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合同過期對方不還車可惜去派出所辦丟失嗎

2022-11-19 11:20:09 字數 3696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最好問一下對方是因為什麼事情延遲了還車,畢竟和氣生財,你以後還要做這個行業的。

2樓:汽車大師閻酷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租車合同過期對方不還車可惜去派出所辦丟失嗎回答這個不能辦丟失的,可以直接拿著合同進行報警處理的,如果對方不還,那麼可以起訴的!

提問能不能出來個人回答一下

回答本身你是沒有丟失,是有租車合同的,你報丟失是屬於報假案的提問報假案有什麼後果

回答這個到時會追究你的責任的,直接拿租車合同進行報案就行了啊這個沒必要報丟失的

提問怎麼搞

沒有租車合同只有轉帳記錄

回答直接拿這租車合同到當地派出所進行報案,沒合同的話這個就不好弄了提問車就要不回來了

回答現在是找不到對方人了嗎?,如果找不到對方人,那麼可以進行報警的這個不還車就是屬於對方偷竊的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一個贊~謝謝!

更多13條

貴重東西丟失在了計程車上,可我卻不知道車牌號,去派出所調監控,派出所說監控不能對外開放,我該怎麼辦

3樓:旅遊諮詢師小熊

回答您好,我是知道問答官熊家的餘糧,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可以相信我國的法律系統

在民法典正式生效以後我國整體民生安全保障上升了一個臺階能為您追回是一定不會漏下的

而且您也可以去給計程車公司施壓

讓計程車公司內部調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覺得滿意的話,麻煩點選上方的結束諮詢。

非常期待您的5星評價☺️☺️!

對您的幫助表示不勝感激!!!

更多9條

4樓:愛夢一生

派出所說不能對外開放,可以讓他們給你查一下車牌號,你上車的時間地點給他們說,他們一查就查到。

5樓:

去當地出租汽車公司諮詢.藉助單住的資源去尋找

跟攪拌站簽訂的包車合同,現在合同沒到期,攪拌站讓我交車。我能去派出所備案,把車藏起來,要錢嗎

6樓:光年匯聚你我

泥土攪拌車最主要的用途就是把已經在混凝土攪拌機裡攪拌好的混凝土或砂漿運送到施工現

場;由於混凝土攪拌車的攪拌罐是可調速旋轉攪拌的,因此混凝土用攪拌車運送就能最大限度的保證

在運送規定距離和時間內不離析,粗骨料不沉降,保持良好的和易性;

混泥土攪拌車多用於商混站和大型工程的施工.必須配有能讓罐車自由通過並接料的高架式攪拌

站(機);

另外混凝土攪拌車還有一個捎帶用途就是能運送與荷載混凝土同等方量的水。

7樓:匿名使用者

udududuudududiisi

租車被騙報案派出所不受理該怎麼辦

8樓:冫灬好想告訴你

你可以通過110進行報案或投訴派出所。110不僅僅是可以快速受理群眾報警也具備警務監督的作用。

9樓:

人能找到的是經濟糾紛,人都找不到了,哪就是詐騙。

自己的車子租給了別人,別人犯法了,派出所把車子扣留了,怎麼辦?

10樓:丁桂林律師

如果車主明知別人租車幹違法的事而把車租出去,這種情況車子可以作為作案工具予以沒收。如果車主不知情,有租車合同,公安機關不能將車作為作案工具,查清後應當將財務返還給所有人。 拿著合同去要,不給的話到法院起訴。

法律分析

如當事人違法相關法律法規,派出所有權扣押車輛進行檢查,但派出所不能扣押駕駛證。 派出所有權利查車,基層派出所在設卡堵截和日常盤查工作中對車輛是可以查的,對違法的或與案件有關的可疑車輛是可以先行扣押的,但要有縣級以上公安局負責人批准,而交警工作是日常指揮交通,對違法交通法規的車輛進行處罰。按照以下幾個方面來處理:

1、涉嫌非法拘禁罪要求**立案,如果**不予立案,根據公安督察條例規定,可以直接向110報案投訴警察,由警務督察處理。2、屬於交通事故,需要由交通隊處理。3、派出所在沒有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扣車,涉嫌違法違規,可向督察投訴。

4、直接向110進行求助,請求督察介入。 因此,各警種之間的分工是根據各不同警種的任務、職責、許可權的不同而劃分的,是為了便利日常工作。這種分工是相對的,在需要履行職責時,不允許人民警察藉口不屬其職責範圍而拒絕執行。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十九條 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強制法》 第二十五條 查封、扣押的期限不得超過三十日;情況複雜的,經行政機關負責人批准,可以延長,但是延長期限不得超過三十日。法律、行政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延長查封、扣押的決定應當及時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對物品需要進行檢測、檢驗、檢疫或者技術鑑定的,查封、扣押的期間不包括檢測、檢驗、檢疫或者技術鑑定的期間。檢測、檢驗、檢疫或者技術鑑定的期間應當明確,並書面告知當事人。檢測、檢驗、檢疫或者技術鑑定的費用由行政機關承擔。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明知別人租車幹違法的事而把車租出去,這種情況車子可以作為作案工具予以沒收。

如果不知情,有租車合同,公安機關不能將車作為作案工具,查清後(只要不是犯罪分子自有,財產所有人不知情)應當將財務返還給所有人。

拿著合同去要,不給的話到法院起訴。

請問坐計程車**丟車裡了,去派出所報案,派出所有權不受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丟失財物達不到一定數額,並且你不能提供直接線索,派出所一般不受理

13樓:徐新有

沒有,會受理。但查案就不會去查了。望採納

14樓:夏落青春

找客運辦 或者計程車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斷定,金額達3000以上可以受理

16樓:楚涵韻

直接找出租公司,不過你要記住車牌號

17樓:等

你可以打**到計程車公司啊

租車行車輛被騙租去抵押借了高利貸,去報案公安局的人說不屬於詐騙,不能給立案,導致車輛被非法過戶咋 5

18樓:律政盲流

你好,1,首先,車輛屬於特殊動產,車輛過戶要經過登記。對方很難用合法的手段進行過戶,車輛行駛證正 / 副本、購置稅本、養路費收據、車船使用稅完稅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刑偵驗車單、保險單 / 卡 / 發票,這些證件都沒有對方應該不能夠進行抵押,或者過戶。

2,這種情況,樓主只能向法院起訴。根據擔保法規定:車輛抵押合同應當辦理抵押物登記,抵押合同自登記之日起生效。也就是說,沒有經過登記,抵押合同並未生效。

租車不還,**不接,派出所不受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租車,未按約定歸還屬民事糾紛,派出所當然不受理。去法院起訴。

續簽合同丟失用過期合同可以辦理失業險嗎

過期勞動合同沒有辦法辦理失業險,而且辦理失業險不需要用到勞動合同,只需要提供解除勞動證明即可辦理失業險登記。失業保險累計繳費時間滿1年不滿5年的,最長可領取12個月的失業保險金 累計繳費時間滿5年不滿10年的,領取失業保險金的期限為18個月 累計繳費時間滿10年以上的,領取失業保險金的期限為24個月...

我在飯店簽了勞動合同,過了試用期,不想幹了,怎麼辦?能直接有

若用人單位存在法定過錯,即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之情形,勞動者可以書面告知立即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用人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若用人單位不存在法定過錯,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需提前30日 試用期提前3日 書面告知用人單位,到期後勞動合同即可解除。注意儲存已遞交的證據,可採取郵寄的方式遞交。法律依據 勞動合...

對方神州租車租的車,對方全責,之後我該怎樣流程

nice凱啼貓 首先報警。開的案子很重要。保險公司只認警察開的單子。之後你就把車開到4s店去,他們會幫你跑保險的。等修好車他們會給你打 如果保險公司沒免賠的話,能全陪的,放心神州給客戶承諾的第三方保險是20萬,你只要材料齊全,就沒問題,流程就是像你說的那樣,我也在神州出過險,服務挺好的,你就按照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