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如何用微波爐做蛋塔

2022-11-21 05:45:08 字數 651 閱讀 2984

1樓:陽光下的饅頭

1全部微波爐蛋塔diy做法]

1、原料;

蛋塔皮兒:低筋麵粉一小盆,雞蛋1個,泡打粉一點,奶油一堆,糖一點。

蛋塔心兒:雞蛋三四個,牛奶一罐,糖一點,鹽一點,香草粉一點。

模子。烤箱(我用的是烤箱功能的微波爐)。

模子等平時不怎麼聽說的原料,在麥德龍超市就有賣的。

2、把奶油、雞蛋使勁打,加糖。加麵粉,把麵粉事先搓一下(篩一下或者用擀麵杖趕一下更好),加打泡粉,和麵。把麵糰和好之後放在旁邊醒著。

3、把雞蛋,牛奶,香草粉放碗裡打,打好後放旁邊晾一下。

4、鍋裡做水,不用太多,加糖,鹽,開鍋後加入剛剛打好的牛奶雞蛋液,和勻。

5、蛋塔皮兒的麵糰醒好後,像包餃子那樣揪劑兒,放在模子裡按照模子形狀壓勻,注意底兒別破了。和模子貼緊,把外邊多餘皮兒用小刀刮掉。

6、把蛋塔心兒倒到蛋塔皮兒裡,不要倒滿,免得烤的時候溢位來。

7、微波爐調烤箱模式,預熱,180度,把蛋塔放進去,大約一刻鐘到20分鐘。看蛋塔心兒基本上凝固了,就出爐了。

2樓:我比李大嘴強點

我覺得樓上所說的時間是否有一點久了!

3樓:遊戲哪個人生

前期準備都一樣,就是加熱的時候要小火力慢慢加熱。

如何使用微波爐做飯,如何用微波爐做米飯

微波爐做飯步驟 1.先把米洗乾淨,用微波爐專用的微波爐飯鍋盛著,一般買微波爐也會送這種飯煲。可以先用溫水泡15分鐘左右,能軟化米粒,泡過的米飯不容易夾生,吃起來更有口感。2.接著增加一些水,水位大概跟一般電飯煲煮飯水位差不多即可。3.將洗好的米放進微波爐,啟動中高火 高火,大概功率在800w的可以1...

怎麼用微波爐做栗子,如何用微波爐熱栗子?

微波爐做糖炒栗子的幾種方法 1 將生栗子洗淨裝袋放入冰箱冷凍室儲存。吃時煮15分鐘,涼水浸泡冷卻後,栗子開一小口放入微波爐內,中火兩分鐘即可食用,栗子硬殼及內皮輕易脫落,味道似糖炒栗子。2 把栗子洗乾淨,放到漏勺裡,把多餘水分漏乾淨 選一個有耳扣的微波爐小煲,因為最後栗子會 的,所以一定要扣緊 將栗...

如何用微波爐製作披薩,如何用微波爐自制披薩餅

材料 麵粉 鹽 糖 酵母 雞蛋 黃油 披薩草 黑胡椒粉 亨氏番茄醬 洋蔥 番茄 青椒 玉米粒 黑橄欖 培根 馬蘇裡拉芝士 第一步是披薩餅底 麵粉 鹽 糖適量,然後酵母放在30多度的溫水裡溶化後,加上兩個雞蛋後開始和麵,和成團後加入少許黃油接著揉,最後成了一個光滑的麵糰,可以在麵糰上蓋上一塊布並且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