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對我的愛的作文,關於父親對我的愛作文

2021-05-28 01:01:03 字數 4751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媽:最近你們的身體還好嗎?你們在工作的同時,還要給我做飯、洗衣服、疊被子、輔導我寫作業,真是太辛苦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們。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我就快升到初中了,課業較繁重,單完成作業就要拖到準點才做,九、十點才完成功課,對此父親常常抱怨我不抓緊時間.

我很習慣與這樣完成作業,一次寫著寫著,太晚了,竟伏在桌上.父親叫醒我並狠狠的批評:「你這樣怎麼能行呢!

我就不信你明天還有精神聽講.平時不抓緊時間到晚上才用功有什麼用!講你多少次,就是不聽!

」說完,一點也不同情我,並給了我一個耳光走出我的房間把門一摔,好響的聲音.我立即關了燈,躺到床上.心裡感到莫大的委屈,心想:

「別人可以不完成作業,我這樣做有什麼錯的?只是拖拉點,有錯嗎?能怪我嗎?

」這個耳光打得我眼淚嘩嘩像沸水一樣,總覺得父親太不近人情了.父親不再與我說話,我也不理他,還時常用敵視的眼光.我為此心痛極了,難受極了.

我每天都在記憶裡重新翻尋那一番話,總覺得我沒錯.一天,我在寫字檯上發現這樣一張紙,其文如下:孩子,我不是存心要打你,只是狠鐵不成鋼.

別人家孩子早早把作業完成,還在樓下玩,你每天這樣學,身體怎麼撐得住,爸爸多希望你能抓緊每分每秒地學,不讓時光匆匆流逝,可你不能只看到每天晚上那點時間呀.愛你的父親我看到那張紙條上分明有拭去的淚水的痕跡,我有些動搖我的意志了.我寫了封回信;爸,我不是存心要氣你,以前的事是我不對,那樣對待你是我不好.

可你要理解我.別人的孩子抓緊時間完成作業後,就出去玩,我不能.父親的用心良苦我都知道.

兒子我淚如雨下,心裡莫大的懊悔層層泛上.我把這封信塞到父親的衣服口袋裡.在這一刻開始,我終於體會到了父愛的偉大.

我真想對父親說:「爸爸,我錯了!」兩封信後,我和父親碰面卻不知該說什麼話了.

他對我說:「吃飯!」我分明聽見我答應了,「嗯!

」他又給我留了張紙條:孩子,爸爸相信你,你朝著你的目標去追求,爸不苛求你非要怎麼樣,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你就去做吧!我已經深深地感到父親對我的愛、對我的用意.

在愛的鼓舞下,我一定要發奮讀書,漂漂亮亮的「打」好升中的這場戰,來報答父親的愛.

關於父親對我的愛作文

3樓:夢瑤最最棒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我就快升到初中了,課業較繁重,單完成作業就要拖到準點才做,

九、十點才完成功課,對此父親常常抱怨我不抓緊時間.我很習慣與這樣完成作業,一次寫著寫著,

太晚了,竟伏在桌上.父親叫醒我並狠狠的批評:「你這樣怎麼能行呢!我就不信你明天還有精神聽講.平時不抓緊時間到晚上才用功有什麼用!講你多少次,就是

不聽!」說完,一點也不同情我,並給了我一個耳光走出我的房間把門一摔,好響的聲音.我立即關了燈,躺到床上.心裡感到莫大的委屈,心想:「別人可以不完

成作業,我這樣做有什麼錯的?只是拖拉點,有錯嗎?能怪我嗎?」這個耳光打得我眼淚嘩嘩像沸水一樣,總覺得父親太不近人情了.父親不再與我說話,我也不理

他,還時常用敵視的眼光.我為此心痛極了,難受極了.我每天都在記憶裡重新翻尋那一番話,總覺得我沒錯.一天,我在寫字檯上發現這樣一張紙,其文如下:孩

子,我不是存心要打你,只是狠鐵不成鋼.別人家孩子早早把作業完成,還在樓下玩,你每天這樣學,身體怎麼撐得住,爸爸多希望你能抓緊每分每秒地學,不讓時

光匆匆流逝,可你不能只看到每天晚上那點時間呀.愛你的父親

我看到那張紙條上分明有拭去的淚水的痕跡,我有些動搖我的意志了.我寫了封回信;爸,我不是存心要氣你,以前的事是我不對,那樣對待你是我不好.可你要理

解我.別人的孩子抓緊時間完成作業後,就出去玩,我不能.父親的用心良苦我都知道.兒子我淚如雨下,心裡莫大的懊悔層層泛上.我把這封信塞到父親的衣服口

袋裡.在這一刻開始,我終於體會到了父愛的偉大.我真想對父親說:「爸爸,我錯了!」

兩封信後,我和父親碰面卻不知該說什麼話了.他對我說:「吃飯!」我分明聽見我答應了,「嗯!」

他又給我留了張紙條:孩子,爸爸相信你,你朝著你的目標去追求,爸不苛求你非要怎麼樣,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你就去做吧!我已經深深地感到父親對我的愛、對

我的用意.在愛的鼓舞下,我一定要發奮讀書,漂漂亮亮的「打」好升中的這場戰,來報答父親的愛.

父親對我的愛作文40字

4樓:天蠍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很多人要感謝的,其中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爸爸。爸爸對我的愛無法用語言和文字來表達。他所做的一切事情只有一個含義就是---愛。

爸爸平時非常忙碌,早上很早就要到診所診治病人,晚上十點才能回來。記得有一次,我睡到半夜突然發燒,媽媽幫我量體溫,發現我燒到了39.5度,我爸爸知道後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眯著熟睡的眼睛來到我的床前,幫我檢查生體。

當時我嗓痛得很厲害,要輸液**。可是家裡沒有我吃的藥。天氣很冷,爸爸二話不說,來不及穿上厚一些的衣服就出門到診所裡那藥。

回來時他已經凍的瑟瑟發抖。然後他幫我輸液,還叫我安心睡覺。他坐在床前看著我,一直到輸液完畢。

看到爸爸忙前忙後,我心裡非常感動,:「爸爸真好。」

三年級上冊,我表姐買了一雙滑冰鞋送給我,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滑。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新期天下午,爸爸特地擠出了時間耐心地指導我,扶著我學習滑冰,拉著我跑前跑後,累的滿頭大汗,腰痠背痛。我很快學會了滑冰,我要感謝爸爸的付出。

爸爸不但給了我學習上的幫助,還給了級深的教育,當我育到挫折的時候;當我不誠實的時候是他耐心地開導我,教育我。我有一個好爸爸,我感到非常自豪。

5樓:愛幸福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我就快升到初中了,課業較繁重,單完成作業就要拖到準點才做,九、十點才完成功課,對此父親常常抱怨我不抓緊時間.我很習慣與這樣完成作業,一次寫著寫著,太晚了,竟伏在桌上.父親叫醒我並狠狠的批評:

「你這樣怎麼能行呢!我就不信你明天還有精神聽講.平時不抓緊時間到晚上才用功有什麼用!

講你多少次,就是不聽!」說完,一點也不同情我,並給了我一個耳光走出我的房間把門一摔,好響的聲音.我立即關了燈,躺到床上.

心裡感到莫大的委屈,心想:「別人可以不完成作業,我這樣做有什麼錯的?只是拖拉點,有錯嗎?

能怪我嗎?」這個耳光打得我眼淚嘩嘩像沸水一樣,總覺得父親太不近人情了.父親不再與我說話,我也不理他,還時常用敵視的眼光.

我為此心痛極了,難受極了.我每天都在記憶裡重新翻尋那一番話,總覺得我沒錯.一天,我在寫字檯上發現這樣一張紙,其文如下:

孩子,我不是存心要打你,只是狠鐵不成鋼.別人家孩子早早把作業完成,還在樓下玩,你每天這樣學,身體怎麼撐得住,爸爸多希望你能抓緊每分每秒地學,不讓時光匆匆流逝,可你不能只看到每天晚上那點時間呀.愛你的父親 我看到那張紙條上分明有拭去的淚水的痕跡,我有些動搖我的意志了.

我寫了封回信;爸,我不是存心要氣你,以前的事是我不對,那樣對待你是我不好.可你要理解我.別人的孩子抓緊時間完成作業後,就出去玩,我不能.

父親的用心良苦我都知道.兒子我淚如雨下,心裡莫大的懊悔層層泛上.我把這封信塞到父親的衣服口袋裡.

在這一刻開始,我終於體會到了父愛的偉大.我真想對父親說:「爸爸,我錯了!

」 兩封信後,我和父親碰面卻不知該說什麼話了.他對我說:「吃飯!

」我分明聽見我答應了,「嗯!」 他又給我留了張紙條:孩子,爸爸相信你,你朝著你的目標去追求,爸不苛求你非要怎麼樣,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你就去做吧!

我已經深深地感到父親對我的愛、對我的用意.在愛的鼓舞下,我一定要發奮讀書,漂漂亮亮的「打」好升中的這場戰,來報答父親的愛.

下雨天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6樓:睿翊

在婦女節來臨之際,我想起了四年級的一個下午,那時剛上完第一節課,天上就飄起了小雨,整個天空灰濛濛的。我沒帶傘,心裡很著急,班裡只有少數同學帶著傘。

放學鈴響起,雨還不大,我冒雨走出校園,站在小樹林裡等候媽媽。土黃色的上衣,黑褲子和黑鞋,哦,那個身影是媽媽!我立馬衝出小樹林,衝進被媽媽撐著的傘下,心想:

終於不用淋雨了。雨大了,天更灰了,雨落在臉上,冰涼冰涼的,抬頭髮現媽媽把大半個傘給我撐著,「媽,傘歪了。」「不,沒歪,沒歪。

」媽媽搖著頭,頭髮裡的水珠被搖了出來,我的眼睛溼乎乎的。

進了家門,媽媽把抖過的溼傘放在門口,而我總覺得有點不對勁,當媽媽彎下腰換鞋時,我看見她身上被雨淋溼了一大半,頭髮都已溼透。這下,我的鼻子酸了。媽媽被雨淋得溼透的一幕,使我幹什麼都心不在焉,眼前總是浮現出媽媽被雨淋時的樣子。

吃飯也不能讓我停止思想,人坐在飯桌上,心卻早已飛到了窗外,雨又大了,我的眼前,浮現出媽媽故意把傘拿歪給我遮雨的一幕。吃著吃著,便把飯和著淚水嚥下。

關於父親對我的愛的作文,關於父親一瞬間對我的愛的作文300 400字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

初二作文父親對我的愛,初二作文 父親對我的愛

父親對我的愛 好象很久未看到父親了,恍若一個世紀一般,再次見到父親時,有種說不出的酸楚。在學校的時候,我會在不經意間觸碰到自己的傷口。那時,會隱隱作痛,它不僅讓那些往事一次又一次地浮現在我的眼簾,還勾起了我的生命中,不可獲缺的一個人。回憶追溯到往昔。那時,五年級的我正享受著與同伴們遊玩的樂趣,所以從...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主要寫體現出父親對我的愛的幾件事,多寫些感謝的話)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哈哈哈哈,笑著對你說,您每天晚上親我,我都是知道的呢,您別以為,我已經睡著了,不知道。有時候,我能感覺到您的氣息,有時候,我能感覺到您扎人的鬍鬚。哪怕,有時,我真的睡著了,或者您出差在外,我也能在夢裡夢到您在吻我,輕輕地,暖暖的。爸爸,我想對您說,認真感激地對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