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體育學院怎麼樣,山東體育學院怎麼樣啊

2022-11-19 21:45:15 字數 1511 閱讀 5198

1樓:小秋說書談情

1全部山東體育學院是山東省唯一的一所獨立設定的普通高等體育院校,始建於2023年,是以體育學科為主,理、工、文、經相結合的多學科大學,是全省體育教育、運動訓練和體育科研的中心。學院擁有濟南新校區(濟南市世紀大道10600號)、日照校區(日照市山東路東首)、東校區(濟南市文化東路65號)和西校區(濟南市文化西路2號、10號)4個校區,總佔地面積2800餘畝。學院目前設有18個本科專業,涵蓋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管理學等5個一級學科。

碩士研究生教育擁有體育學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予權,是全國首批體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博士研究生現有水上運動裝備和體育教育訓練學2個專業方向(聯合培養)。

對於體育特長專業的學生來說,比山東其他一般綜合性大學裡的體育專業要好的多。

2樓:小王花王爺

山東體育學院是山東省唯一一所普通高等體育院校。2023年按照山東省**魯政發200036號檔案,與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省體育科研中心合併,組建成新的山東體育學院,成為全省體育教育、運動訓練和體育科研的中心,擔負著發展全省體育教育,搞好全省競技體育訓練與競賽和體育科技攻關服務的重任,學院改革與發展在全省體育事業發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來越突出,越來越重要。

3樓:卷珠簾工藝品商行

山東濱州學院體育舞蹈專業怎麼樣?好嗎?文化課多少過線?

山東體育學院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問題太不負責任了,簡單的幾個字回答老複雜了,總而言之有稱讚的地方有吐槽的地方,比如斷電斷網跑操查房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我是新生,據我所知呢,山體體育方面那絕對是很牛掰的,不過其他的我沒多瞭解,總之我不想複習,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也比不過綜合類大學,再差也比專科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好 我是小木馬 暖神

山東體育學院怎麼樣? 聽同學說進入要低調一點,弄得我有點擔心,是不是有很多欺負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山體還好吧,那看你要報什麼專業,有些專業還不錯的,社會體育的學生挺好的,為了以後的就業就要綜合考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濟南新校區的 感覺還好啊 在日照校區的話就要小心點了 那個畢竟是體育生聚集的地方

10樓:猴子大帝

挺亂的說老實話,要是不會打架或者不擅長交際的話,鐵定是討不著好的!

11樓:急性腸炎

我暈.真假?這麼不安全?我也考山體單招啊.加我的扣扣號吧646662562

山東體育學院怎麼樣,評價,點評,山東體育學院好不好

12樓:大愛袁寶寶

去了恩 我是新生,據我所知呢,不過其他的我沒多瞭解,山體體育方面那絕對是很牛掰的,總之我不想複習

廣州體育學院幾本,廣州體育學院是幾本

廣州體育學院二本。廣州體育學院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廣州市中心,是華南地區唯一獨立建制的體育高等學府。學校建立於1956年,佔地面積432畝,各類在校生8000餘人,在職在編教職工550人。2008年取得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成績。合作交流 學校與美國西密西根大學構建博士研究生聯合培養體系,與英國...

廣州體育學院坐地鐵怎麼去,請問廣州體育學院附近有什麼地鐵站

林和西出站就是體育學院 3號線支線 地鐵線路 東站6 18 22 30 體育西路6 29 22 50 廣州地鐵 票價兩元 廣州東站 林和西 體育西路 共3站 西邊 地鐵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從東站地鐵站到廣州體育學院走哪個出口 乘地鐵三號線北延段到地鐵林和西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 ...

瀋陽體育學院的地址在哪,瀋陽體育學院是好大學嗎

交通指引。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站 奧園國際 金錢松路南京南街 會展中心 瀋陽國際會展中心 南京南街銀杏路 華府丹郡 瀋陽南站 瀋陽體育學院 名仕雅居 瀋陽南站西 遼寧反腐倡廉展覽館。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車 加工廠蘇家屯線 139路 有軌電車1號線 333路 327路 333路區間 333路支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