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對爸爸說的話作文嗎,有關於對爸爸說的話作文嗎200字

2021-04-23 05:26:14 字數 2269 閱讀 6658

1樓:直接連結

冰冷的眼神,無

bai情的話語,不屑du的轉身,不爭氣的zhi淚水順臉滴落到地上,一dao切的一專

切都冰冷的敲屬

碎我傷痕累累的心……

爸爸,我也是你的女兒啊!你為何吝嗇的連一分父愛也不肯給我?

曾記得,在小學時學過一篇課文——《背影》,當我輕輕朗讀著它,心酸的淚水又再次不爭氣的奪眶而出,我恨,我恨自己的眼淚,為何它又再一次的滴落,我似乎又聽到的心碎的聲音……

爸爸,我怨,我願你的懦弱,為什麼在繼母一次次踐踏我的尊嚴時,你卻無動於衷?為什麼你只是靜靜地看著?為什麼當我瑟縮的躲在牆角默默地落淚時,你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

爸爸,我恨,我恨當「重男輕女」的「流感」席捲社會時你也被它「感染」了?當我看著你對弟弟柔情的眼神,聽著你對弟弟關愛的話語,一種痛苦隨著我的心跳一次次的竄入我的心底,痛得足以令人窒息……

爸爸,還記得繼母比我退學的那件事吧?她用冷漠加嘲諷的眼神看著我,她冰冷的話語更加令我心寒:「你以後不要再上學了!

」此時,時間想凍結了一樣,我靜坐著,像過了一個世紀一般,我不顧一切的推開她,在街上急速的跑著,街道兩旁的建築就像一張黑色的網,撲朔迷離一樣,掙脫不開啊!

關於對爸爸說的話的作文400字

2樓:天成泰豐

爸爸請你戒了煙,老師說會減少13年的壽命,爸爸我愛你

3樓:水仙花開

是你想對爸爸說的話 別人說的不一定適合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裡惡露打太快了不服芙蕾雅特魯拒絕圖扣扣嘟嘟嘟丟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勸爸爸別喝酒

5樓:愛寶貝要回家了

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在家裡樣樣好,就是愛喝酒不好。我希望您能把酒戒掉。

您很關心我們的學習,但是因為您常喝酒,和媽媽發火,使我們不能安心學習。

一天晚上,都12點了,窗外寒風呼呼地颳著,伸手不見五指,人們早已沉浸在溫馨的睡夢中,可我們家的燈還亮著,我和姐姐、弟弟、媽媽都不能去睡覺,只為了等一個人——我的爸爸。我們都在擔心您。因為今天早上幾個朋友打**來要請您喝幾杯,說是為了一個闊別多年的好朋友接風吧。

我想您怕媽媽不讓您去才找的藉口吧。沒想到一去就是一整天,肯定又是醉熏熏的……

「篤篤……」一陣敲門聲把我嚇了一跳,肯定是爸爸回來了。媽媽趕緊去開門,我跟在她的後面,只見兩位叔叔攙扶酒氣沖天的您進來,不好意思地說:「真對不起,嫂子,讓雲龍多喝兩杯了。

」媽媽不但沒責備他們,感謝他們把您送回來。這時候的您滿臉通紅,酒味很濃滿嘴都是胡話,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模樣挺嚇人。根本不像往日那個和藹可親的父親。

看到這我想對您說:「快把酒戒掉,為了您的健康,也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快樂。」

6樓:來自刁汊湖品貌非凡 的文竹

_____________………………………………………………………………………………!

7樓:

這種類似的問題,我建議佣金80,才會有人回答。

寫爸爸的作文200字

8樓:抬頭人家

『『爸爸,爸爸,好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爸爸。

爸爸今年40歲,留著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到現在還保留著一些軍人的作風。

爸爸總是在我無助、在我疲憊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力量的溫暖港灣。 有一次,我得了重病,必須住院**。而當時離期末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很擔心自己的學習。

爸爸好象看出了 我的心思,每天陪著我,給我補課。每當我醒來時,看見的總是爸爸那憔悴的面容,有時趁爸爸換尿桶時,我就會悄悄地流淚。終於,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我**出院了。

在期末考試時,我發揮得比較好,考了學校第三名。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因為爸爸是軍人出身,所以他對我要求也非常嚴格。

但他從未打過我,罵過我,只是耐心的教導我。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語數總分只考了150分。原想回家爸爸會揍我一頓,可爸爸卻沒有。

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再來。只要你盡力了,我是不會怪你的。

總結一下這一次失敗的原因,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會永遠支援你。」 當然,世界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我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非常愛喝酒,而且經常會喝醉,一醉又嘔又吐,不省人事。每次都要我和媽媽照顧。我真希望爸爸以後不要再喝酒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生命中最感激的人之一;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最崇拜的大男人。 我愛我的爸爸。

有關於感恩的作文嗎,關於感恩的作文

我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甲 我們沐浴著愛啲陽光長大。乙 我們滋潤著人間啲真情成長。丙 多少次帶著幸福啲感覺進入夢鄉。丁 多少回含著感動啲淚花暢想未來。甲 11月啲最後一個星期四是感恩節,雖然它已遠去,但一顆感恩啲心,一腔感激啲情,卻永駐我們啲心間。甲乙 常懷感恩之心啲人是最幸福啲。丙丁 常懷感激之情啲...

有關於鄉村的作文左右,有關於鄉村的作文600字左右

今年暑假,我與爸爸和弟弟去鄉村遊玩。剛下汽車,我們便踏上了去農家的山路。山中的空氣純淨,深深地吸口氣,呼吸暢通無阻,將一切煩惱拋到腦後,盡情享受大自然給予的恩典。仰望蒼穹,是一片潔淨的蔚藍,遙望四周,是漫無邊際的梯田。蝴蝶懶洋洋地睡在土豆的白色小花上,迎面撲來一陣淡淡的清香,在暖風中微微有些醉意 在...

有關於生命的作文,有關於生命的作文300字

生命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早上,我在公園散步.一隻幼鳥引起了我的注意.它奮力撲閃著翅膀,磕磕絆絆的跟在鳥群后面.它顯然是剛出生的幼鳥 不知什麼原因,使這個弱小的生命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學會飛翔 它越飛越慢,一頭栽倒在地 過了一會兒,鳥群離它越來越遠,此時,小鳥的翅膀好像受傷了,它不能飛了,但它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