是要把書當做朋友一樣,去讀懂這位 朋友 內心最深處的世界。從古至今人們都把書當成 精神食糧 而我如今也可謂是 拜書為師,結書為友,讀書為糧 了!我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