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和瑞星會發生衝突嗎

2022-06-01 07:15:14 字數 808 閱讀 556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他們兩個的確衝突,你這個操作我也用過,用完之後直接就做的系統-_-

呵呵,開玩笑,你也可以直接進入安全模式,這樣兩個防毒軟體誰也不啟動,這時候就可以安全解除安裝了.

這兩個防毒軟體我還是偏向金山.比瑞星好用.

2樓:緝毒體驗團隊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是相容瑞星防毒軟體的,不過建議同一臺電腦上儘量使用同一廠家的軟體,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軟體的功能。使用金山毒霸+金山衛士可以更好地配合起來使用,一次最大限度的保證你電腦的安全以及使用。

希望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幫助~謝謝。

3樓:

會的,安裝完金山在安裝瑞星提示有衝突。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然後把金山卸掉,唉!金山不殺殼!

5樓:越搞越大

一定會發生衝突的,一臺電腦要是裝兩種防毒軟體後,就會起衝突,嚴重的話還會造成系統重灌!不過,我建議你還是裝卡巴比較好,國產的東西還是比國外的差一點。

6樓:羅之印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你不要的防毒軟體

7樓: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就是防毒軟體衝突,什麼事都做不了,重啟了n次都沒用,後來還是還原了一下系統,再裝了卡巴斯基,現在我是不用國產的防毒軟體了,國產防毒四個字「華而不實」

8樓:楊輿風

會的,不管是什麼殺軟,只要有兩個同時在pc上執行那你就完蛋了,

當感情和信仰發生衝突的時候

不是民族問題 應該是條件還不夠好吧 現在都不太明顯了很多男孩娶了回族女孩 家裡東西全換新的 尊重對方的信仰 日子過的挺好的。他應該嫁給上帝。而不是你。我命由我不由天。要不你也做個和尚。對她說聽佛祖安排。當愛情與信仰衝突之時,你會怎麼解決?有人問我,當愛情遇到信仰,或信仰遇到愛情時,該怎麼辦?我告訴他...

自己和父母的意見發生衝突該怎麼辦

如果他們對你沒有愛,就不會有吵架發生,這是對你關愛的表現。但是你真的盡力了嗎?如果是,就勇敢的告訴他們 我盡力了!若果沒有,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既然已經走了這天道路,就必須為自己闖出一番空間。在哪讀書並不是重要,重要的在於你學習的態度,文憑是個敲門磚,技能卻是飯碗,在職業學校的學不到東西,就別...

自己的選擇和父母發生衝突到底怎麼辦

lz,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的主修專業選擇父母所說的產品設計,選修和其他的時間都可以用來學習動畫設計。想在某一個領域做得好,有的時候不僅僅侷限於這一個領域所學的東西。看看那些行業內比較成功的人士,很多都拿了各個領域的學位。這樣找工作發展事業的路子也寬一些。呵呵,既遵循了父母,又按照自己的興趣走,這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