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流量小生,為什麼最先出局的會是鹿晗呢

2021-08-27 14:54:44 字數 5605 閱讀 7973

1樓:小小趣聊養生

其實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現象,他們4個人哪一個出局都是有可能的,畢竟現在的娛樂圈兒發展的非常快,一個人從不火到火,僅僅只用一兩年的時間就可以辦到,那麼他們火的比較快,自然涼的也會比較快,這是事物發展的必然規律,但是我們不可以否認的是,火過一次的話,即使暫時的出局,那麼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也就是說說不定哪次他抓住了機會以後,會再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對於這些流量小生和小鮮肉,我認為他們如果想繼續火下去,一定要努力提升以下幾點:

1、提升演技

首先我們都知道,這些小鮮肉的演技都讓大家覺得非常不專業,往往一個電影下來,他們只靠自己所謂的顏值來博得觀眾的眼球,這種做法或許一時可以幫助他們達到一些目的,但是不會長久的,所以他們要想繼續的火下去,首先要提升的就是自己的專業演技,作為一個演員,演技當然是他們的看家本領,如果不努力“磨刀”的話,怕是他們真的很快就要涼涼了。

2、給自己個定位

縱觀一些其他的老演員,每一個都帶有著自己的個性,而且個性極為鮮明,他們的角色定位都非常的精準,在我們看電影的時候,每次看到一個角色,就會想起誰更適合他,那麼小鮮肉們卻沒有這種定位,所以我認為他們應該找時間給自己確立一下定位。

3、適當的改變自己的風格

現在很多小鮮肉都給人感覺娘裡娘氣的,讓人覺得他們不男不女,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個人是非常討厭這種感覺的,男孩就是男孩,女孩就是女孩,這樣搞得娘裡娘氣、不男不女成何體統?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適當的改變一下這類風格,至少男演員應該有男人的一點氣概。

2樓:勇敢去飛舞

因為大家不太喜歡流量小生嘛,尤其不太喜歡鹿晗,因為鹿晗的氣質很娘,而且還是沒什麼演技,只是靠著流量來圈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之前的流量是最高的,所以流量是會用完的。一個明星不可能永遠都站在頂峰。所以物極必反。一個出局的就是他。

4樓:開心種果樹

開始火起來靠流量,後期一直不出作品,就是靠顏值,能火多久,娛樂圈不缺長相好的人吧,一直靠綜藝和炒作想火起來,不是很明智。

5樓:肖先森

我個人覺得跟鹿晗宣佈自己的戀情有關係。因為流量明星多半都是靠粉絲吃飯的,暴露自己的戀情只會讓粉絲減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熱度能不能保持,還是要看作品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呢? 我不知道彼岸的光明和黑暗是否一個樣兒。

8樓:娟子

說實話我不是鹿晗的粉絲,但是我覺得你們怎麼判斷出來四大流量小生,出局的最早一定是鹿晗,可以說鹿晗雖然演技不是特別的好,嗯,他的歌唱的還是一般化要比演戲強很多,但是他鹿晗現在明顯,主要的工作中心找一下演員,而作為一個歌手出身的他來說演技差很正常,因為他們基礎比較差,但是我覺得瀏覽**我都不是特別的看,太好,你憑什麼說鹿晗是第1個先出局的,首先我個人覺得鹿晗作為一個娛樂明星,那首先沒有太多的負面新聞,我反而覺得像他還是一個比較老實比較安分的人。所以我覺得這些流浪**我們不一定要出去,都是他因為大浪過後才知道誰是裸泳呢,我認為呀,這4個人裡面誰被淘汰都很正常,因為娛樂圈本身就是一個競爭比較激烈的圈子,每天都有些新人進入郵箱,不入入流的演員被淘汰出去,這很正常,這個圈子需要新鮮血液需要競爭,所以說,你說話不要這麼肯定,我覺得他們這些流氓小**啊,總有一些早晚會被淘汰掉了,因為沒有成熟的作品,可靠的演技靠炒作和一些下三濫的手段,增強自己的**度,這種明星等外有一天會黔驢技窮,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去炒作。不行啊,所以說很快的觀眾就會把他們忘記掉。

我認為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所以說我不覺得這些遺忘**裡面鹿晗一定是第1個被淘汰了,他雖然說不是特別的好,但是相比別人來說他也有自己的優勢。現在有很多的一些作品,雖然說口碑不怎麼樣,但是可以看出來,他還是慢慢的靠數量來積累自己經驗和演技,我認為他現在還是比較年輕,未來以後還有很大的希望發展提升自己。

娛樂圈新“四大流量小生”名單出爐,鹿晗大黑大糊竟然都能扛住?

9樓:

鹿晗在現在的流量小生中可以說是頂尖的級別了,前段時間他爆出戀愛的情況的時候,微博都被刷爆了半天,微博的工作人員也緊急的通知加班,朋友圈瞬間被帶起一陣“這是我男(女)朋友式的秀恩愛式的句子”,由此可見鹿晗的個人影響力有多大了。

21世紀以來的,韓流的風靡帶來了許多的娛樂文化,韓劇韓星,以及韓國男團女團。男女團的引進也讓許多的國內青年,作為練習生去了韓國。我們熟知的宋茜、韓庚都是早期進入韓國出道的明星。

有了前輩們的成功案例,自然有著後輩的效仿,exo之中國內有著好幾位中國人,鹿晗,張藝興和黃子韜,吳亦凡是加拿大國籍的華人。擁有眾多國人的組合,一出道就受到大量中國女孩們的青睞。他們在**方面也是有著大量的經典曲目,咆哮,history等等。

鹿晗在組合時期就擁有了大批的真愛粉,在脫離團隊後,鹿晗也參加了《奔跑吧,兄弟》這一火熱的綜藝節目,他在裡面的鄧超”傻兒子“和傻狍子的耿直形象,又吸引力大批的粉絲。

但在他的談戀愛事情爆出來後,還是流失掉了一些粉絲的,粉絲也將仇恨值拉到了關曉彤的身上,這似乎還是影響不了鹿晗的超高人氣。

10樓:寬哥撩育

鹿晗就不用我說了吧,純正的小奶狗一名啊,很多女人包括我都羨慕他的長相還有他的**,真的是好到**,當然在國內“流量小生”裡面也算是一個舉足輕重的人了吧,但是真要說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的話,這個還真的不好用語言來說,畢竟每個小生都有自己不同的點而受到追捧啊,那就只能用資料說話了,就先不算女生了,看看他在男孩子裡面處於一個什麼地位吧。

我們先看看有哪些對手:現在在國內最受追捧的男明星估計就是胡歌、楊洋、黃子韜、還有tf三小隻、李易峰、吳亦凡、劉昊然、蔡徐坤、還有就是鹿晗這些人了吧。最簡單的對比估計就是粉絲排名了吧,那就來看看他們的粉絲排名吧。

排名不分先後哦。

黃子韜:3327萬

tfboys:5802萬

鹿晗:5212萬

楊洋:4167萬

吳亦凡:3869萬

李易峰:4856萬

蔡徐坤:1529萬

胡歌:6309萬

劉昊然:2201萬

這樣是不是就清楚瞭然你們的m鹿m處於一個什麼地位了呢?

11樓:

憑心而論的話,李易峰和鹿晗是四大流量中的第一第二,至於誰是第一誰是第二,不同的角度去分析就是不同的人。

按2023年~2023年**公認的四大流量是,李易峰、鹿晗、吳亦凡、楊洋,李易峰憑藉《古劍奇譚》最先成為流量偶像,吳亦凡、鹿晗相繼回國成為流量偶像,楊洋緊隨其後。

但是如果從流量明星給品牌商帶來的收益程度來看,鹿晗便是四大流量中的首位,鹿晗和吳亦凡都是歌手從海外出道,粉絲大多年輕,都是活躍在網路看他們的新聞,所以他們倆的粉絲雖然穩固,但是前幾年的群眾基礎並不高,沒有演過電視劇,非粉絲網民以外的普通群眾根本不認識鹿晗和吳亦凡,所以一開始他們倆扛不起收視,但扛得住品牌收益。要exo的粉絲本身就很穩固,不是那種牆頭草粉,加上之前一直往前團花錢,這些粉絲在經濟上非常捨得,鹿晗回國的電影、代言、雜誌、**都是秒空,這種掃貨能力被很多品牌和雜誌看重,所以鹿晗的代言和雜誌增加,是因為粉絲捨得花錢,能給甲方賺這麼多,誰不願意請鹿晗。

但根據一些資料顯示,鹿晗公佈戀情後,低齡粉絲大量減少,粉絲增加年齡段主要在18歲以上,我猜低齡粉已經轉移到95後偶像身上了吧。今年起流量偶像已經沒那麼吃香了,也難扛收視,觀眾對電視劇電影的要求變高了。所以有些資料公司將鹿晗公佈戀情作為流量偶像的頂峰,此後,演藝圈作品將更看重質量,不是單靠流量就能扛起一部劇一部電影了。

12樓:述娛

2023年5月,鹿晗登上《福布斯》中文版的版面,大標題下赫然寫著這樣一句話:如果你還不認識鹿晗,那麼你很可能正與90後世代的現象級事件擦肩而過。

隨著《偶像練習生》和《創造101》的播出,中國的演藝公司在造星上似乎有意向韓國靠攏,而這些選秀節目也向娛樂圈輸送了大量的新鮮血液,開啟了新的“流量時代”,粉絲更趨於理智,偶像本人也更加懂得如何維護粉絲。

除此之外,還有因為出演大熱網劇《鎮魂》而爆紅的朱一龍,總之,流量明星的團體更加多元化,鹿晗的時代似乎悄悄地成為了過去時。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哪四個?

13樓:雪兒雪兒尼

鹿晗超高的人氣和流量,還有很大的粉絲號召力

吳亦凡回國發展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顏值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擁有很多人的支援和關注

李易峰,流量自然是不用說的了,已經火了很多年了,可以看得出來,他一直都在尋找突破

楊洋也是俊朗的外表和超高的人氣

14樓:孽龍華魂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李易峰、楊洋、鹿晗、吳亦凡。作為一名演員,李易峰的作品可謂是不少了,名氣也已經很大了,在這幾位流量小生裡面可以說很高了,顏值也耐看,可以說是最實至名歸的一位流量小生,但是也是這幾位裡面年紀最大的。

15樓:wxy123456穎

李易峰,楊洋,鹿晗,吳亦凡在現在被稱為四大流量小生,其中也有人說張藝興。

16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都是當下有顏值的明星。

17樓:昨夜忽然大雪

前兩年的四大流量小生分別是鹿晗、吳亦凡、李易峰、楊洋。

但是現在洗牌了,現在首當其衝的是蔡徐坤,然後是鹿晗,張藝興,最後是易烊千璽。

18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蔡徐坤、鹿晗、易烊千璽、張藝興,娛樂圈是一個換人很快的的地方,畢竟靠顏值吃飯的人不會在娛樂圈呆太久,還是實力更重要。

19樓:娛樂曉得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有鹿晗 吳亦凡 楊洋 李易峰,但目前現在肖戰和李現的流量要超過他們。

20樓:小

有多種說法,我知道的四大流量小生是吳亦凡、李易峰、楊洋和鹿晗。

21樓:愛麗絲

我聽說好像是鹿晗,李易峰,吳亦凡,還有楊洋,他們四個長相都是很眉清目秀的

鹿晗在國內娛樂圈「流量小生」中算什麼地位?

22樓:述娛

2023年5月,鹿晗登上《福布斯》中文版的版面,大標題下赫然寫著這樣一句話:如果你還不認識鹿晗,那麼你很可能正與90後世代的現象級事件擦肩而過。

隨著《偶像練習生》和《創造101》的播出,中國的演藝公司在造星上似乎有意向韓國靠攏,而這些選秀節目也向娛樂圈輸送了大量的新鮮血液,開啟了新的“流量時代”,粉絲更趨於理智,偶像本人也更加懂得如何維護粉絲。

除此之外,還有因為出演大熱網劇《鎮魂》而爆紅的朱一龍,總之,流量明星的團體更加多元化,鹿晗的時代似乎悄悄地成為了過去時。

23樓:麥田

2023年 ,應該是鹿晗最火的一年。那時候,比較火的年輕小生,除了鹿晗,還有吳亦凡,張藝興,tfboys。所以,鹿晗在其中的地位,還是蠻高的。

鹿晗最初是在韓國發展,作為前exo的一員,他在韓國也真的積累到了不少的經驗,不論是歌唱還是舞蹈方面,都有著自己真實的實力的。

去年鹿晗在微博上公開表白關曉彤,使得微博一度癱瘓,也引發了人們的關注和熱議,很多人脫粉表示接受不了兩人在一起,但是鹿晗和關曉彤還是力排眾議在一起了,不得不說鹿晗是一個很負責任,也很勇敢的人。

願鹿晗以後發展會越來越好吧!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哪,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哪四個?

鹿晗超高的人氣和流量,還有很大的粉絲號召力 吳亦凡回國發展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顏值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擁有很多人的支援和關注 李易峰,流量自然是不用說的了,已經火了很多年了,可以看得出來,他一直都在尋找突破 楊洋也是俊朗的外表和超高的人氣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李易峰 楊洋 鹿晗 吳亦凡。作為...

楊洋作為曾經的四大流量,現在怎麼樣了

楊洋曾經作為四大流量之一,在娛樂圈中一度成為最受歡迎的男藝人,當然隨著時間的發展,核心藝人的不斷更新,也讓楊洋以你之前的定位有了些許不同。雖然現在楊洋依舊在娛樂圈中有著非常不錯的發展,但是畢竟自己的年齡增長,自己的閱歷也有所增長,所以現在楊洋大部分已經拋棄了流量明星的稱號,而是轉向走實力路線,現在楊...

四大名旦為什麼都是男的,四大名旦為什麼都是男的

原來唱戲被視為下九抄流的行當,社會地位極低,bai死du後都不能進祖墳。更沒有誰家zhi裡送女孩學戲的。在四大名旦之後,dao時代進步,理念開放了,才有女孩子學戲的,女孩唱旦角被稱為 坤旦 也出現過 女老生 女花臉 等等。我國封建bai社會不允許女du子上臺演出,認為這zhi是一件極為不dao光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