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找部動漫吧,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吧

2021-08-27 15:15:26 字數 5258 閱讀 6988

1樓:

我感覺荒川不像阿。

我倒是認為吸血鬼騎士很像,支援樞大人的存在!雖然你可能看過的,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樞在裡面絕對男1(零就靠邊吧),作為一個夜之君主,吸血鬼中的吸血鬼,第二條基本上籠統的過了。

純血種 level a ,能力當然非常強。第4,5,6條就更符合了,要處理那麼多事情,冷漠而高貴,但是,只會對他的優姬獨展笑顏。他用了那麼多手段為了殺死李士,他等了優姬十年,還不叫無怨無悔麼。

然後至於他的支持者,喜歡者,遍地都是,甘願奉上自己獻血的都有!

所以,吸血鬼騎士裡的樞絕對符合!

櫻蘭高中美男部 裡的鏡夜也很像阿,雖然第一條不怎麼符合,但這不是重點,2,3,4完全符合,他們家的公司,他們家的錢,以及那個**教室因為上他才是幕後的王,第5點略微牽強,但是他一直都很努力的處理著那個名義上是環實際上是他的**教室,他們身邊的人都很關心他啊

2樓:支援寶藍反粉紅

哈哈 看來志同道合的人不少啊 我在看到男主有很大背景,繼承家業的時候也想到《荒川爆笑團》了,但那個是以惡搞為主,但也有不少道理,新房昭之的作品

如果滿足樓主這麼多條件的男主早就是動漫界的名人了,哈哈。

暫時還想不到,幫不上忙真抱歉

3樓:酉川

吸血鬼騎士

櫻蘭高中男公關部

金色琴絃

隱之王暗之末裔

滑頭鬼之孫

找找 這裡有很多 總有你要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lz打這麼多字辛苦了

話說符合lz的要求的動漫ms沒有

恕在下孤陋寡聞

5樓:

額。lz你的字到底打了多久啊- -

荒川爆笑團?

好像有點不像不像的

6樓:

這讓我想到了《鬼畜眼睛》裡的佐伯克哉,還是戴著眼睛的時候,你也太天才了吧,要是真有這種動漫,拜託也給我來一份吧!

你可以去看看《沒有錢》(或搜《no money》),狩納北就已經很符合了,只不過他是白手起家!

這兩部動漫都是bl的。

7樓:慕依芊

荒川爆笑團

男主:市之宮行 / 招兵買馬 (市ノ宮行(いちのみや こう)/ リクルート)

cv:神谷浩史市之宮行/招兵買馬男主角,原名市之宮行,大財閥市之宮集團的名門子弟,雖然是大學生,但卻是創立了多家公司的年輕傑出人物。21歲,身高172cm,體重56kg,**座,血型a型。

生活時刻遵守家訓「不欠人,不求人」,在某次意外中被小珊所救,為了報答小珊這個救命恩人,和她成為戀人,並住在荒川橋下。被村長命名為招兵買馬,簡稱小招,每天過著我行我素的日子。若欠人情而沒法報恩就會進入緊張狀態,引發哮喘,但在荒川生活一段日子後很少病發。

年幼的時候受過英才教育,能吹拉多種樂器(曾以拉小提琴的技術擊敗星星),空手道拿下黑帶,煙花師的資格等多方面都十分傑出。 在荒川跟不同居民生活期間,被迫把過往的學識完全推翻,「常識」是什麼需要重新考慮。本人也漸漸快樂起來,特別是與小珊交往的時候。

童年時期一直害怕父親市之宮積,留下了悲傷的回憶(不過積在提出重新開闢荒川計劃時,卻有著和積挑戰的勇氣)。頭腦明晰,姿容端麗,在學生時代相當受歡迎(情人節送的巧克力數量達到三位數),戀愛水平相當於初中生(在21歲和小珊的初吻後,高興地飛舞著),對戀愛感覺極其遲鈍。 當初在橋下沒有工作,被居民稱呼為「小白臉」,現任荒川橋下的教師。

我覺得他挺符合你說的1~4條,第6條也有一點點符合。另我認為應該沒有什麼動漫會像你說的那樣的吧,這部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的了。

8樓:性祺祥

櫻蘭高中美男部

話說您這簡直像是男朋友的標準啊……

9樓:

黑執事 和 sa特優生中

貌似你都看過了

荒村爆笑團

比找男朋友的要求還高

10樓:遺han憾

荒川爆笑團~貌似很符合

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最囂射的三大巨頭,火影,死神,海賊王,就不說了。現在給出如下作答。

首先1格鬥系,本人推薦—— 一騎當千,本片目前已經開始**第三部,背景是以中國三國志為背景,所講以學院為勢力單位的「群雄割據戰」而作品中的主流就是揹負古代戰將魂魄,擁有魂玉,名為鬥士的學生們。如果你不是典型的維護民族文化型別的女孩建議看下。很新鮮,當然如果你是個傳統女孩,不想看,也仍然支援。

2特殊能力系,推薦作品——妖精的旋律,理由很簡單,我被這部作品深深的吸引了。本片是部悲劇片,雖然你的要求是幽默,與該作品不符合,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動漫迷,不應該侷限一個領域,這樣你會錯過很多好的作品。雖然悲傷,但依然給了我推薦他的原因,因為我感到悲傷的同時也證明了該部作品的優秀,具體不說,自己看哦~

3奇幻類,推薦作品——犬夜叉,很高興,我也是高橋大師的忠實漫迷,亂馬2/1非常詼諧幽默的**,並且內容很開朗活潑,富含愛情情節,因此我相信你這種女生應該很喜歡,所以我向你推薦他的另外一部經典之作,犬夜叉 ,這部作品出現至今已過多年,可仍然牽動著無數人的心,日前,漫畫版最終話——明天已經**完結,意味著 這部經典之作畫上了完美的終止符。神社中樹立的千年神木,穿越時空,來到遠古的戰國時代,看著眼前面容慈祥如睡著一樣的犬夜叉,戈微會與這個半妖發生怎樣的故事?? 我不告訴你,自己看吧 哈哈

最後幽默類——蠟筆小新,其實這是一個看似簡單,其實很廣闊的詞,我很難想到比較新的 以搞笑為基礎的經典作品,所以不得不拿 野原新之助小朋友來擋一下了,嘿嘿,我相信多多的故事集數和劇場版,你難道都看過?沒有的話,快去把。小新和小白在蹬著你

12樓:

注1-推薦度一顆星

2-兩顆星-拿來耗時間用

3-三顆星-還不錯

4-強烈推薦

5-必看!!!

a-只有漫畫

b-不太清楚是漫畫還是動畫

沒有標明的是動畫漫畫都有

學園愛麗絲-一群小羅莉,很有趣,關於魔法的4

櫻蘭學院男公關部-超級扯,很好看5

水果籃子-已經完結,屬於溫暖型的,有時還挺感人的3

nana-好看,關於兩個女生的故事,主角娜娜是個很帥的女生3

skip beat-搞笑類,關於女主角由於怨念的推動而進了演藝圈的故事~還有愛情(裡面好多帥哥)4

紳士同盟-帥哥,好多帥哥~~~恩...總之即是關於王子(們)和灰姑娘的

故事3 a

舞-hime(舞-乙hime第二部)-恩..一群女生打架拯救地球的愛情故事,滿好看的3

吸血騎士-恩..很多帥哥吸血鬼和優姬公主的學院故事,很華麗的畫風..故事情節一般3 a

少男類(熱血):bleach(死神)-不死的主角,關於屍魂界的故事,總之就是打鬥+愛情+搞笑+虛幻4

銀魂-恩...惡搞無厘頭之熱血類,偶雖然沒看過..不過好像這個很紅...

海盜路飛-超熱血..不得不說..是不可錯過的經典之作阿..開頭可能有點無聊 不過到後面越來越好看...5

高達seed(destiny):機器人系列-__-關於未來地球和殖民行星之間戰爭的故事...好看啊..而且還有點教育意義..4

恐怖類:寒蟬鳴泣之時--____-b不是一般的寒阿..劇情很緊湊,有種看得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很好看,強烈推薦~~5

地獄少女:嗯..怎麼說..不是很恐怖..而且看到後面有點沒意思..2

恐怖寵物店:沒太仔細看過,只看過幾集,講的是d伯爵開了家寵物店賣一些怪異寵物的故事,總之個人覺得小d很華麗阿4

惡搞類:涼宮春日的憂鬱-恩..很好看..

有點無厘頭..是說春日同學有一種超能力,好像如果她不高興了就會產生新的空間和怪獸什麼的,所以她身邊聚集了很多像外星人,超能力等5 好像有**版的

今天開始變魔王-故事的開頭是我們的男主角華麗的被人塞進女廁所的馬桶裡然後來到的另外一個世界,成了魔王,然後又和某位性別男的同志訂了婚還以及接下來一系列的故事3 b

公主公主-純bl,講的是3個男生男扮**的故事3

名偵探柯南 不用介紹了吧5

魔法少女奈葉 很精彩的哦!4

尋找滿月 4

13樓:半月の貓

隱王(人氣還是蠻高的,較受女生的歡迎)

吸血鬼騎士( 挺不錯的,漫畫的畫風比動畫好看)

噬魂師(個人很喜歡 畫風獨特但並不難看 內容也很不錯)

家庭教師(推薦!!是熱血的少年動畫 內容是越來越精彩的那種 漫畫也超好看)

d.gray-man驅魔少年(推薦!! 畫風很不錯也是熱血少年動漫 人氣也很高)

反叛的魯魯修(推薦!!第二季**中 第一季人氣超高 內容也很不錯)

銀魂(推薦!! 人氣很高的熱血動漫 非常搞笑,保證你笑破肚子)

精靈守護人(畫面作的很精緻)

鋼之鍊金術師(幾年前很紅的動畫 的確很好看)

聖魔之血(有點中世紀歐洲的風格 個人覺得很不錯)

天元突破(超熱血的機戰動畫 動畫已經完結,貌似要出劇場版)

彩雲國物語 (前面幾十集比較好看,後面有點無聊)

不思議遊戲 (後宮片……)

新安琪莉可 (可怕的後宮片……)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推薦 ~~)

s.a特優生(感覺和櫻蘭有點類似 但個人還是覺得櫻蘭比較好看)

今天開始做魔王(從馬桶裡被衝到異世界 悲慘的穿越方式 但是內容輕鬆搞笑)

風之聖痕(劇情不錯 女主角表情很豐富)

灼眼的夏娜(推薦 目前出了兩季 個人覺得第一季比第二季好看)

死亡筆記(推薦 但是l中途死掉了有點可惜)

蟲師(內容比較有深意)

大劍(有點血腥暴力 較適合男生看)

黑之契約者(主角是個腹黑的中國人)

fate stay night命運長夜(講聖盃戰爭的 很喜歡裡面的人設 故事也比較精彩)

賴戶的花嫁(有點搞笑的)

旋風管家(有點搞笑的)

翼 年代記(clamp畫的,不用說了)

***holic(也是clamp的作品 第二季**中)

x戰記(clamp作品 結局比較悲)

14樓:遊客

他們說過的我就不說了!

souleater,鐵拳小子(1,2*還沒完結),孔雀王(神話),小頭爸爸大頭兒子(親情),小和尚,內衣教父,叮噹7俠,魔法零蛋,bowlingking*還沒完結到24集(人物很風趣),超時空要塞,光面蒙面俠,未確認少年,神行太保(日日晴天),mar,wild life,liergame(看了也許會變天才),伊手高中柔道部,自尊少年,忘憂草的溫柔,男魂,銀魂(超好笑),**假面(好笑),天地人。

如果要**的話我就推薦你,鬼吹燈1,2,衛斯理**好多想到再說給你

享受暑假!

樓主希望你看完大家的介紹,再推薦你認為好看的給我!

大家幫我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後來她知道了 她既然這樣堅決的要和你分手那就不是一時的生氣而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踏楓思雪 呵呵 7個字 努力吧 相信自己 呵呵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要把握好哦 如果她是個你值得愛的女孩的話 呵呵 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張明打...

請大家幫我找的關於環保的作文吧,請大家幫我找一篇500字的關於環保的作文吧

值得反省的人類 我們居住的星球 地球,是美麗的.她給我們提供了潔淨的空氣,清潔的水,肥沃的土壤.她給我們的是賴以生存的環境.而人類不但不報答,還汙染賴以生存的環境.有多少動物和植物因為人類的汙染而滅絕呢?南極上空出現了臭氧空洞,面積是中國的幾倍,臭氧能為人類抵擋住太陽的紫外線.而人類為了自己的方便製...

幾部美型的動漫吧謝謝大家,推薦幾部美型的動漫吧謝謝大家

少女向啊.完美小姐進化論 櫻蘭高校公關部 小女神花鈴個人認為很像愛麗絲學園,只是變身的口號有點幼稚,世界觀,人設和聲優都很棒 有26集,還會出第二季 星夢天使據說也是很像愛麗絲學園,我看了看,只是覺得還可以沒有小女神花鈴好看,而且也不是魔幻 這個集數很多,大概到100 集了吧,還在 哦,守護甜心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