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體育學院體育新聞研究生專業選材,我不知道用什麼專業書,具體說一下啊

2022-08-10 12:15:19 字數 1138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傳播學

肖煥禹第二個不知道,沒學過

急急急!!!!!!!!上海體育學院新聞學研究生的專業課要怎麼複習啊? 10

2樓:九零後奶爸

上海體育學院,一聽名字,就是比較傾向和針對於體育方面的新聞的。

考試內容應該會和其他學校的不太一樣。會考體育方面的東西。

你不但要複習好新聞專業的基本書籍,還要多多的看看體育方面的新聞報道。

用新聞專業的只是和基本概念去解讀體育事件。開始可能會比較很痛苦。但是慢慢就好了。越熟悉,你就會發現,簡直是手到擒來。不過,還是需要多練習。

體育新聞專業考研和不考研相比有什麼好處

3樓:安巨集偉安瑩

首先更正的看法,體育教育,社會體育,體育新聞是三個體育類的不同專業,對於體育類學生當你去考體育新聞類的專業時就沒有優勢,可以說是劣勢,因為你面對的對手是中文類的考生他們的專業知識和英語水平遠遠超過你拋開其他問題不講只講考研,我建議你選體育教育(運動訓練方面)因為和你一起考的99%都是體育類的考生,他涉及的知識就是運動生理學,運動解剖學這方面的。對大家都是公平的。所以最後我的意見是體育教育或社會體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專業性學校的話,首都體育學院、北京體育大學、上海體育學院肯定是優先考慮的,不過就新聞相關專業而言,北大、復旦、人大、武大、廈大這幾所名校的...

關於體育新聞專業研究生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優勢,體育教育,社會體育,體育新聞是三個體育類的

不同專業,對於體育類學生當你去考體育新聞類的專業時就沒有優勢,可以說是劣勢,但對於中文類的考生,專業知識和英語水平遠遠超過體育考生;一起考的99%都是體育類的考生,他涉及的知識就是運動生理學,運動解剖學這方面的。對大家都是公平的。所以最後我的意見是體育教育或社會體育。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普通的新聞傳播學分數差不多啊。上海體育學院好考一點,前幾年沒招夠。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體育大學才有出息,不然,就是個廢人。

關於體育新聞專業研究生的問題,關於考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新聞研究生的問題

比較有優勢,體育教育,社會體育,體育新聞是三個體育類的 不同專業,對於體育類學生當你去考體育新聞類的專業時就沒有優勢,可以說是劣勢,但對於中文類的考生,專業知識和英語水平遠遠超過體育考生 一起考的99 都是體育類的考生,他涉及的知識就是運動生理學,運動解剖學這方面的。對大家都是公平的。所以最後我的意...

北京體育大學和上海體育學院體育體育人文社會學研究生那個好?就業情況如何

我覺得還是北體好 畢竟是一本 在全國體育類學校中是最好的 r北體比較好,就業前景 也不錯,我也得算考呢,祝你成功!說實話 要名頭是北體 最主要還是看真才實學 小弟現在大三決定考研,準備考體育人文社會學專業,不知該考哪所大學好,有沒有相關專業的學長給個建議?30 選校是個難題,bai簡單推薦北京du體...

怎麼樣聯絡到體育新聞專業的學長學姐們

14年?15的吧 你要考什麼學校 定好了然後在網上多找幾個你們學校的考研群 或者去你們學校的研究生院貼吧 都可以找到的 加油 請問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新聞專業的學長學姐們,歷年分數線是多少啊 不同地區發分數都不同哦,大概比一本的線要高30分左右吧。這種書你來了學校不是會發嗎?如果你一定要看的話,各大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