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查出來有早期的腰椎尖盤突出,該怎麼辦啊

2022-11-21 18:20:09 字數 1591 閱讀 4611

1樓:

我媽媽以前就得過

記得很痛苦,她主要採用物理**(牽引、按摩等),還有吃藥,但需要長期堅持,這個病不是一天兩天能好的

我媽媽大概得這個病2年後好的,現在一點也不犯了,但還是要注意,不能做大強度體力勞動,不能閃到腰

還有得腰椎尖盤突出的病人,脾氣可能不太好,家裡人要理解,因為確實很疼,只能躺著

對了,建議你在你爸爸床底下墊個硬木板(因為腰椎尖盤突出患者不能睡軟的東西)

好了,零零碎碎的這麼多,只是我媽媽得這個病的一些經驗,希望有用!祝你家人早日**!

請問:求助!發現自己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前兆,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過度勞累,多注意休息,如果不能保證可以修養好的話,建議輔助敷用風骨寶溼敷貼效果會更靠譜一點。

3樓:邦德骨科

最主要的還是平時的陋習改掉 比如 葛優躺 不良坐姿 過度勞累等等 一系列不良的因素都會加重你的病症 前期的話還可以通過牽引 理療 按摩 鍼灸 等等方法來達到效果

4樓:追風舒筋貼膏

拍ct,貼膏藥,吃中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應該特別注意自己身體的情況,敷用一些像風骨寶這樣的保健溼敷貼進行定期調養,再觀察是否減輕,如果效果不明顯一定要及時就醫。

一般情況下多少年齡的人會得腰椎盤突出

6樓:小顏

腰椎間盤突出這個病沒有年齡限制,可以說能夠發生在任何年齡!據資料,9歲的病人和90歲的病人都有!

麻煩採納,謝謝!

7樓:憑姽

腰間盤突出是一種退行性疾病, 通常在20週歲後椎間盤開始退變, 20-30歲間就可見裂隙, 往往因積累性勞損或彎腰扭轉造成纖維環破裂, 髓核突出. 發病部位以腰5-4和腰5-骶1之間最多, 佔95%,這是因為腰4-5是上身的支點, 而腰5-骶1的活動度最大, 容易引起退變和損傷. 在四 五十年代期間, 本病患者多數被作手術**.

自50年代後期起, 本病採用推拿手法, 取得了很大的進展, 其臨床療效顯著, 除極少數有手術指徵者之外, 推拿已基本上代替了其他**方法而成為國內**本病的首選方法. 近年來隨著科學的如果查出來有早期的腰椎尖盤突出,該怎麼辦啊~發展, 醫學水平不段提高, 手術水平也相應提高. 但是, 手術仍不能作為腰間盤突出的首選**, 因為 一般來說任何病開始都建議採取保守**(符合手術指徵的除外), 保守**治不好再手術**.

再者醫療費用高(最低也要三 四千元), 得此病者農村人所佔比例不少, 他們經濟收入不是太高, 得了此病既要花錢治病, 還要休息, 又沒有醫保. 還有就是手術總有一點風險, 不然,手術之前就不要簽字了.但不是說手術不好, 因為這是事實.

說了這麼多, 似乎沒什麼實際作用.下面我來介紹怎樣**腰間盤突出症. **此病還是祖國傳統醫學,包括推拿按摩, 鍼灸拔罐, 刮痧, 配合中藥燻蒸, 牽引, 足部按摩等等方法,綜合**, 對症**.

還要強調一點, 就是要有高超的技術才行.

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什麼年紀的人都有,坐的太多就容易腰椎盤突出

做胃鏡檢查,胃癌早期真的能查出來嗎

在早期的話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一般是要通過複查,胃鏡檢查,化驗是可以確診的,再就是癌前病變往往可以提示重視的,複查胃鏡,以明確診斷,以便及時通過 君化胃癌堅持陽光生活 早期癌能查出來,可以通過染色活檢早期發現癌變,如果癌變範圍較小,也可以內鏡下切除,日本人胃癌 效果非常好,因為他們非常重視消化道內鏡檢...

你好,我前幾天去做CT檢查出來是腰椎間盤突出,醫生說是最後一節突出來了,就是第五節,我本人現才25歲

一般開始都是保守 臥床休息,牽引,營養神經,消炎鎮痛,鍛鍊腰背肌等等 保守 無效,反 作,病程時間長,對平時生活工作影響大,考慮手術 本人自己總結了 腰椎間盤突出的一點經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可以貼你們當地有名的膏藥,把腰椎間盤突出的疼痛現象緩解。如果腰椎間盤突出的比較嚴重,可以貼膏藥的同時臥床...

男朋友說如果查出來生大病,就要跟我分手

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啊,大病怕給你帶來負擔。既然你願意陪他,那就不離不棄吧,可以暫時不提男女朋友的事,生病了,就好好照顧他,關係他,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如果他提分手,你可以推了以後再說。真心希望你們明天去醫院,沒大病,要有信心。加油。這才是真男人,遇到不好的事情自己一個人扛,不連累其他人。其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