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關於SAT

2022-11-21 23:20:15 字數 437 閱讀 4891

1樓:南雁易

可以去新東方買書,也可以找小販買盜版。(我的大多數書都是盜版的,沒區別,就是紙質量沒那麼好。)小販一般都在新東方課點周圍徘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絕對不夠,你看過我的給別人的回答嗎? 起碼要7個月時間準備sati, 而你書還沒有開始看, 單詞也沒背, 你5月份也只只能算是練兵了,分數不會超過1800.你看我給別人的回答吧,裡面有很詳細的計劃, 如果樓主是高二的話按照我的計劃走少說也會有2000.

數學1別去考, 沒有說服力, 你考1和2只算作一門, 數學2比較難,很多大學都要求考2. 如果你國內高中學過物理, 那物理肯定更簡單. 要是你高中沒碰過物理, 那就免了, 還是去考歷史吧, 因為物理的內容很廣, 有的要有比較好的基礎,而歷史就是狂背, 你文科好應該沒問題的.

你的串號我已經記下,採納後我會幫你製作

關於SAT考試

既然高一成績已經不好了,何不之後努力呢。我記得有一個故事,耶魯大學錄取了一個有犯罪前科坐過監獄的人,他與其他人的區別就是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然後一心向善,努力學習,耶魯大學看到了他的進步,將他錄取了。一個有犯罪前科的人尚且如此,何況只是成績不好。如果你能努力,讓你三年的成績成一個上升的曲線,那麼會...

關於SAT考試

以我的實際經歷。建議初三過後那個暑假上 新概念3 對這個很有幫助。另外建議你先考sat 再考toefl。高一上半學期 買 gre 紅寶書 開始背 不用急,因為高三蔡申請。下半學期 學習 sat 基礎,其實 也不會講什麼很難的,應該 在上海的話有 閱讀 還有 詞彙 和 語法寫作。主要講的是考試技巧,告...

關於去美國讀書,SAT

1 前50的貌似只有哈佛 普林斯頓和 加州系統需要sat2 哈佛三門 加州兩門以上 2 是 可能還要隱瞞你大一的經歷 3 沒有 美帝是大三才開始上專業課的 1有的學校需要 有的不需要 考了保險 你可以到你感興趣的學校官網看看2可以轉學分 這點和樓上回答不一樣 你可以隱瞞 當然也可以轉學 不過轉的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