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是那個地方的啊最初

2022-11-22 02:25:08 字數 1910 閱讀 8553

1樓:司徒麼麼噠

英國金毛犬,學名**巡迴獵犬,是一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他的總體外貌、平衡、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一個單獨部分更多的重視。

缺陷:任何與該犬種的理想描述相背離均可視為缺陷,缺陷的嚴重程度根據其與該犬種的用途相矛盾或與該犬種的特質相悖的程度決定。金毛尋回犬在18世紀由英國蘇格蘭的lord twadmouth於蘇格蘭河近郊inverness開始繁殖,用以狩獵及巡迴被獵槍射落的水鳥。

原來的品種是由不知名的黃色尋回犬及蘇格蘭長耳獚(tweed water spaniel ) 交配而成的。因此金毛尋回犬有很強的游泳能力並能把獵物從水中叨回給主人。是人類最忠實,友善的家庭犬及導盲犬。

金毛獵犬體格健壯,工作熱心,用來捕捉水鳥,任何氣候下都能在水中游泳。深受獵手的喜愛,現在有的被作為家犬飼養,為中型犬。

名噪英倫各地直到十九世紀,金毛尋回犬已於英國風行一時,知名度不斷提高,廣受英國人的歡迎,在2023年第一隻金毛尋回犬在英國狗會正式登記,八年後英國金毛尋回犬會成立,可謂名噪英倫。其後有一些到英國旅遊的遊客,更把金毛尋回犬帶返美國及加拿大等地,作為打獵之用,直到2023年11月,金毛尋回犬在akc註冊,但那時只被承認為尋回犬而已。狗會相繼認可直到2023年,加拿大kennel club率先承認金毛尋回犬為獨立犬種,而在2023年,akc亦成立了金毛尋回犬會(grca),至今會員已多達五千名。

五十年後,金毛尋回犬更獲得akc犬隻服從比賽中連續三屆冠軍,而在2023年金毛尋回犬更被akc選為十大最受歡迎註冊犬種之一,排名緊次於拉不拉多獵犬,風頭可謂一時無兩。形態特徵 金毛是一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學名為金毛尋回獵犬,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

他的總體外貌、平衡、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一個單獨部分更多的重視。 缺陷:任何與該犬種的理想描述相背離均可視為缺陷,缺陷的嚴重程度根據其與該犬種的用途相矛盾或與該犬種的特質相悖的程度決定。

2樓:鉛筆中流逝

金毛尋回犬,英文名:golden retriever。身高:

55-61釐米,體重:27-34公斤,也有人稱金色獵犬或金毛狗。原產蘇格蘭,祖先應該有雪達犬、獵鷸犬的血統。

對於金毛尋回獵犬的原出生頗有爭議,改良的品種大致可以認為在19世紀後期。最初的名字是蘇俄追蹤犬,後來加入佛樂尋獵物犬種,尋血獵犬種,水獵鷸犬種的基因。配種的結果產生了此天生具備獵物取回能力,善於追蹤及具有敏銳嗅覺的犬種。

蘇格蘭金毛尋回犬的歷史可追溯到 1865 年,那時蘇格蘭流行打獵,因此擅於捕獵野生動物的中型犬種就大受狩獵家歡迎,當時就有一隻毛長耳垂的淺豬肝色的拉布水獵犬,經常在蘇格蘭出沒,但這種犬種已絕跡了。其後蘇格蘭有一位貴族,名叫 lord tweedmouth,就嘗試以黃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labrador retriever),已絕種的拉布水獵犬混合繁殖,經過多次的品種改良,漸漸成為了今天人所共知的金毛尋回犬了。

直到十九世紀,金毛尋回犬已於英國風行一時,名噪英倫各地,知名度不斷提高,廣受英國人的歡迎,在 1903 年第一隻金毛尋回犬在英國狗會正式登記,八年後英國金毛尋回犬會成立。其後有一些到英國旅遊的遊客,更把金毛尋回犬帶返美國及加拿大等地,作為打獵之用,直到 1925 年 11 月,金毛尋回犬在 akc 註冊,但那時只被承認為尋回犬而已。直到 1927 年,加拿大 kennel club 率先承認金毛尋回犬為獨立犬種,而在 1932 年,akc亦成立了金毛尋回犬會(grca),至今會員

金毛的幸福生活(9張)

已多達五千名。五十年後,金毛尋回犬更獲得akc犬隻服從比賽中連續三屆冠軍,而在 2001 年金毛尋回犬更被 akc 選為十大最受歡迎註冊犬種之一,排名僅次於拉布拉多獵犬。

3樓:

金毛犬? 還是其他的?

古時候的金國是現今的那個地方,古代的金國是現在的哪幾個省?

遼國的疆域問題,歷史學界一直有爭議,而大陸歷史教科書中列舉的疆域飽受指責。按照它的說法,遼北達外興安嶺庫頁島外蒙古,西到阿爾泰山,東面一度佔領了遼東,即今天的吉林遼寧包括朝鮮半島的一半,往南包括京津,山西北部,河北一片。而大陸以外的史學家,則不認為廣大的西部以為今天蒙古外蒙古以及遼東的大部屬於遼的疆...

「哇塞」是那個地方的方言,「哇塞」是什麼意思啊??

哇塞 是近年來年輕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個流行詞語。彷彿碰上那些令人心花怒放 血脈賁張的激動人心時刻,不 哇塞 一番就不足以表達激奮,不夠時髦。想不到這樣受追捧的 哇塞 一詞,竟然被愛較真的人嗤之以鼻,因為學識淵博的他們從遙遠的海峽對岸臺灣找到了 哇塞 的來歷 本義,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哇塞 的本義並不像...

汽車年檢在那個地方啊,星期天上班嗎

1 開啟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3 點選後進入地方交管平臺 4 點選右上角的辦事指南 5 點選網頁左側的服務導航 6 汽車年檢叫做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所以點選右側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 7 點選後可以看到當地所有可以做年檢的地點 回答車管所的上班時間一般都是上午8 30 11 45,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