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科目三考試成績,怎樣查科目三考試成績

2023-06-25 07:45:04 字數 5218 閱讀 9296

1樓:u愛浪的浪子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2,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右上角的個人登入,圖中箭頭已經指出。

3,在使用者登入介面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還有驗證碼,點選登入。

4,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也就是【我的主頁】,紅框已經標出。

5,滾動滑鼠滾動條,進入下面學員資訊介面,找到考試資訊,圖中紅框已經標出。

6,點選考試資訊,我們會發現我們的科目資訊都在裡面。

2樓:小雨學姐**答疑

1、要想查詢駕照科目三考試成績,我們需要登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大家可以在中搜尋進行查詢。2、待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主介面後,在中國地圖中選擇自己所在的省份進入。3、在自己所在省份交通管理**首頁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個人登入」按鈕,並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4、待登入其**成功後,點選網頁右上角的「我的主頁」連結即可進入交通管理部門個人主頁服務介面。5、切換到「我的主頁」-「考試資訊」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自己的科目三考試成績啦。

怎樣查科目三考試成績

3樓:nx熙

開啟電腦,在網上搜尋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點選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之後,選擇報考駕校所在的省份地區。輸入報考時候的和密碼,點選登入,拉到頁面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科目三的考試成績。科目三成績一般在學員考完試後幾個小時就能查詢到成績了,但是大多數人的成績一般都要第二天才能查詢到。

車管所上傳學員成績時是分批進行的,同一個教練同一批學員去考試的,都會出現有的學員考完試就能看到了,有的學員則要第二天才能看到,甚至更久。

在成績更新之前,**上顯示的狀態都是不及格,也不必驚慌。網上的成績沒出來,是不能進行科目四預約的,所以很多人都很苦惱時間過了兩個星期都還沒有更新成績,這時最好的做法就是致電當地的車管所詢問清楚情況,或者叫工作人員手動更新資訊。

4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駕駛證考試成績網上查詢步驟:

1、個人登入所在地已註冊的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2、 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註冊"(已註冊的可忽略),按步驟註冊完畢,點選"個人登入";

3、 在彈出的"我的主頁"中,點選"考試資訊",即可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績。

我憐憫一個有點榮譽的人,就旁若無人而因此失去快樂的人。

能把名利得失置之度外,而凡事都能以誠相待的人一生將是快樂的。我們應從平談的生活中去提煉體會,如:赤城待人的那種快樂。

低待遇下一如既往工作的快樂,助人為樂一介不取的快樂,一片至誠去感化惡人的快樂,熱心被人誤解依然如故的快樂,信實可靠的服務態度為目的的快樂,盡責任吃苦耐勞的快樂,因為這些「快樂」能保持住人內心的快樂,使人的容貌永遠那麼牽掛,一句親切的問候。甚至一個關切的眼神,快樂無處不有,唯有胸襟開闊的人,才能體會到。

形單影隻的人仍然可以享受著閒情逸致的快樂。樂山樂水各不相同。愛靜的人可以看書、聽**、上網、寫作、畫畫、蒐集各種收藏品。

愛動的人則不妨練習舞蹈、慢跑、爬山、游泳。看電影、上健身房。做編織、陶藝。

練瑜枷、潛心發明、閉門創作,攝影、觀鳥,我們仍然興復不淺,樂不可支。

人生苦短,歲月如流,樂天知命,為什麼不樂樂陶陶的。

為什麼要疾首蹙額,為眼前一時的頓挫心膽俱碎?

為什麼要對那些你看不慣的人和事心煩率亂?

豈不知我們都是塵世間相映成趣的戰友。

怎麼查科目三成績分數

5樓:賈寶驊律師

查詢科三成績的方法如下:

2、點選開啟第一條的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3、點選選擇自己報考駕校所在省份地區;

4、點選頁面右上方紅色箭頭指向的個人登入;

5、輸入自己的報考時的密碼,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找回密碼重新設定;

6、將頁面拉到最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科目三的考試成績分數。

機動車駕駛員考試是由公安局車管所舉辦的資格考試,只有通過駕駛員考試才能取得駕照,才能合法的駕駛機動車輛。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十條 機動車的駕駛培訓實行社會化,由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對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實行備案管理,並對駕駛培訓活動加強監督,其中專門的拖拉機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由農業(農業機械)主管部門實行監督管理。

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應當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對學員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駕駛技能的培訓,確保培訓質量。

任何國家機關以及駕駛培訓和考試主管部門不得舉辦或者參與舉辦駕駛培訓學校、駕駛培訓班。第十九條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

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考核合格的,可以發給中國的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駕駛機動車時,應當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以外的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收繳、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科目三考試成績查詢在哪查?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通過交管12123進行成績查詢。交管12123查詢成績的方法:

開啟交管12123軟體,點選中間「更多」,向下滑找到駕駛證業務,點選「考試預約」,通過科目可以查詢成績,未通過只能進行考試預約。

駕駛證考試合格標準為: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3、道路駕駛和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科目三)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怎麼查科目三成績分數

7樓:曉曉老師聊教育

查科目三成績分數的方法:

1、在交管12123上可以檢視科目三的考試成績,只需要登陸交管12123,在駕駛證業務中找到考試預約的功能,就可以看到有哪些科目沒有通過。也就是說交管12123上只能查到有沒有通過。

2、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上也可以檢視科目三的成績,登陸這個平臺要注意選擇考生所在的地區,成功登陸之後,在我的主頁就可以檢視到科目三的考試成績。

3、考試結束的時候,考生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考試成績。考試的時候扣分情況會有提示,根據這些提示就可以算出自己的考試成績。科目三考試的內容是道路駕駛技能,主要包括有上車準備、起步、燈光模擬考試、加減檔位操作、靠邊停車、路口左轉彎等,從難度看還是比較難的。

科目三考試注意事項

1、考生指紋驗證無法通過後,請下車對指紋進行重新採集後方可重新排隊進行考試。考試過程中如果考生分數低於合格分數,系統會自動提示考生進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動作完成後系統會提示進行下一次考試。

2、考生按要求完成所有必考專案且行駛距離大於3公里後,系統將自動提示靠邊停車。學員聽到靠邊停車語音後,請在考試路線上自行選擇清晰路沿石(或道路邊緣實線)處,確認安全後完成靠邊停車動作。靠邊停車完成後,系統將語音播報考試結果。

3、繞車一週觀察車輛外觀和周邊環境時,為保證雷達訊號檢測的準確性,請保持人身與車身距離在1米範圍內。

查科目三成績怎麼查詢

8樓:網友

3、接著在頁面上點選選擇報名駕校所在省份。

4、之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個人登入】。

5、然後現在在上面輸入證件號和密碼並且完成驗證後點選登入。

6、登入成功後將頁面拉到最下端就可以看到科目三考試成績。

9樓:知笙老師解憂

您好,我是but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3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5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我是but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3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5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搜尋結果出來後我們點選開啟第一條的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3.然後我們點選選擇自己報考駕校所在省份地區,記住不要選錯喲,不然會查不到自己的報考資訊的4.接著我們點選頁面右上方紅色箭頭指向的個人登入5.

之後我們輸入自己的報考時的密碼,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找回密碼重新設定6.最後我們將頁面拉到最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科目三的考試成績分數,顯示合格就代表通過啦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開心]

10樓:瑾

你當時考完試就可以知道成績,你考完簽字的那個單子上也有成績。當然你也可以去網上查。

具體步驟:1、在瀏覽器中輸入,登入進去,在左上角更改成你的駕照所在的城市。

2、 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註冊",按步驟註冊完,如果已經註冊的話,就點選"個人登入"。

3、登陸進去,就會彈出一個頁面"我的主頁",點選"考試資訊",就可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績。

11樓:侃民生看社會

科目三成績上傳要多久,科目三成績查詢入口。

考駕照就猶如高考一般緊張,科目三考完後當場就知道及不及格了,但是很多不放心的學員還是會在網上再次查詢。一般考完試後成績多久上傳呢,成績查詢的入口在哪?帶著這些疑問,跟隨車主指南一同來看看吧。

科目三成績上傳要多久。

一般在學員考完試後幾個小時就能查詢到成績了,但是大多數人的成績一般都要第二天才能查詢到。之前遇到過有的學員向車主指南反映,自己明明白天的時候在考場已經聽到自己成績合格,並且簽了名字。結果在網上查詢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成績還是不及格,當時就懷疑自己到底及不及格。

結果第二天查詢的時候,成績就顯示合格了。

原因就是車管所上傳學員成績時是分批進行的,同一個教練同一批學員去考試的,都會出現有的學員考完試就能看到了,有的學員則要第二天才能看到,甚至更久。在成績更新之前,**上顯示的狀態都是「不及格」,所以大夥兒也不必驚慌。網上的成績沒出來,是不能進行科目四的預約的,所以很多學員都很苦惱時間過了兩個星期都還沒有更新成績,這時最好的做法就是致電當地的車管所詢問清楚情況,或者叫工作人員手動更新資訊。

科目三成績查詢入口。

學員們可以通過登入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選擇自己考試的所在地。註冊後登入密碼就能查詢到自己的考試成績資訊了。

科三考試分數怎麼檢視,怎樣查科目三考試成績

考駕照就猶如高考一般緊張,科目三考完後當場就知道及不及格了,但是很多不放心的學員還是會在網上再次查詢。一般考完試後成績多久上傳呢,成績查詢的入口在哪?帶著這些疑問,我們就來看看吧。科目三成績上傳要多久。一般在學員考完試後幾個小時就能查詢到成績了,但是大多數人的成績一般都要第二天才能查詢到。之前遇到過...

怎麼查科目四考試成績,如何查詢科目四成績

科目四考試完成提交試卷了的時候是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的如果看不到那說明你沒有完成提交考試的操作 如何查詢科目四成績 這個資訊一般網際網路查不到。只有到車管所檢視檔案才能查到了。都考到科目四復 了考過了,駕駛證就 制到了有啥分數要知道的不需要知道的不過非要知道的話,那就問你的駕校教練吧,讓他幫你查 不是...

駕照科目一怎麼查詢成績,科目一考試成績怎麼查詢

第一步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 http www.122.gov.cn 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第二步 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個人登入,如圖所示 第三步 在使用者登入介面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還有驗證碼,點選登入。第四步 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也就是 我的主頁 第五步 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