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體育大學和上海體育學院體育體育人文社會學研究生那個好?就業情況如何

2021-04-20 01:41:14 字數 2416 閱讀 4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北體好 畢竟是一本 在全國體育類學校中是最好的

2樓:空百的

r北體比較好,就業前景 也不錯,我也得算考呢,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要名頭是北體 最主要還是看真才實學

小弟現在大三決定考研,準備考體育人文社會學專業,不知該考哪所大學好,有沒有相關專業的學長給個建議? 30

4樓:zs謝寶生

選校是個難題,bai簡單推薦北京du體育大學的zhi意義不大,建議

dao自己按照專以下方法

去選擇:屬

1、先選地方,一般根據生活習慣和將來就業的地點取向確定省份,如北京或上海。

2、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開啟網頁上方的【碩士目錄】,選擇省份,輸入報考專業瞭解該省(市、區)有哪些學校招生。

3、選學校的層次和型別,主要依據自己的志向和成績。

4、選把握性大的學校。一般可以去學校官網檢視往年的分數線,儘量選擇把握大一點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來向體育

人自文社會學哪方bai面發展,北體綜合性較du強(毛振明等),如zhi果是體育教dao育理論建議報華南師大(盧元稹等),上體偏實用(法律、傳播等)一點,如果對經濟感興趣那就報浙大吧!

不過首推北體,畢竟是中國體育類最高學府,不過難度也很大!

實話實說,體育人文社會學不是很好就業,不像民傳和體教那麼受歡迎。所以建議碩士畢業繼續攻博,選個名校會好很多。

想考北京體育大學的研究生 求助

6樓:

考北京體育大學的研究生專業是不需要考數學的。在考研中英語好真的才是最關鍵的。你想考的體育新聞學,體育管理學和體育經濟與產業所要考的科目是一樣的,政治、英語、體育基本理論及體育管理學。

參考書目:http://grs.

bsu.edu.cn/zsgz/showarticle.

asp?articleid=783 (在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院的網頁上有很詳細的註明)

至於就業嘛,我是學體育管理的(本科,沒有考研),現在在工作。選專業就看你的興趣到底在哪方面,學自己喜歡的東西往往事半功倍哦。

我同學有很多考了北京體育大學的碩士,他們都認為英語最重要,政治和專業課就考死記硬背和自己的理解了,不會太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些類似的問題,你參考一下

這些專業的就業怎麼樣呢?

:請問上海體育學院體育新聞專業研究生近兩年的就業情況如何。請了解情況的人士幫助解答,謝謝

答:本人是上體的,這個年頭研究生都不好找工作,本校新聞的也前途渺茫啊~所以大家都選擇不考研,要麼就考復旦研~不過你要是想混文憑的話,來上體是最佳選擇~呵呵

問:我講一下大概情況:我很迷茫,我文化分能考530左右,體育分80分以上沒有問題,我的一百米是11秒5左右,我的父母和親戚都勸我不要學體育,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選擇?

請各位大哥大姐好心指點,詳細說明一下!!我感激不盡.

如果有北體的前輩們回答的話更是受益良多!謝謝各位

答:我是體育大學的,學體育並不是頭腦簡單的事 ,在體育大學你可以通過體育學到很多有意思的東西,而且很實用,這裡面分得也很細.例如運動人體科學,體育管理,體育傳媒,體育英語等等...

現在學體育是很熱門的,北京奧運以後,這方面人才會是一個很大的缺口,外國專家都給出過**.象你這個情況可以參加全國高考,不用體育成績,夠一本線就行,在北京是提前批,我建議你考這裡,環境很好,在這個大學你會感到很有活力,反正我有這種感覺,歡迎你加入我們

問:誰知道報考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新聞專業的研究生需要考哪些科目啊?

分數線是多少啊?

答:北京體育大學-體育人文社會學(其中研究方向包括體育新聞)

考研科目:

政治,英語或俄語或日語,

體育基本理論,

體育社會學及體育管理學或體育社會學及體育新聞學或體育管理學及體育新聞學

05年分數線是330,政英52,專業課90

個人看法,數學不怎麼好應該不影響新聞類就業的吧,外語最好強些。還是選體育新聞學實在些吧,僅供參考~

北京體育大學和浙江大學體育人文社會學的研究生怎麼樣?

8樓:大腦

我是北體的,那裡可是不錯的,體育人文社會學研究生就業不好,勸你還是考其它專業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北體啊!~全國所有體育院校哪個可以和我們學校抗衡啊!~全國最優秀的導師都集中在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體研究生畢業,體育人文社會學研究生就業不好,勸你還是考其它專業吧

11樓:永遠的朋友友

浙江大學是名校耶,肯定是好的

廣州體育學院幾本,廣州體育學院是幾本

廣州體育學院二本。廣州體育學院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廣州市中心,是華南地區唯一獨立建制的體育高等學府。學校建立於1956年,佔地面積432畝,各類在校生8000餘人,在職在編教職工550人。2008年取得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成績。合作交流 學校與美國西密西根大學構建博士研究生聯合培養體系,與英國...

廣州體育學院坐地鐵怎麼去,請問廣州體育學院附近有什麼地鐵站

林和西出站就是體育學院 3號線支線 地鐵線路 東站6 18 22 30 體育西路6 29 22 50 廣州地鐵 票價兩元 廣州東站 林和西 體育西路 共3站 西邊 地鐵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從東站地鐵站到廣州體育學院走哪個出口 乘地鐵三號線北延段到地鐵林和西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 ...

瀋陽體育學院的地址在哪,瀋陽體育學院是好大學嗎

交通指引。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站 奧園國際 金錢松路南京南街 會展中心 瀋陽國際會展中心 南京南街銀杏路 華府丹郡 瀋陽南站 瀋陽體育學院 名仕雅居 瀋陽南站西 遼寧反腐倡廉展覽館。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車 加工廠蘇家屯線 139路 有軌電車1號線 333路 327路 333路區間 333路支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