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T考試

2023-02-19 07:00:11 字數 790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實際經歷。建議初三過後那個暑假上 新概念3 對這個很有幫助。

另外建議你先考sat ,再考toefl。

高一上半學期 買 gre 紅寶書 開始背 不用急,因為高三蔡申請。

下半學期 學習 sat 基礎,其實 也不會講什麼很難的,應該 在上海的話有 閱讀 ,還有 詞彙 和 語法寫作。主要講的是考試技巧,告訴你要買那一些書,然後複習靠自己。到了暑假,詞彙 應該背的差不多了。

可以建議8月參加sat強化班。之前一個月,多練閱讀(很重要),寫作事實只佔150分的。

另外要多看英文電影。

sat強化班時間連續上的話是20天。

基礎好像只要十幾天吧。

然後,考前再參加一個臨考的班。

記住,你才初二,不急啊。

能力才是最重要的,sat考試一定要早報名,建議用中行的卡報新東方不講sat2,要自己準備,但是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早了點吧~不如你先考個ssat去美國私立高中讀讀~這樣對sat就有很好的準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從現在開始就去背sat的單詞,sat綠書和紅寶書都很難背,推薦你一本sat vocabulary flashcards橙色的,比較好背,就是詞彙少了點.等你到高一左右,可以去上新東方的sat基礎班,等你上完sat5000塊的那個班之後就可以考sat1了,如果早一點,像我一個朋友高一已經讀基礎和提高班,今年6月已經靠完試了.如果晚一點像我就打算高二開學開始讀sat提高班,等到11月左右考第一次,1月左右考第二次.

關於SAT考試

既然高一成績已經不好了,何不之後努力呢。我記得有一個故事,耶魯大學錄取了一個有犯罪前科坐過監獄的人,他與其他人的區別就是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然後一心向善,努力學習,耶魯大學看到了他的進步,將他錄取了。一個有犯罪前科的人尚且如此,何況只是成績不好。如果你能努力,讓你三年的成績成一個上升的曲線,那麼會...

請問SAT是什麼考試,Sat是什麼考試

sat考試分為3個部分,閱讀和文法,數學和作文。其中作文部分為選考。各部分詳情 1 閱讀和文法 閱讀部分的考試時間為65分鐘,文法的考試時間為35分鐘,閱讀部分的題目數量為52道,文法部分為44道題目,兩者相加的分數為800分。2 數學 數學部分的考試時間為80分鐘,題目數量為58道,考試分數為80...

SAT考試難度與月份有關係嗎,SAT考試不同月份試題難度是否有區別

sat考試時間在美國本土是一年7次,分別是1月,3月,5月,6月,10月,11月和12月,同學們在真正的考試之前對於這樣的資訊一定要多瞭解。接下來智課網小編就給大家帶來了關於sat考試難度與月份有關係嗎的介紹。一般而言,sat考試各個月份的難度是基本一樣的,否則各個申請者就沒有可計較性了,但是因為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