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有哪些工業區?江門有幾大工業園區

2023-02-19 06:55:10 字數 3129 閱讀 8561

1樓:甜味一

大規模的工業區:

1、江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省級高新區)——位於江海區,最新最大的工業區,裡面很多大公司,待遇也不錯;

2、江門市新會經濟開發區(省級,原名今古洲開發區)3、江門市蓬江經濟開發區(即江沙工業走廊棠下基地)4、江門市新會區會城民營工業區(省級民營工業區)以上是省級工業區,工業區要分大小的,另外幾乎每個鎮街都有小型工業區。

江門市內小規模的工業區。

滘頭工業區——鄰近高新區,裡面的廠一般都很久歷史了,多為黑廠白沙工業區;

火炬工業區——位於北新區。

江沙工業區——位於江沙收費站附近。

2樓:燕姐8888雙子

大規模的工業區:1、江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省級高新區)——位於江海區,最新最大的工業區,裡面很多大公司,待遇也不錯;2、江門市新會經濟開發區(省級,原名今古洲開發區)3、江門市蓬江經濟開發區(即江沙工業走廊棠下基地)4、江門市新會區會城民營工業區(省級民營工業區)以上是省級工業區,工業區要分大小的,另外幾乎每個鎮街都有小型工業區。江門市內小規模的工業區滘頭工業區——鄰近高新區,裡面的廠一般都很久歷史了,多為黑廠白沙工業區;火炬工業區——位於北新區江沙工業區——位於江沙收費站附近。

3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工業區主要分佈在四個區域,分別是:

江海區:高新技術開發區;外海麻園工業區;外海東南工業區;滘頭工業區。

蓬江區:巨集達工業區、白沙工業區、西環路工業區、高沙工業區(高沙港附近)

新會區:新會今古洲工業開發區。

周邊鎮:杜阮工業區;禮樂工業區;潮蓮工業區;荷塘工業區;棠下工業區;大澤工業區;雙水工業區。

江門市,廣東省轄地級市,地處珠江三角洲西部,因位於西江與其支流蓬江的會合處,江南煙墩山和江北蓬萊山對峙如門,故名江門。江門市是珠江三角洲西部地區的中心城市之一 。江門市轄江海區、蓬江區、新會區3個市轄區,代管台山市、鶴山市、開平市、恩平市4個縣級市。

江門市區從元末明初形成墟集,有「中國第一僑鄉」、中國曲藝之鄉(粵劇) 等美譽。

門設立辦公所,這是首次以條約形成把江門定為人和商品入境的小關口,江門也就成為了西江南路對外**的水路交通樞紐和商品流通中心。

江門市區因地處西江與其支流蓬江的會合處,江南的煙墩山和江北的蓬萊山對峙如門,故名江門。早在元末明初,這裡便形成墟集。

江門的商品經濟萌芽於14世紀,在蓬江區圩頂的地方有一個小圩集,每逢。

一、三、五圩期,鄰近四鄉的農民和漁民將生產的農副產品及魚產品拿到這裡銷售或交換。後來圩集逐漸向海灘擴充套件,到16世紀,已發展成為「千艘如蟻集江濱」相當熱鬧的商品集散地。到了明末清初,更是「客商聚集,交易以數百萬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江海區:高新bai技術開發區;外海du麻園(麻一,麻二、zhi麻三)工。

業區;外海dao東南工業區;回。

滘頭工業區;答。

蓬江區:巨集達工業區、白沙工業區、西環路工業區、高沙工業區(高沙港附近)

新會區:新會今古洲工業開發區;

周邊鎮:杜阮工業區;禮樂工業區;潮蓮工業區;荷塘工業區;棠下工業區;大澤工業區;雙水工業區等。

江門有幾大工業園區

5樓:hakkas絲毫

江門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國家級高新區)江門新會經濟開發區(省級,原名今古洲開發區)江沙工業走廊(含江門市先進製造業江沙示範園)江門產業轉移工業園開平園區(翠山湖工業區)江門產業轉移工業園恩平園區(米倉工業區)

江門產業轉移工業園台山園區(台山核電裝備產業園)國家火炬計劃新材料江門產業基地(鶴山工業區)

江門有那些工業區!

6樓:小園傑明

白沙工業區——多為電渡廠;

高新區——最新最大的工業區,裡面很多大公司,待遇也不錯;

滘頭工業區——鄰近高新區,裡面的廠一般都很久歷史了,多為黑廠;

知道的只有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很多,自已來江門轉一圈,不多說。

江門哪個區的工業區最多

8樓:1234正在登陸中

江海區最多,那裡有一個叫高新技術產業園,工資也比較高,

9樓:江門邑搜網

江海區工廠企業最多,江門工資水平珠三角最低。

10樓:燕姐8888雙子

1、江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省級高新區)——位於江海區,最新最大的工業區,裡面很多大公司,待遇也不錯;

2、江門市新會經濟開發區(省級,原名今古洲開發區)3、江門市蓬江經濟開發區(即江沙工業走廊棠下基地)4、江門市新會區會城民營工業區(省級民營工業區)以上是省級工業區,工業區要分大小的,另外幾乎每個鎮街都有小型工業區。

江門市內小規模的工業區。

滘頭工業區——鄰近高新區,裡面的廠一般都很久歷史了,多為黑廠白沙工業區;

火炬工業區——位於北新區。

江沙工業區——位於江沙收費站附近。

江門有幾個工業區

11樓:響胎起步

就江門市附近的工業區有。

江海區的。高新技術開發區;外海麻圓(麻一)工業區;外海東南工業區;滘頭工業區;

市區的有:巨集達工業區、白沙工業區、西環路工業區、高沙工業區(高沙港附近)新會區的工業區就更加散,最大的是新會今古洲工業區;

周邊較近的有:

杜阮工業區(再過一點就是鶴山共和工業區)、禮樂工業區、潮蓮工業區、荷塘工業區、

上述這些鎮均有比較大的工業區。

12樓:泣新桖

找工作上網找啊,例如。

?fr=uc_push

都可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區,白沙,外海還有新會今古州。

14樓:帛新語

有好幾個,你可以去麻園那邊的高新區看看。或者白沙工業區,那邊都比較多大型的工廠。

江門有哪些新的工業園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工業園, 蓬江區的杜阮五金工業園、 潮連工業園、江海區高新技術工業園、禮樂禮東工業園、新會司前工業園等。

新會到江門海信工業怎樣走,江門市到新會區怎麼走

新會那邊直接上江門大道北,一直往前面開,然後在棠下那邊下來,再走江沙路過去海信工業園就可以了,畢竟新會過去海信還是挺方便的,從佛山市坐車到江門蓬江區棠下鎮海信工業園生活區.具體怎麼坐車?知道的麻煩說下噢.急急急啊.江門新會總站怎麼去棠下海信大道的,麻煩說詳細點 30 新會新站搭102 舊站搭101到...

江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江門有什麼好玩的海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0.大雁山 大雁山風景秀麗,遠離城市喧囂,是一個理想的清靜之地。人們可以登上山頂四面眺望,可以看到南海 順德 高明 鶴山等景觀。9.梁啟超故居 梁啟超故居是一幢義大利式的建築,它分為上下兩層,一樓是客廳和書房,二樓是起居室,資料室,會客廳等等。當年,每逢寒暑假常會有大學生...

江門有什麼值得吃的,江門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廣東江門的特色小吃是 江門外海面 新會陳皮 精製甜陳皮 新會涼果 江門綠豆餅 很著名的 江門雞仔餅。常安路,你可以去到地王廣場,在廣場右面有個永利商場,商場右邊有個路口,你走進去後,是一條直路,直路走盡了,你會看到左面是中山公園,右面的就是常安 推薦餐館 值得吃的有很多,就看你想吃什麼,有燒鵝,燒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