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做出更好的選擇

2021-08-27 15:10:50 字數 6503 閱讀 9177

1樓:阡陌上花開

關於為什麼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委身於隨處可見的身邊的“好男人”,我認為原因要追溯到戀愛的本質上。

戀愛是什麼?戀愛是心靈與心靈的碰撞,在碰撞與摩擦中生髮出火花,磁極調轉,使得兩個人互相吸引。這時候問題就來了,既然需要碰撞和吸引,那麼什麼樣的人更具有吸引力,什麼樣的人更容易摩擦出火花。

我身邊有很多被戀人“遺棄”後,沉淪失望的“好男人”。他們當真是好男人,事事都依著另一半,處處忍讓。他們最喜歡問的問題是“我對她這樣好,為什麼她會離開我?

”我每每安慰勸解他們的時候,往往會用到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事實也是如此。他們之所以被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不懂戀人需求的是什麼。

好男人,也就是傳說中的老好人,本質上就給予人一種懦弱的感覺。說白了,有點娘娘腔。而平白無奇一味的迎合應和,就讓戀愛生活像是無法旋轉的齒輪。

連摩擦都沒有,又怎會有心跳,激情,與火花呢?

戀愛,終究是一個追求心跳與火熱的過程。就好比我們乘坐海盜船一樣。讓你銘記的永遠不是周遭穩定不變的美好風景,而是一起一落之間那微妙的失重感,失真感,這就是心跳。

或許選擇渣男,會讓女人在與他分手時,傷心不甘後悔。但是對於渣男的選擇,至少讓她們體會銘記到了那種火熱,那種心跳,那種完美戀愛的回憶。身為“好男人”,沒有材才財,你能留給她的回憶,又是什麼呢?

因此,並不是好男人不吃香,而是“好男人”不吃香。在控訴渣男始亂終棄,不配擁有愛情之前,“好男人”們是否有該捫心自問,自己是否配擁有一段讓人心跳的愛情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做出更好的選擇,是因為這些女生認為這些渣男就是很好的選擇。其實有些渣男並不像外界看到的那樣。他們對他們心儀的女生也是比較好的,而女生。

很多時候就是被甜言蜜語。矇混了頭腦,甘願接受渣男的懷抱

3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知道女人的弱點,而且都是撩妹高手,這些不諳世事的女孩子是無法抵擋這些渣男的撩妹手段的,所以好多女生都被這些渣男給毀了,而老實的男人因為不會追求女生,所以很少有女生主動獻身老實男人的。

4樓:娛小冰

有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只是因為這些渣男能夠引起他們的興趣,討他們的歡心,在玩的比較開心的情況下,自然會願意做出這種選擇。

5樓:夢想成真小貼士

因為渣男有一個突出的特點,就是臉皮厚,他們追女生的時候不擇手段,各種方法都會使用,很多方法都會對女生投其所好,而且不愛面子,不怕丟面子,他們給女生的感覺都是女生喜歡的,所以說有些女生寧可獻身渣男,也不願意做更好的選擇。

6樓:伯憶彤

因為渣男經驗豐富,更懂得女人心,更會討女人關心,也知道女人的弱點,而且都是撩妹高手,這些不諳世事的女孩子是無法抵擋這些渣男的撩妹手段的,所以好多女生都被這些渣男給毀了,而老實的男人因為不會追求女生,所以很少有女生主動獻身老實男人的。

7樓:星幣騎士

上了渣男的當唄,不得不說渣男都很會演戲,很會討女人歡心,能抓住女人的軟肋。在她們沒看清渣男的真面目之前,會覺得已經遇到了最好的。

8樓:夕萊

因為渣男的感情特別的豐富,而且他們也瞭解女生想要的是什麼能夠升到女孩的歡心,所以有很多女生被他們的外表所矇蔽。

9樓:桂弘

因為渣男都比較會撩女生,女生願意為他們獻身,就是因為渣男們比較瞭解女生,會說話,會設圈套,而往往這些女生都沒有什麼經驗?感覺渣男們挺好,結果是渣男們得到他們以後就和他們拜拜啦!

10樓:伏樂安

那是因為有些女生閱歷太少了,經驗很不足,所以就很容易被這一些渣男誆騙,也就是說渣男手段了,得會騙了這一女孩,願意為了這個男生付出一切,說白了就是社會經驗不足,所以才會導致這些女生願意去獻身

11樓:

實際情況是渣男都能說會到的,能夠融化美女們的心靈,現在的年輕人希望生活不要按部就班,喜歡刺激新鮮的東西,這就便宜了一些渣男。但我認為理智的女生終究會看清渣男的真實面目,會遠離他。

12樓:社南枋荃

老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所以與女生願意跟渣男在一起,而不願意做更好的選擇,還是因為渣男有經驗,會哄女友情趣有趣,所謂有趣的皮囊。萬里挑一就是指的這樣的渣男。

13樓:薔薇朵朵

有一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做出更好的選擇那是因為渣男他們能說。會一些花言巧語,同時長相也很帥氣,這些都是直男,沒有辦法去相比的。

1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之所以這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是因為渣男是非常善於花言巧語來迷惑女生的,而女生往往被這些花言巧語所迷惑,所以他們更相信大男的花言巧語更願意獻身渣男。而不是選出更好的選擇。

15樓:你曉得三

我覺得渣男。他嘴巴甜,能討女孩子的歡心,很多女孩子認為他找到了真愛,其實這樣的男人最可怕。因為他知道女孩子的心思。

剛開始想要什麼都會給,但是一旦得到了。他會毫不猶豫的甩掉。

16樓:調皮的詩詩

為什麼有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做好的選擇,是由於它的個性,再一個就是遇到了一些阻撓,或者心一下轉不過來的情況多。

17樓:塞家焮

為什麼有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做出更好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願意獻身“渣男”而不願意做出更好的選擇,這是因為雖然有很多渣男平時貪玩,但是他們卻懂得體貼,在女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及時出現,而不是隻停留在口頭上的關懷。

19樓:知識分享小屋

因為那些女生可能比較天真,並不知道那些男生是渣男在他們眼裡那些男生是很好的男人,然後就他們也好關心他們照顧他們照顧他們照顧他們。

20樓:小笨象同學

有些女生願意獻身給渣男,而不願意做出更好的選擇,可能是因為渣男追求女生太甜蜜了,讓女生完全陷入與渣男的愛情中,享受渣男給予的美好愛情,不願意追求現實。

21樓:朱大仙兒

因為這些女人在渣男身上能得到她們想要的東西,物質也好,情感也好都能滿足自己的慾望,所以她們願意留在渣男身邊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做小三?

22樓:盤芷奇若雁

因為人和人的心理不同,而小三則可能是因為刺激還有能快速獲得一些利益,當然不排除真心喜歡。希望能給你幫助。

23樓:體娛荒原

有的人是因為不知道對方有家事

有的是被矇騙的

當然有的人是貪圖財色才會走上這樣的道路的

24樓:休夏之泉湉

上說有被騙的——被騙的人應該是很少——大多數女人都是那種為了錢、愛慕虛榮的

25樓:

世界這麼大,什麼鳥人都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做別人的小三的人都喜歡好吃懶做,本來小三這個角色就是不光榮的了。

26樓:剛有福旁卯

能讓她做小三的,一般都是有錢人,所以大多女孩子都是希望不勞而獲,是因為真心而做小三的有點少,還有一種就是被騙了,我想就這三種。

27樓:子曰詩云

簡單啊,有能力養小三的男人,多半過了三十,事業小成,做小三輕而易舉就能享受成果,少奮鬥多少年啊。所以囉。

28樓:

他自所以選擇當小三敢生,因為不想努力獲得,因為一般男的找小三都開始比較有錢的,那麼說明這個女較愛錢也有女人是那種可能真的對那個富有感情,也就是他們所謂的真愛

29樓:良弓羽箭

有的人是為了所謂的愛情,有的人是為了錢,別人的想法我們不理解,我們至少要保證自己行的正。

30樓:

有些女人無人格,虛榮心強,拜金,想過好曰子,便不知廉恥,樂當小三。

31樓:慕桖丹亦

喜歡做小三的女人很多,她們做小三的原因有三,第一是拜金女,不願意去辛苦工作,而且貪圖享受,認為嫁個有錢的老公,一切0k,有錢人一般有老婆,喜歡養小三,所以她們甘願做小三,來滿足自己好吃懶做的人生。

第二是和自己感情深厚的男人,由於種種原因沒有終成眷屬,又難以割捨,無奈做了小三或情人。

第三是受騙了。一些有家庭的渣男,對女生花言巧語體貼入微。隱瞞自己的婚姻情況。讓女生感覺遇到了自己真心愛的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其實也是可憐的,受害者。

32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青菜蘿蔔各人所好,這個沒有定定的。回去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穿衣戴帽個人所好青菜蘿蔔各人喜好。

為什麼女生喜歡渣男

33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因為女人都喜歡那些花言巧語的男人,而這樣的男人是渣男,還有以下這些原因,如:

英俊的外表會讓許多女人迷失。 渣男的“渣”指的是他的壞性格。當一個女人看一個愛情物件時,她首先看的不是男人的性格,而是他是否英俊,這不同於她的理想型別。

也就是說,男人的外表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心,同時滿足她的心理需求。 與誠實男人的尷尬相比,英俊男人自信而有男子氣概,自然會受到更多女人的歡迎。至於他的個性,這不是第一次考慮。

因此,渣男的出現是她們吸引女性注意力的利器,唯一能與之抗衡的是經濟條件和社會地位。

會更清楚女人想要什麼。 英俊的外表讓男人在表達什麼時總能得到女人的迴應。他從小就一直在練習,試圖找出那個女人在想什麼。

因此,渣男會更好地理解女人想要什麼,讓女人覺得她們在乎她。從長遠來看,女人自然會非常依賴他。 此外,與誠實男人不解的風情相比,渣男更幽默風趣,讓平淡的生活不再無聊,等待女人總是有一點樂趣。

這是渣男帶來的新奇。他不斷滿足女性改善關係的需求。

性格會阻礙你的進一步發展。許多女人覺得她們可以在戀愛一段時間後嫁給一個男人。如果是一個愛你的男人,那麼談論婚姻也是很自然的。

然而,對渣男來說,婚姻是一種束縛。他現在對你的愛只是哄你睡覺。 換句話說,渣男沒有道德之心。

他不覺得自己錯了。如果我不愛他,我就是不愛他。即使你盡力保留它,我仍然會在下一個十字路口牽著別人的手。

因此,女人必須認識到男人的本質。如果他對你不好,你必須給他一些回報。所以我覺得因為女人都喜歡那些花言巧語的男人,而這樣的男人是渣男,還有以上這些原因,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34樓:第幾節虛假

我認為渣男為了能追到女孩子,會想盡一切辦法,不達目的,誓不罷休,軟硬兼施,令女孩子招架不住,最後只好答應。

02不放手

不得不說,渣男的毅力是一般人沒法比的,他們只要認定了一個女孩子,就會一直追下去,不會中途言敗,這一點,也是令女孩們喜歡的一點。

03臉皮厚

渣男的臉皮較一般人要厚得多,在追女孩的過程中,無論女孩子怎麼對待他們,他們都會笑臉相迎,讓女孩子沒了脾氣,發現他們還確實有點可愛。

04存在感強

渣男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存在感比羞澀的男生要強很多,也更能引起女孩子的注意,而且他們在女孩面前也會展露活潑開朗的一面,會哄女孩子開心,有很多女孩也正是喜歡活潑的男孩。

35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先來給渣男定義一下,什麼樣的男人稱為渣男,是指社會上事業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這類人在常人眼裡被調侃稱人渣型別的男人。現在也用於那些品行不端,欺騙玩弄女**情的男人,現不僅限於玩弄女性,也有玩弄男性的情況,基本方式相同。

正常男人泡妹子流程:看上一個妹子-找到****-找到共同話題-參與她的日常活動-漸漸開始兩人掛機-撲蝴蝶結婚。

渣男泡妹子流暢:非特定喜歡某個妹子-經常混跡在妹子多的場所、幫會、yy-鎖定心思單純沒反抗力的妹子/對自己略有好感能陪自己的妹子-展現自己的優勢-對妹子忽冷忽熱/故意流露對別的異性親近-讓妹子主動開口-結婚

所以說,如果你心儀一個男人,在你很明確的明示暗示之後他還沒有行動,或者只是口頭上說你很好很喜歡你卻從不區別這種喜歡,不為你做任何事情#132真·渣男無疑!

於是,渣男勾搭妹子的特徵就是,廣撒網,不餵魚(對很多妹子曖昧卻不為她們做什麼);不明示,不行動(對於曖昧的妹子很少主動開口表白,更不用說以行動證明她是自己的);不拒絕,不離開(不喜歡的妹子跟我表白?那也不錯,多個陪聊);愛調戲,不保護(經常調戲你,但是你被別人調戲時他卻不會站出來說話)。

你之所以被控制,往往是由內疚開始的。如果渣男能說服你、讓你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內疚(即使你根本就沒做錯什麼),那麼他就知道你會更願意照他說的去做。譬如“我的意思是說,晚飯挺好的,雖然它並不是我希望的那樣,我可能更想吃點別的,但只要你感到開心,那我就完全沒關係。

我愛你,所以對我來說,讓你感到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即使讓我撇開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行。”

你聽懂他說什麼了嗎?明白他如何讓你感到內疚了嗎?表面上,他是一個為愛而生的男友,然而得劇透地提醒一句:內疚感不是一個被愛的人應該體驗到的。

渣男也會盡力讓你覺得他正在努力“愛你”,所以你也更加願意撇開自己的意願去滿足他們,來讓自己覺得“我也像他愛我一樣愛他”。這實在是很病態的“勾心鬥角”。所以我們的mm們還是要擦亮自己的一雙明眸,天山星貓在這裡提醒了哦!

為什麼女生喜歡渣男,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渣男?

我覺得因為女人都喜歡那些花言巧語的男人,而這樣的男人是渣男,還有以下這些原因,如 英俊的外表會讓許多女人迷失。渣男的 渣 指的是他的壞性格。當一個女人看一個愛情物件時,她首先看的不是男人的性格,而是他是否英俊,這不同於她的理想型別。也就是說,男人的外表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心,同時滿足她的心理需求。與誠...

有些女生不願意和我交往,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我們不可能指望和每個人都和的來,就像我們不能指望每個人都願意和我們交往一樣。我們活在世上,有人喜歡我們就一定有人討厭我們 有人願意和我們交往當然也就有人不願意和我們交往。我們不是變色龍,怎麼可能對得上每個人的口味,這樣想一想,也許你就不會再鬱悶了。哪怕有人在眾多人眼光中算是...

有些女孩子總是會遇到渣男,這是為什麼?

有些女孩子總會遇到渣男,是因為這些女孩子可能太容易被一些渣男的甜言蜜語所迷惑,這些女孩子一般的情況下,他們都是比較感性的,可能在感情這方面並沒有理性的分析對待,很容易被表象所感染,被一些渣男的一些甜蜜的話語和,關照的愛護的行動所感動。這是因為這些女孩子在遇到感情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感性,會因為對方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