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的考試成績是怎麼算分的

2021-03-04 03:18:55 字數 814 閱讀 687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sat考試分數的滿分是2400分,但是考生sat考試分數的計算並不是基本的疊加,而是有些特別的計算方法的。下面為疊加總結了sat考試分數計算的方法,非常實用,便於大家在備考sat考試的時候自己對分數的計算。

sat 考試分數的計算方法包括了兩個部分:原始分數、相對成績百分比。只有瞭解了這兩個部分,才能正確計算出sat考試分數。

sat考試的每道題分數相等。

不管題目的難易程度,sat每道題分數相等,答對一道題,得一分;答錯一道題扣1/4 分;沒有答題,沒有分數。

sat考試原始成績:答對題數乘上1,減去答錯題數乘上1/4,等於原始成績。

sat考試相對成績百分比:統計出同一次考試考生的原始成績與相對的百分比成績。

sat 考試分數的計算:將sat考試原始成績,按照一個相對的比例,對映到200至800的**裡。

由於sat考試每一次考題的內容不同,所以,很難用原始成績來評價兩次考試的成績高下。而通過這種統計方式得到的相對成績百分比,可以相對地告訴大學的招生人員,每個學生的相對水平。

比如說閱讀:一次sat 考試,最好的前1%原始成績是67分(67道題);而另一次的sat考試,最好的前1%原始成績是66分(67道題)。那麼,按照sat考試原始成績,67分就要好於66分。

這顯然不合理。所以,經過將sat考試原始成績按照一個對應關係對映的200 至800 之間更有實際意義。

以上就是關於sat考試分數的計算方法,對於sat考試分數包括的兩個方面原始成績和相對成績都進行了一些比較和解釋。大家在自己的sat考試模擬中,可以根據這個方法對自己的sat考試分數進行計算,以便更好的測試出自己的水平來。

的mhk考試成績查詢,2017消防考試成績查詢

自考每年開設4次 各省來 市開考自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bai不同地區可du能有變動 考試時間分zhi別為1月 4月 和10月,考試dao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佈,65322319970...

怎麼查科目三考試成績,怎樣查科目三考試成績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2,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右上角的個人登入,圖中箭頭已經指出。3,在使用者登入介面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還有驗證碼,點選登入。4,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也就是 我的主頁 紅框已經標出。5,滾動滑鼠滾動條,進...

期中考試成績怎麼查詢,初中期末考試成績怎麼查

查成績到學校 去查詢吧,如果成績沒出來,可以等待幾天,網上告訴你成績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號 學號 怎麼可能查到。成績一般會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左右學校會公佈成績的,具體你可以直接打 問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學校 上面能夠查到不。可以去教務系統上查詢。一般別人不會知道。應該沒有老師會當眾公佈成績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