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19答案拼團月都可,sat 2014答案拼團 3 4 5 6 月都可

2023-02-13 11:55:09 字數 620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①個人認為提供不需要去香港的sat考試。我知道,參加新東方的考試後,考試沒有參加,主要是新東方兩次收費比自己多麼昂貴的第一組。

②一個,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沒有開啟49個城市訪港澳鍛鍊,個人不能申請香港旅遊「g」簽註,申請香港團隊旅遊簽註游泳隊也需要購買的表的列表的資訊的麻煩,你可以去香港參加考試申請其他型別的「q」簽註香港,「q」代言代言為香港個人旅遊一樣方便,沒有必要買旅遊團隊名單表。

③用「g」,「q」代言,你能飛直飛香港,或飛直飛深圳,深圳機場直接乘坐巴士從香港市中心。您還可以從北京,上海,香港直接坐火車或坐火車到深圳,深圳羅湖口岸在深圳火車站步行到車站的距離後。

④如果你的父母不放心你一個人去香港,你可以去香港的父母,如果他們沒有去過香港之前,就做在香港旅行的方式香港,反正,你是一個人住的房間也是房價,兩個人住在一個房間的房子也是有代價的。在考場上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內地的父母。

⑤自己到香港考試,通常在考試來港的前一天,住宿,順便再一次去到考場,熟悉的路線,考場安排。要回去上課,一些學生有一個良好的考試提前一天預訂門票來自香港,或從深圳出發點票,進行全面檢查趕往機場。有的學生留在香港玩12天再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和我同學一起的

託福100分sat2019能上美國排名多少的大學

該問題無絕對答案。以下回答來自不完全統計資料 回答者個人認知。希望閱讀後有所收穫。錄取全美top20概率 遠低於1 基本祖墳冒青煙了,會被同齡出國黨膜拜議論很久 錄取全美top30概率 低於2 申請季的人生贏家 錄取全美top40概率 15 左右 需要一些運氣 不錯的課外 錄取全美rank40 50...

2023年SAT考試改革有哪些變化

1.試題結構和考試形式變化大 試題從三大必考部分 criticalreading math writing 滿分2400變為兩大必考部分 evidence basedreadingandwriting math 滿分1600,外加一個獨立給分的選考部分 essay 計分方式從答錯扣分 不答不扣分變為...

SAT1500,5月想上2019 ,求大蝦詳細指導計劃

語法可以去買本 sat文法 的書,裡面有詳細講解配例題,一個講解配一題的那種,我個人覺得不錯 閱讀的話 猴哥sat8000 那本書裡的單詞要背好,至少也要吧詞頻出現在3次及以上的背的很好,蠻好背的,然後出現2次,1次的比較多,難背,可以先放一放,這樣真題就可以做起來了,然後真的考試要背巴郎,巴郎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