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拘留,但是我沒收到拘留證什麼的,我該怎麼辦

2022-11-21 23:05:13 字數 1847 閱讀 7512

1樓:北京杜律師

沒收到拘留證不是重點  。建議儘早聘請專業刑事辯護律師介入探視、提供法律幫助和辯護。

可以進一步諮詢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程式問題,不是最重要的,拘留你肯定是檢察院批准的,趕緊找律師,抓緊

3樓:匿名使用者

12× 13 =4(個);答:盒子裡應該放4個白球;故答案為:4.

拘留9天沒有收到拘留證怎麼辦

4樓:戚廣利

這個要看是什麼拘留,如果是行政拘留,公安局將行政拘留決定直接交給被拘留人。如果是刑事拘留應當在拘留24小時以內通知家人。

被拘留後家屬沒有收到拘留證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屬,在法律上一般僅限於父母、子女、配偶,對於其他親友,公安機關都沒有告知的義務。刑事拘留的通知有兩種可能:

1.可以不通知。即按照法律可以不通知的情形。

根據《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零八條 拘留後,應當在二十四小時內製作《拘留通知書》,送達被拘留人家屬或者單位,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可以不予通知:

(一)同案的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跑,隱匿、譭棄或者偽造證據的;

(二)不講真實姓名、住址,身份不明的;

(三)其他有礙偵查或者無法通知的。

上述情形消除後,應當立即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或者他的所在單位。

對沒有在二十四小時內通知的,應當在拘留通知書中註明原因。

2.已經通知,只是其他原因導致你家人沒有收到。

公安機關執行拘留後,一般在24小時內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或者他的所在單位,採用書面告知的形式,如果能聯絡家屬到派出所的,當面給出書面告知書,家屬收到後簽字。不能在規定時間內約見家屬的,採用郵寄送達的形式,即在24小時內用**信郵寄告知書,**信郵寄的時間(有郵局回執)即為送達時間。可以直接郵寄給家屬,也可以郵寄給嫌疑人戶籍地派出所。

對於治安拘留,拘留是一種處罰,法律上沒有可以不通知的理由,是必須通知的。但是,通知的形式較為寬鬆,可以口頭告知,也可以採用**、傳真、書面、郵寄的形式。一般在工作中,採用郵寄的形式,把郵局回執作為證據列入案卷。

家屬如果沒有收到告知書,一般是戶籍地派出所沒有轉送,或者郵件在某些環節耽擱,辦案單位是不承擔責任的。

6樓:邊河徐馳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四條 公安機關拘留人的時候,必須出示拘留證。

拘留後,除有礙偵查或者無法通知的情形以外,應當把拘留的原因和羈押的處所,在二十四小時以內,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或者他的所在單位。

你那種情況應該是通知家屬有礙偵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點

但你可以去要啊,這東西不會造假的!

家人被拘留我沒有收到**的通知,我該怎麼辦,去要人

為什麼沒有拘留證

8樓:北京杜律師

您好,根據法律規定和你提供的情況,刑事拘留的話,公安機關都應該給家屬或者單位傳送拘留通知書,告知刑事拘留的原因和羈押的地點 。沒有收到的話,可能是因為地址不詳,沒有送到 。可以向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查詢 。

根據辯護經驗,你說的情況屬於涉嫌刑事犯罪而被刑事拘留。現在超過一個月了,估計已經轉為逮捕 。接下來就是較長時間的羈押,等侯法院審判。一般來說,需要4-5個月的時間會有一審判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被行政拘留或刑事拘留的人都會受到拘留證,拘留證上要本人的簽名,如果沒有拘留證實施拘留是不合法的

可以詢問公安機關索要

在異地被刑事拘留,拘留證是不是要到當地派出所拿

不用,會有拘留通知書郵寄給家屬。不用吧,就 拿 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個人需要拘留證嗎 拘留需要嚴格按照程式 1 公安機關執行拘留必須出示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簽發的拘留證 持證 2 執行拘留的人員不得少於兩人 3 拘留後,應當立即將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羈押,至遲不得超過24小時 4 除無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 ...

拘留證幾天到家屬手裡,拘留證家屬收到,多久能到拘留所見當事人?

拘留是我國法律規定的強制措施之一,當犯罪嫌疑人符合一定的條件時,公安機關可以對其採取拘留的措施。很多人都問,刑拘多久之後可以見家屬呢?根據 刑事訴訟法 規定,在刑事拘留期間,家屬見當事人是不被允許的,只能委託律師會見當事人,瞭解案情,閱讀案卷,調取有利證據,提供法律幫助。刑事拘留必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刑事拘留是什麼意思,刑事拘留什麼意思

刑事拘留指是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對直接受理的案件,在偵查過程中,遇到法定的緊急情況時,對於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所採取的臨時剝奪其人身自由的強制方法。刑事拘留必須同時具備兩個條件 其一,拘留的物件是現行犯或者是重大嫌疑分子。現行犯是指正在實施犯罪的人,重大嫌疑分子是指有證據證明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