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不願意和我交往,為什麼呢

2022-12-03 18:15:15 字數 837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我們不可能指望和每個人都和的來,就像我們不能指望每個人都願意和我們交往一樣。我們活在世上,有人喜歡我們就一定有人討厭我們;有人願意和我們交往當然也就有人不願意和我們交往。我們不是變色龍,怎麼可能對得上每個人的口味,這樣想一想,也許你就不會再鬱悶了。

2樓:劉小小

哪怕有人在眾多人眼光中算是最完美的人,也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會喜歡他啊。而有些女生不喜歡你這對你而言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啊。這世界很大,現在只是有些女生不願意和你交往而已,如果沒有一個女生和你交往,這才是最大的悲哀啊。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就好了,要求所有女生都喜歡你,就算你再優秀那也是不可能的,知足吧,人太貪心可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身上還有不足

努力改掉缺點

會有更多女生願意接納你的

祝你好運

4樓:羽翼

外在的就花點錢收拾一下,內在的記住一點,男人要瀟灑,不要把女人看的太重,視她們如衣服,她們就自己往你身上穿了。

5樓:actor丶過客

這說明你泡妞的功力不行

6樓:小白菜頭啊

感覺你沒有他們欣賞的地方

7樓:是空是無是虛構

等你自己能找到原因的時候,相信她們會慢慢接納你的~加油~

8樓:尋回自己的

因為你不是他的菜 那你就要找你的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要看緣份吧,感覺很重要哦!

為什麼有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做出更好的選擇

關於為什麼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委身於隨處可見的身邊的 好男人 我認為原因要追溯到戀愛的本質上。戀愛是什麼?戀愛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在碰撞與摩擦中生髮出火花,磁極調轉,使得兩個人互相吸引。這時候問題就來了,既然需要碰撞和吸引,那麼什麼樣的人更具有吸引力,什麼樣的人更容易摩擦出火花。我身邊有很多被...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交往異性?

據我所知。大多數大齡青年。不願意交往異性的原因,有以下幾個。第一個。曾經為愛傷透了心。被異性劈腿。拜自己。以為的真愛傷的體無完膚。第二。感覺談戀愛太累了。你討好我,我討好你。到頭來落得一場空。不相信愛情,更不相信異性。第三。看破紅塵。感覺異性不可靠。唯一就是好好的上班。壯大自己的實力,這才是最可靠,...

為什么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為什麼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其實她只是對你們平時去的地方或者你說你樣將要去的地方不感興趣。你可以在平時多問問她喜歡什麼,喜歡去哪。然後在合適的時間在約。笨 你確定人家對你是真心的嗎?你不會只是1 n吧?好好觀察吧!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傻!或許是在考驗你吧 要有相當大的信心啊 1她很懶 2她對你不夠信任 知道半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