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問題

2022-11-20 05:05:09 字數 1446 閱讀 8406

1樓:古稀郎中

糖尿病的核心問題是血糖高而波動,是由胰島素相對不足和絕對不足引起的,你父親目前這種情況說明**的不理想,

為了糖尿病人的**,關於糖尿病的**問題,建議你點選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知道部落格,閱讀《糖尿病患者走向**之路》和《為什麼糖尿病患者或早或晚必定有合併症》,這篇文章我詳細的告訴了你如何管理飲食,理論根據是什麼,哪些食物可吃,哪些食物不可吃。 和怎樣運用中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空腹血糖20,確實很高了。有兩種可能:一是吃了甜食,二是由二型糖尿病轉為一型糖尿病。

說明單純靠口服降糖藥已經不能控制血糖了,必須用胰島素了。另外,在驗血糖時最好同時驗一下血脂,因為血糖和血脂都高,血粘度也會很高的,容易引起腦梗塞,血糖20也易引起全身脫水,甚至昏迷。應該引起重視,還是及時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為好。

3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必須查清原因,才好及時對症處理!!!

不然,可對以後的**不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藥物按時服用飲食與之前相比沒有大變化的情況下,不會出現突然的血糖升高,而且還高了這麼多。我認為應該再測一次血糖,如果確實很高應去醫院看一看

5樓:大天使吾哥

如果飲食運動沒有出現什麼變化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因為病情可能在你們不知道的情況下發生一些變化,即使一直控制的很好,也有可能發生,去醫院就診是最好的辦法。

6樓:鹽味生活

廣大的慢性病朋友們:

09年6月我在本市一個二級醫院被診斷為二型糖尿病、高血壓病、二級極高危。我已是七十幾歲的人了,戴上這樣一頂帽子無異於把我向死亡推進了一大步。

對於這樣的診斷,醫生是根據客觀檢查得出的結論,某 上級醫院主任醫生對診斷也認可,由於吃藥我接受不了,從此終止了吃藥;我曾是一名工廠醫生,我也是按照一般的規定來診治病人的,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有資料顯示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慢性病人死於用藥,其原因何在?

我粗淺的認為醫生用機械的方法來處理一個高度複雜的有機體,把有機體變成機械化了 ,一個高血壓病人為什麼過一個時期就要換藥,或增加藥劑量?就是這個道理,我現在糖尿病藥也不吃,針也不打,高血壓病也有時吃藥有時不吃藥, 要想說清這個道理,不是三言兩語能概括的。

還有我一個朋友家,他本人患糖尿病已經將近四十年了,他老婆小孩也得了糖尿病,我一個親戚家有四個小孩,三個小孩都得了糖尿病,本人09年六月二號進住醫院時,當時病房有幾張空床,截止到十號左右,病房走廊內已加滿了床位,患者年齡從八十到二十歲不等的男女病人,醫學上一直認為糖尿病沒有傳染性,可在我腦子裡有一個很大的問號,跟各位共同**

其次,民間有很多簡易單方,或簡單的辦法**各種毛病,可惜沒有人專門去收集,要是把這些方法收集起來用在病人身上將會起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此我呼籲大家是不是把你掌握的辦法奉獻給社會,那將是一筆偉大的財富,朋友們,我希望再見! 周某

糖尿病的治療問題,如何根治糖尿病

糖尿病,第一步是控制血糖 用西藥或胰島素 達到穩定,同時服用中藥 糖尿病和糖尿病併發症,很多病友對糖尿病了解不足,誤認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這是不正確的觀點。推薦採用 中西醫結合 的方法,中藥調理臟腑功能為主,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為輔。是 糖尿病的最好方法。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合理的生活習慣和飲食...

糖尿病併發症糖尿病,糖尿病併發症都有哪些

結膜充血不一定是糖尿病併發症引起的,但是注意糖尿病患者出現感染後,一般不容易 好。建議瞭解殘存胰島功能後,然後有針對性選擇正確的降糖 方案,將血糖穩定,這樣可以避免糖尿病併發症發生。如何防治糖尿病腎病是許多糖尿病患者關心的事情,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較為高發的併發症之一。由糖尿病腎病造成的腎功能衰竭比非...

糖尿病是內科嗎,糖尿病屬於什麼科

是內科疾病,屬於內分泌科室處理,應儘早就醫,胰島素是糖尿病唯一安全有效的替代 方法,配合其他藥物控制血糖穩定,本身正常使用沒有併發症,倒是糖尿病不及時 會出現各種併發症。建議正規醫院及時就醫並制定合理 方案。糖尿病屬於什麼科 糖尿病在打的分類方面屬於內科是毫無疑問的,當然不排除由於糖尿病的併發症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