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作文20分,幫忙作文 一篇20分。一篇500字。

2022-11-22 02:25:09 字數 1474 閱讀 4929

1樓:駝背樵夫

朋友朋友,是沙漠中的那一湧清泉,帶給你的不只是解渴,更有那甘甜清涼;朋友是炎炎夏日的一絲涼風,帶給你的是清爽愜意;朋友,是寒冷冬夜的那一塊炭木,讓你感受到一種透心的暖意;朋友,是那一盞永恆的指路燈,把你前進的路照亮了,更指引的方向……

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找到一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但這一切相遇,彷彿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兒時打鬧的朋友,為你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學習過程中的諍友,使你在學習道路上少走了許多彎路;工作時的摯友,使你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當你傷心時,她會想方設法讓你開心起來;當你快樂時,她又會默默地祝福你,與你一起分享快樂。這就是朋友。

朋友是天空,而自己是星星,天空包容了星星的一切,而星星點綴了天空,如此使得星空更加美麗,星星更加燦爛奪目。

朋友是樹,自己是小鳥。樹為鳥提供了棲身之所,使鳥免受日晒雨淋;小鳥為樹帶來了更多的生機。唧唧喳喳地啼叫,輕快的身影在樹葉的縫隙之間忽隱忽現,這一幕是令人如此之神往。

也許,友誼就是這樣,來得意想不到,當然,我也不例外。

友誼,是使我快樂的天使;

友誼,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

友誼,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難道,友誼不值得珍

2樓:小水變

遊鎮江西津渡

星期六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鎮江文物古蹟儲存最多、最集中、最完好的地區,是鎮江歷史文化名城的「文脈」所在——西津渡街。

鎮江城西的古西津渡,位於市區西部雲臺山麓。原為古渡口,六朝時稱西津,因渡口在城西七裡,故名,後因江面南漲北坍,逐漸形成道路,取名義渡碼頭街。

2023年,更名西津渡街。

因位於蒜山麓,又名蒜山渡,唐代李德裕為浙西觀察使時,曾在此設營巡邏。因唐代鎮江名金陵,故稱為金陵渡,當時許多大詩人如李白、孟浩然等都曾在此候船待渡,並留有詩篇。唐張祜有《金陵津渡》詩云:

金陵津渡小山樓,一宿行人自可愁。

潮落夜江斜月裡,兩三星火是瓜洲。

尤為膾炙人口。元代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曾從瓜洲渡江,由此入鎮江遊歷。西津渡歷代皆為渡口,清代建待渡亭,現石階及亭尚存。

西津渡古街是一條令人稱奇叫絕的古街,全長450米,歷經唐宋元明清五個朝代:唐宋青石街道,元明石塔,晚清小樓,都是別具風情的建築;近代修築的園林,精巧雅緻,秀美綺麗;漫步在茶樓酒肆林立,店鋪棧行櫛比的古街上,還可以領略當年古城地處要當,商旅繁榮的風貌。

在古街上現存詩渡半亭、下渡石級、過街石塔、券門、原英國領事館等,其中原英國領事館現為鎮江博物館,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古街風貌獨特,內容豐富,保留完好程度在國內屈指可數,現定為旅遊觀光街。國內外學者,專家及旅遊者踏著石板路錄幽攬勝,領略古街風俗民情,給矛高度評價。英籍女作家韓素音在參觀古街後驚喜地發現這裡是一座「旅遊金礦」,她非常激動地說:

「遊覽在這條古老的街道上,似乎是在一座天然的歷史博物館內散步。」

西津渡好漂亮,我為我的故鄉鎮江而驕傲。

幫忙寫作文謝謝,幫忙寫一篇作文謝謝

我汗啊。你要寫什麼啊。要自己寫才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幫忙寫一篇作文 英語 謝謝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first,you should peel the bananas,second you need cut up the bananas.then...

幫幫忙!寫作文,幫幫忙!寫一篇作文。

解題過程 一.把握情境,真實地敘事 寫什麼?敘事指敘述各類事件,是記敘文寫作的基本表達內容。事,必須有具體的情節,情節是指事件的變化和發展經過,是構成記敘文的基本內容。一個完整的情節就應有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當然,這六個要素在每一篇文章中不一定都要具備,而且表現形式也可以靈活多...

寫描寫植物的作文,寫一篇描寫植物的作文200字

我在我家的陽臺上養了一盆可愛的水仙花。水仙的葉像長長的舌頭伸出來,而且是相對長出來的,綠盈盈的。水仙是在春季開花的,那花長在花杆上,花杆是中通外直。每根花杆上都能長出四朵花,那四朵花是兩兩相對的,次第開放。水仙花像喇叭形,紅豔豔的,底部黃裡泛青,每朵花瓣有六片小扇形花瓣,裡三片外三片錯開,絕不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