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體育學院坐地鐵怎麼去,請問廣州體育學院附近有什麼地鐵站

2021-07-13 09:11:55 字數 1534 閱讀 9237

1樓:老城楓葉

林和西出站就是體育學院

3號線支線

地鐵線路 (東站6:18-22:30 體育西路6:29-22:50) 廣州地鐵

票價兩元

廣州東站 - 林和西 - 體育西路(共3站)西邊

地鐵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從東站地鐵站到廣州體育學院走哪個出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三號線北延段到地鐵林和西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天河北路)

從廣州南站怎麼去廣州體育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1.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8站)到地鐵林和西站b出入口下。走約1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天河北路)

3.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301路a(坐10站)、302路a(坐9站)到洛溪橋腳站2轉乘122路(坐9站)、122路a(坐9站)到時代廣場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51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天河北路)。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302路a(全程4元,每隔40分鐘一班)

4樓:滴滴答答綠凝

去坐車網看一下吧,輸入起點和目的地就有幾個參考方案。

廣州體育學院在哪啊?附近的地鐵站是?

5樓:雅文

廣州體育學院在中信廣場附近100米,附近的地鐵站是林和西地鐵站

廣州站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6樓:印澄邈旗鸞

1、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0路(廣州火車站-龍洞(廣東金融學院))(坐9站)到廣州體院站2下。走約17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

2、到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二號線(坐8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然後換乘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8站)到地鐵林和西站b出入口下。走約1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

7樓:輝運發祕項

您可。1

地鐵5號線

→30路

約20分鐘

/7.9公里

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5號線,

在動物園站

下車(c口出)

4站步行至

動物園南門站

50米乘坐

30路,

在廣州體院站

下車3站

步行至廣州體育學院

210米

如果喔去廣州體育學院應該坐火車到那個火車站

8樓:

去廣州體育學院當然是廣州東站下車最方便了,步行過去也只不過十來分鐘的路程,以下為廣東體育學院周邊地圖:

9樓:山寨閒人

去廣州體育學院坐火車到廣州東站比較合適.

文衝到廣州體育學院坐地鐵大約要多少時間到達

從廣州火車東站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樣搭地鐵

根本不用坐什麼車,更不用搭地鐵,出了火車東站,你面對中信大廈,走右手邊,一直走,不要轉彎,500米左右,就可以看到廣體的後門了,很近的!後門那有個很高的爛尾樓。大學時候,經常吃完晚飯去東張前面的廣場散步呢!所以是非常近的!1.從火車東站走約11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8路夜車 坐3站 到廣州大道中...

請問從中大出發,坐地鐵怎麼去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

1小時49分 28公里,換乘2次,步行550米 中大1步行0米至中大乘地鐵8號線 經7站 21分鐘 2在萬勝圍下車乘地鐵4號線 經3站 12分鐘 3在黃村下車 e口出 步行265米至奧林匹克中心北門乘508快線 經19站 1小時3分 4到演藝中心北門下車,32公里,2小時37分,步行600米 中大1...

廣州窖口坐地鐵到廣州天河體育西路維多力廣場a座1102e出口

從滘口地鐵站a1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10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 地鐵一號線 坐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c出入口下。從廣州南站去 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03號維多利廣場a座怎麼去 你在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轉1號線到體育西路下車從g出口出斜對面就可以看到維多利廣場了,你再問保安a座在 就可以了!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