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使用者為什麼不願意用安卓呢

2022-11-19 11:15:10 字數 5121 閱讀 1909

1樓:郭靜

3全部自諾基亞的wp系統偃旗息鼓後,智慧手機的主流作業系統便只剩下android和ios,ios的只有蘋果,可安卓的卻有不少,華為、三星、vivo、oppo、金立、360、魅族、酷派、聯想等都是android系統。

據郭靜的網際網路圈瞭解,某些中高階使用者,雖然也在實用性上對iphone難以忍受,但是出於安全性考慮,還是堅持用iphone,隨著使用者的資料資產越來越重要,手機的安全性是不得不考慮的點,甚至有安卓機專門主打手機安全,iphone略靠譜。

對於安卓機,除非隔段時間就換新機,否則卡頓現象便無法徹底解決,這是來自系統底層的因素,手機廠商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第三,出於使用習慣因素。就跟安卓機使用者用不慣iphone一樣,很多iphone使用者,也不習慣安卓系統,儘管在開放性方面,安卓要強得多,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使用習慣,ios跟安卓系統還是有些區別的,一些人用不慣。

第四,5000元以上價位的可選性有限。安卓機的大部分**都在2000元左右,當然,現在華為、三星、vivo、oppo、金立這些廠商也都出了3000多甚至4000多的手機,而在5000元以上價位的,目前有且僅有三星與蘋果,對於大部分使用者來說,肯定是直接選擇蘋果,而不是三星,就價位而言,國產機與iphone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能夠選擇的機會太少,導致使用者不由自主地向蘋果轉移,而且就消費心理來看,使用者也更傾向於iphone。短期內要想讓使用者覺得三四千的國產機也能夠跟六七千的iphone相媲美,這種思想的轉變,一時半會肯定轉變不過來,雖然說iphone現在也有點兒「創新者的窘境」意味,但至少用iphone沒啥大毛病,那還是老老實實用iphone好了,在使用者心智首選裡面,還是iphone最好。

第五,iphone本身的品質。儘管iphone本身也有不少品質問題,比如爆裂、充電線容易壞、手機維修費用高等,但總體來看,iphone本身的產品品質還是不錯的。而安卓機整體的品質和口碑是比不上iphone的,對於某些「不差錢」的使用者,當然要買最好的,而不是中規中矩的。

肯定有使用者覺得,安卓機也有貴的安卓機,使用起來也方便啊,但要知道的是,安卓機拿出來沒有iphone有面子,這種是無形的,在一片iphone裡,如果你拿出一部華為、vivo、oppo,很容易就露怯。

除以上這些外,還有些細節,比如某些軟體在ios裡面的廣告時長要比安卓的廣告時長少,甚至是沒有廣告,而安卓軟體裡很容易各種廣告滿天飛,再比如ios系統可以很方便的遮蔽各種軟體的推薦訊息(實際上是騷擾了),而安卓機要想關閉各種系統推薦訊息,要找半天,有的甚至根本關不掉。在一些細節上,也會讓使用者更傾向於用iphone。

2樓:大笑的桔子

因為使用習慣是很難改變的,這就好比用慣了pc機的使用者,很難適應mac機;用慣了windows的使用者,很難適應linux。

還有使用者資料的轉移難度,也阻止了兩種手機使用者的互相「背叛」。

最後,人們普遍帶有慣性思維,蘋果使用者眼中的安卓永遠停留在2.3年代;安卓使用者眼中的蘋果永遠停留在iphone4s年代。

3樓:雙子超藍貝吉塔

說安卓卡的都是買一兩千的低擋機子,用不起流量,用不起電信聯通寬頻,路由器網絡卡渣,把你自己使用不當沒錢上網怪手機卡就是腦殘

4樓:找百活

再過十年蘋果手機就象日本諾基亞手機一樣消失在中國人面前,蘋果與安卓就不用爭了。

5樓:網路大孝子

蘋果經常掉證書,我早就換安卓了

為什麼一些使用蘋果系統的人不願意換安卓系統?

6樓:鶴燹

首先是系統。在系統方面,蘋果手機使用者一直對android持否定態度。蘋果的ios系統確實是一個非常簡單方便的系統。

與蘋果的ios系統相比。android系統的操作有點複雜。系統優化遠不如蘋果系統。

此外,兩個系統的執行模式也存在巨大的差異和差異。使用ios多年的使用者不願意使用android手機。

所以,一些使用蘋果系統的人不願意換安卓系統的原因我們就可以顯而易見的解釋出來了,在系統和執行發麵都有著很多的差異,導致這種後果了。

7樓:浮生晨風

因為蘋果手機系統的效能與安卓的不一樣,所以會這樣。

8樓:

因為這兩種系統的操作模式差別有點大,習慣的人就不想要更換了。

9樓:油膩少年

因為蘋果系統用起來比較流暢,並且習慣了蘋果的操作模式。

10樓:木青

因為這個東西一旦用過一個系統之後再換另一個系統,會覺得很難受的呀

11樓:樾玥越躍

因為蘋果系統是非常的優秀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想換別的系統

12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他們已經用習慣了吧,所以是不會再去換得。

13樓:

主要還是一種習慣問題,還是看個人的愛好吧。

14樓: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已經用習慣了吧,所以才會這樣的呀

15樓:中關村**

拋開逼格和個性,產品價值-轉換成本=轉換行動。關於這兩個系統,各有利弊,產品價值相差不算大,而轉換成本會因為重新學習系統使用而大大增加,所以很多時候人們選擇的不是最優解,而是習慣解。

為什麼用過iphone的人都不願意再用安卓機了

16樓:雨花石青年

熟悉了一個ios系統,不願再熟悉另一個安卓系統。

說不願意用其它的也不準確,比如你免費送我一個安卓機皇,我也不會不願意用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蘋果有分付費軟體和免費軟體,但大部分常用軟體都是免費的,系統也比安卓流暢很多,如果越獄的話所有軟體都免費

為什麼用慣iphone之後,就不願再換成安卓手機?

18樓:這很撩妹

因為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系統不一樣,操作起來也不一樣。所以用慣之後很難進行改變。

19樓:鄒小飛i王昕怡

我蘋果第一部手機就是8plus四年換了現在的蘋果12要不是8plus不支援5g我可能還會玩個二年,安卓手機沒得比跟蘋果系統不是一個檔次的,準備這部12用到16或者18再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就是安卓的花裡胡哨,連開行動網路我都不想慢慢看。

21樓:鹹魚的夢想

因為兩者的作業系統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會用不習慣。

22樓:不羨仙

執行快,手機效能強悍所以都不願意換了如果是我我也不願意。

23樓:淘淘淘奇

因為蘋果手機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卡頓,使用起來流暢。

24樓:愛生活更愛攝影

安卓卡啊,少則幾個月多則兩年就卡的不行,蘋果最少三年還能流暢執行!

25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當你用慣一款手機之後,再換其他手機會很不適應。

26樓:歐霸

首先是流暢性,蘋果手機的系統優化,沒有任何一家安卓手機能比的。其次是安全性,蘋果比較封閉,相對於安全性大大提高。還有就是操作的感覺,蘋果的操作和安卓也不一樣。

最後就是卡頓問題,安卓在這方面的確進步了很多,但是蘋果還是更勝一籌。

27樓:

可能iphone的優勢在於系統吧,用慣了iphone的系統,就很難接受安卓。

28樓:四十隻獅

因為iphone的使用方便性比安卓手機好得多。

29樓:畫尋

流暢,用起來比較省心 安卓機花裡胡哨還給你推送廣告

30樓:樑初藍

首先習慣了,剛開始不習慣用上一個月就習慣了。其次不管什麼東西都有問題。蘋果的問題少。除了電池,真的很耐用

31樓:來自楊柳胡謙恭的信天翁

開貫進口車的人它們會買國產車?

32樓:血縹緲

蘋果手機就是買系統送手機

33樓:藍色楓葉

你住過別墅還想住過去茅草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跪舔慣了,不習慣站起來了。

35樓:磨菀

槍手,你在咋樣夫優也沒用'-參級降續平果賠那麼多錢你不知道!

為什麼用了iphone之後就再也不想用安卓了

36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因為蘋果的速度,執行比安卓要快,不過現在360手機不錯,價效比高

37樓:快樂的哈哈大笑

iphone硬體頂級,***

ios穩定,許可權管理嚴格,排程做的好,執行流暢,人機互動做的也不錯不需要管理檔案,系統自動管理,而且使用者也看不到總之就是iphone耐用,ios優化做的好,系統環境比較好,省事玩機不建議iphone,使用者許可權更低,也不能刷系統,root之類的,除非越獄

為什麼許多人買了蘋果手機,就不想再用安卓手機

38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無非就復是一個系統流暢度的問題制

,現在的年輕bai人追求的可是高du效能的手機,太zhi卡的手機都dao不會再用了,用過安卓手機的使用者都知道,安卓系統的流暢度遠不遠比不上蘋果手機。安卓系統的手機剛買來半年左右的時間內,手機確實是不怎麼卡的, 但是時間久了,手機就變得很卡。

而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很穩定的,因為是偽後臺,而且系統也不同。筆者的一位朋友最近就專門買了一個蘋果x,問他為什麼這麼貴還要買?他給出的答案卻是為了「吃雞」。

不過,現在的國產機也是非常不錯的。

但是,相信很多人用過蘋果手機後的確是不用安卓手機了,筆者就是其中一個,自從用上蘋果手機後,筆者的確是不再用安卓手機了。在這裡,也不是不支援國產,而是因為人都是很現實的。這就好比國產車和某本車一樣,很多人都去選擇某本車了。

而買手機也是一樣的道理,當然是想買一個更好的手機了,但最重要的還是系統問題,蘋果手機的系統確實很流暢,2023年買的二手蘋果5,用到現在還是依然的流暢,這就是差別。

老公不願意上交工資是為什麼,婚後不願意上交工資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最後我覺得如果你的老公不上交工資卡的話,可能是怕你亂花錢。因為很多女生他們不開心的時候,他們特別想用花錢來緩解他們的心情,就比如說喜歡買一些昂貴的化妝品和首飾。女人通常情況下喜歡用這種方法來排解自己壓抑的心情,但其實這樣做是非常不理智的,如果你的老公想好好跟你過日子的話,那他一定是想幫你改正你的這個...

用如果如果或誰不願意誰不願意寫詩

如果雲霞隨風走 我將牽著你的手 如果你心有憂愁 我會撫慰你心頭 如果你還看不透 我將伴你去遠遊 誰不願意春天常在 無奈寒冬每年都來 誰不願意百花常開 無奈冰封大雪皚皚 誰不願意豪情滿懷 無奈凡塵難有真愛 用 如果.如果.或 誰不願意.誰不願意.的句式寫幾句詩,表達一種企盼。如果曾經沒有放手 哪來這些...

為什么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為什麼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其實她只是對你們平時去的地方或者你說你樣將要去的地方不感興趣。你可以在平時多問問她喜歡什麼,喜歡去哪。然後在合適的時間在約。笨 你確定人家對你是真心的嗎?你不會只是1 n吧?好好觀察吧!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傻!或許是在考驗你吧 要有相當大的信心啊 1她很懶 2她對你不夠信任 知道半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