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成都體育學院611體育綜合分別是哪幾本教材,什麼版本的

2021-04-19 23:40:14 字數 963 閱讀 2366

1樓:陳貝貝

《運動訓練學》體育院校通用教材/田麥久編/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內

《學校體育學》周登嵩編容/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運動生理學》全國體育學院統編教材/王瑞元、蘇全生編/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運動生理學》高等教育體育學精品教材/運動生理學編寫組著/北京體育大學出版

(2023年版)

根據成都體育學院官網《2019 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參考書目、考試大綱》資訊顯示,體育教育訓練一系等全日制學術型專業,初試科目有: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611體育基礎綜合。複試科目有:

01 體育基本理論。其中體育基礎綜合還包含《體育基本理

論》、《體育社會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研複習努力很重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更重要,所以在這裡希望大家多多思考怎

考研上海體育學院611體育綜合三門課分別是那個版本的教材?

3樓:酚分的都

2023年前上海體育學院611體育綜合三門課分別是教育學、運動生理學和體育運動概論三門課。

(1)運動生理學,參考書為《運動生理學》,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2)體育運動概論,參考書為《體育運動概論》,上海體育學院編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體育學院611體育綜合

1.教育學,參考書為《教育學》(第二版),王道俊、王漢瀾主編.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2.運動生理學,參考書為《運動生理學》,體育學院通用教材.人民體育出版社2023年版。

3.體育運動概論,參考書為《體育運動概論》,上海體育學院編著。

5樓:sunny小冭陽

是專業課的三門課程嗎 ~  運動生理學,運動概論和教育學  ~

廣州體育學院幾本,廣州體育學院是幾本

廣州體育學院二本。廣州體育學院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廣州市中心,是華南地區唯一獨立建制的體育高等學府。學校建立於1956年,佔地面積432畝,各類在校生8000餘人,在職在編教職工550人。2008年取得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成績。合作交流 學校與美國西密西根大學構建博士研究生聯合培養體系,與英國...

廣州體育學院坐地鐵怎麼去,請問廣州體育學院附近有什麼地鐵站

林和西出站就是體育學院 3號線支線 地鐵線路 東站6 18 22 30 體育西路6 29 22 50 廣州地鐵 票價兩元 廣州東站 林和西 體育西路 共3站 西邊 地鐵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從東站地鐵站到廣州體育學院走哪個出口 乘地鐵三號線北延段到地鐵林和西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 ...

瀋陽體育學院的地址在哪,瀋陽體育學院是好大學嗎

交通指引。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站 奧園國際 金錢松路南京南街 會展中心 瀋陽國際會展中心 南京南街銀杏路 華府丹郡 瀋陽南站 瀋陽體育學院 名仕雅居 瀋陽南站西 遼寧反腐倡廉展覽館。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車 加工廠蘇家屯線 139路 有軌電車1號線 333路 327路 333路區間 333路支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