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t和toefl的備考計劃

2022-02-25 11:40:44 字數 3280 閱讀 5532

1樓:

由於sat考試一般在每年的5月、6月、10月、11月、12月、1月有安排,但大部分比較好的大學提前錄取申請截止日期在11月,做出最終決定在聖誕節之前,因此最終的sat成績最遲不得晚於12月初寄送到學校,否則將錯失提前錄取的機會,除非你根本不想提交sat成績,那是另外一回事情。這說明學生最好在10月份參加sat考試。而考慮到第一次萬一考不好需要重考的情況,因此最佳的安排是在高二暑假前的6月份完成sat考試。

但與此同時學生又需要應付學校的期末考試,而該考試成績對申請也是至關重要。由此我們可以看到申請美國大學本科,對於學生的挑戰的確非常之大。一個有著充分準備的學生,往往從高二的寒假,甚至更早時候就開始準備sat了。

關於satii,我個人的建議是能考則考,但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準備。大部分中國學生,在背熟相關專業詞彙,做幾套模擬試題後,一般都能在satii上取得高分。另外,很多學生對於先考sat還是先考toefl存在困惑。

我個人建議還是先考託福。畢竟一上來就考sat,對於任何一箇中國高中生而言,都是相當有挑戰的。通過toefl學習和考試,熟悉考試套路,並且逐漸進入狀態,不失為一個好的策略。

而且,現在托福考試換成計算機考試後,報名考試方便了很多,如果一次沒有考好,可以方便地進行第二次考試。因此,在參加托福考試後,如果成績不很理想,也不急於重新考試。但先期的託福學習經歷對於絕大部分中國的高中生而言,是必須的。

我是高二升高三,開始準備託福和sat,我已經打算在國內多留一年了。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準備sat和託福的順序。

2樓:雪婷飛飛

我個人認為sat和toefl應該交叉進行,個人認為sat應該考3次不要急著先把toefl搞定再去搞sat,否則會物極必反我就是典型的反例

你可以9月初報一次toefl,10月那次也當然可以繼續考然後直接準備1月的sat

5月考sat2,如果你想讀理工的話

6月再來sat1

10月再來sat1

當然,如果你實在不想1月考,還可以11月,總之不要超過3次然後等你6月考完sat時,你要是對toefl還不滿意,趁7、8月再考一次兩次都可以

我覺得你時間很寬裕啊,考toefl還有3個月,考sat還有半年為什麼說來不及呢?

照你這種想法,我們這些高二小高考後才決定出國而且不打算gap year的人豈不是比你更慘?

3樓:

sat比toefl難多了,呆一年挺好的啊,你可以先在國內大學上個一年。如果不想上國內大學,那就利用多出來這一年學習ap,可以用來換取大學學分。toelf比sat難的地方是聽力和口語,個人認為聽力都很簡單,你就練習練習口語吧,sat掌握了之後toefl自然就很容易了。

給你6個月時間還搞不好sat?

4樓:九種能叫

並且,你現在的重點不是猴哥,是託福核心詞彙和大學6級詞彙。這兩個詞彙弄好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弄sat了,on the other word,sat就是你的重頭,但是託福

4個月準備如何準備託福和sat

5樓:

你進個新東方北美本科直達計劃得了,你這種情況,最好是一邊學一邊有個團隊幫你,你也省心了,除老師以外,還有助教,規劃師,否則四個月的時間確實不易。

6樓:

樓上說的不錯了,但是要記住,如果你的學校不肯給你作假成績的話,平時成績也要注意!!在高中的成績非常極為重要,你只有有好的成績單,好的教師評價以及推薦信,才可以有強的競爭力。還有,除了各種成績,課外活動也很重要。

關於toefl和sat的準備計劃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準備。

sat詞彙比託福詞彙多且難 要求程度也高 被barron's3500詞彙表吧

安排時間的問題很難講 越到後面你會發現時間越不夠用 所以 把25個小時都花在學習上吧!先看official guide看懂出題思路和考點 然後barron's或者princeton鞏固提高 經過練習找出弱項 再買barron's或者keplan得專項練習來做

嗯...現在是十月 那麼我們從十一月開始計劃:

十一月~考試 一直都要背單詞 單詞是背不完的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背完了 那就從頭再背一遍 作文每天練 一開始可以不限時間 強迫自己寫夠400個單詞 運用一些高階句式 然後漸漸把時間控制到25分鐘左右 訓練速度

十一月~十二月 official guide 掌握基礎 瞭解考試 注意最好用鉛筆做 以便以後擦掉答案反覆做

og看完之後做後面的test 看看自己的弱項在** 注意要按時完成

十二月~一月 做barron's 並一直複習og上的題目 尤其是你做錯的語法

二月~四月 做princeton11套題 上**買真題集 按標準考試時間完成試卷 找出弱項 買相應的專題練習

五月~六月 是考試的月份 做好考前複習鞏固

以上是sat1的建議 如果你打算考2的話 我們另外交流

sat強化班 具體要看輔導班的課程安排 並不是你想什麼時候上就有得上的 在考前兩個月左右去上比較好。

sat備考是一個痛苦並快樂的過程 祝學習順利 考試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新東方呀··你現在這樣麼我覺的2023年的話是沒什麼號學校的類

還不如當轉學生去2023年春季的呀

toefl和sat都要考,且要快,如何準備? 15

9樓:湛曉瑤

你文化交流要考toefl和sat??

我覺得比較好的辦法就是脫產準備……

可以報一個這樣的班,比如新東方的班……

請給我一個學習託福和sat的安排

10樓:青色海帶

託福和sat一定要分開,2科考試同時進行的話很容易混亂,不利於備考。從保險的角度看還是先複習託福,託福和sat考試的資料可以去留學黨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sat的詞彙大。裡面的詞彙涵蓋了託福的單詞。(我考的是雅思,是考完sat以後考的。

我完全沒有準備任何詞彙,雅思考試很順利。7.5分。

)你把sat巴朗的3500詞背下來sat考試就ok了。不過你都大學了還考sat幹嘛呀? = = sat提高的是你整個的閱讀能力,包括詞彙,速度,從各個角度理解文章等等。

畢竟它是針對美國高中生(英語為母語)的一個學術能力測試。託福在這方面完全不能跟sat比。託福是一個對於我們這種英語是外語的人的一個語言能力測試。

我個人覺得花時間準備sat,你會收穫的比託福多得多。

12樓:津橋

高三?你準備什麼時間學!

關於如何備考SAT和如何選擇雅思託福的問題求解

美國top30的話託福比較好,貌似承認雅思的好學校還不是很多。sat沒考過 但是普遍認為雅思比託福簡單 我也這麼認為的 而且雅思的接受程度也很廣了 大部分學校都接受雅思成績的 1.如果去美國留學,託福比雅思要有明顯優勢 2.託福是考語言的,sat是考學術水平的,因此最好先考語言及先搞定託福,在備考s...

SAT 1 2和TOEFL都要考,今年分別在幾月考

sat每年有六次,託福每月有兩三次!祥細看託福網!sat 2六月份 sat 1 10月份 託福 就在 6到9月份考吧 因為sat2和 託福都比較簡單 另外你說你英語基礎很不好 那就要好好努力咯 這不是一條輕鬆的道路 sat還有5 6 10 11 1等時間。高三考試 申請兼顧是很辛苦的,所以請盡力高二...

出國的gre和toefl報班問題

g還是去北京上吧,我在西安上的,有同學在北京上海上,北京比較好。新東方老師建議最好今年把gre考了,據說明年有可能改革。一般複習週期是g半年t三個月,個人建議你把今年10g先考了,保險一點,免得他明年改革,手足無措 t和雅思不用著急,每個月都可以考幾次。只要這些你在大四那年的聖誕節前準備完就可以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