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的通話記錄和簡訊能再被查出來嗎

2022-06-01 07:15:16 字數 2364 閱讀 7099

1樓:我愛雪花飛舞

登入網上營業廳,輸入要查詢的**號碼和服務密碼,

系統會傳送的簡訊驗證碼,輸入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內的通話記錄。

2樓:增新

如果你的手機有云備份就可以查出來。

3樓:中國聯通

1、手機通話記錄以及簡訊如果未經過備份,刪除後一般是無法進行恢復的。如您是聯通使用者,需查詢通話詳單,可通過服務密碼加驗證碼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的方式進行查詢的,目前只能查近六個月的,您可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基礎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包含通話時間,時長等。

2、如您需要查詢短、彩信詳單明細,您可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短、彩信詳單」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短、彩信詳單明細(簡訊和彩信詳單僅提供近六個月(含當月)的記錄查詢)。

的手機通話記錄和簡訊內容,我刪除了別人還能查到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

5樓:超級末盛奈月

35300高手44894

什麼東西不用的時候朝下,用的時候朝前?答:鑰匙

刪除的通話記錄和簡訊可以找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記錄可以通過移動或者聯通官網個人帳詳單查詢,簡訊也可以查詢記錄,但是內容無法查詢

7樓:中國移動

簡訊刪除後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您可查詢手機的通話詳單和簡訊詳單,能夠查詢到通話時的對方號碼以及您傳送過的簡訊記錄(但簡訊內容是看不到的)。

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客戶必須憑「服務密碼+隨機簡訊碼」查詢詳單,可以通過營業廳前臺、網上營業廳、自助終端、wap**查詢近6個月的詳單(含當月)。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

8樓:迷戀

你的手機如果有賬號同步的話,可以的

9樓:柳夏楓

美沒有備份是找不回來的

通話記錄已經刪除了,還能查到嗎

10樓:老王老師**

可以查到,可以到通訊公司打**單,也可以在手機系統中查詢。

1、以華為p10為例,開啟手機「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下拉選擇「系統」選項;

3、接下來在系統介面選擇「備份與恢復」功能;

4、接下來在備份與恢復介面選擇「雲備份」功能;

5、接下來在雲備份介面選擇手機通話記錄刪除之前的備份日期;

6、接下來在備份詳情介面選擇右下角的「恢復」選項;

7、接下來在提示彈框中選擇「恢復」選項,這樣就可以恢復刪除的通話記錄了,然後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本回答被網友採納

11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麻煩請稍等哦~如果手機開啟了自動備份,還可以在雲備份中恢復,具體方法如下: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雲備份」功能,在蘋果手機裡叫做icloud雲備份;3、手機就可以恢復到之前備份的資料了,通話記錄也就恢復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樣其他資料也會被恢復。該答案適用於蘋果、華為、小米、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機型號。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2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

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

2. 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

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通話記錄如果未經過備份,刪除後是無法進行恢復的。如您是聯通使用者,您可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基礎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

14樓:咋倏經

以下是檢視已刪除的呼叫日誌的方法:

1、連線手機和計算機。

3、選擇「 u盤**簡訊」進行恢復,然後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如果使用該軟體仍無法恢復資料簡訊,則可以使用資料恢復方法

希望採納,謝謝!

15樓:扈詩婷

353認0044準894

最近上網看到說是用鹽洗臉可以除角質,於是今天早我拿了包鹽進廁所準備試試。室友看見了唏噓了一聲:「怎麼,屎不夠鹹啊!」。

手機刪除的通話記錄怎麼找回,蘋果手機刪除的通話記錄怎麼找回?

手機刪除的通話記錄可以在雲服務中找回,前提是已備份 以華為手機為例,可以在雲服務恢復通話記錄,操作步驟如下 裝置 華為p30版本 emui 9.1 基於android 9 1 在華為手機的設定裡,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2 進入到雲服務介面,選擇點選通話記錄。回答為您查詢到如果在itunes裡進行過備...

查通話記錄在能查到什麼,簡訊內容可以查到嗎

由於簡訊內容涉及個人隱私,我司無權查詢 如您手機保留您傳送簡訊的記錄,您可直接在您的手機查詢簡訊內容。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可以查詢6個月的通話詳單和簡訊主叫詳單,但是不能核查簡訊內...

華為手機怎麼刪除簡訊裡的聯絡人,長按也不顯示刪除選項

這個回答簡直完美,謝謝,成功解決了我的煩惱,我用的mate9 我手機是華為有一條簡訊,刪除不了是怎麼回事?顯示是10699881.如果簡訊發件人是數字號碼,新建一個以該號碼為收件人的簡訊,存為草稿,再 內進簡訊該草稿和原來容的殭屍簡訊會整合在一起,就可以正常刪除了。如果簡訊發件人是中文名稱,那是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