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遊天津

2022-11-18 23:35:13 字數 1578 閱讀 4018

1樓:高雅的燕子

義大利風情街、水上樂園、極地海洋世界、楊柳青莊園實踐基地

2樓:知者網達

先去坐車五大道然後去教堂然後去古文化街然後是摩天輪然後打車回火車站!

3樓:洛凡希

在天津你會看到世界各種風格的建築,你可以進行最最規範的金融**,你可以買到世界最新的汽車,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最新電影。那時候,北京的八旗子弟,爭先恐後跑到天津來,開洋葷、看真光電影、吃西餐、跳舞、看天體表演,還有種種銷魂的享樂。

徒步天津,按照以下這個路線,一天足夠了!

線路:天津站--世紀鐘--解放橋--古文化街[中飯]--鼓樓--南市食品節--金街--老西開教堂--五大道[晚餐]

早上:天津站是天津很有代表的建築,臨面海河,對邊就是天津有名的解放路(銀行街),你可以看到近期建的世紀鐘,還有解放天津時回師的解放橋,在西面是天津近期建的橋;順著橋北走順著海河可以看到幾座代表性的橋,到了金湯步行橋時過去,(步伐要慢哦,中間有幾塊玻璃是純透明的,可以站在上面看看腳下的汽車,如此可愛)。過了橋就是古文化街,它天津的發祥地,以天后宮為中心。

古文化街全長580米,為仿清式建築,街內集古味、天津味、文化味為一體的店鋪林立,主要經營古舊書籍、古玩玉器、傳統手工藝製品、民俗用品等,天津民間藝術的楊柳青年畫、泥人張彩塑、魏記風箏、劉氏磚刻等都設有專店。整體風格與北京琉璃廠相似。[那裡有許多小吃,盡情享受吧,都是幾快錢的!

也可以留點肚子哦!因為還有精彩的!]

下午:出來古文化街(順原路回來)向南走一直下去就是鼓樓就十分鐘吧!如果是南方人的話可以去廣東會館看看有回家的感覺哦!

而且鼓樓是以前天津的中心。除了鼓樓可以向東走就是天津食品街了,又可以大吃一頓了!很多小吃,在這裡推薦一個小菜館在外圍,只有肉加燒餅很好吃!

問問本地人應該知道的!出來食品街繼續東走(你可以問下人,但是不過不累別坐車哦)就20分鐘,金街是和平路和濱江道組成的,裡面有許多老的建築,而且是英,日,法的交接處。順著濱江道一直下去就是老西開教堂,在路口望過去就好了呵呵!

過了馬路就可以看到了!老西開是法式建築,浪漫色彩。

晚上:坐車吧直接去找餐廳,因為五大道上太多了,我推薦蘇易士,還有好多哦!實在不行就外院便宜啊!

五大道並不是一個歷史稱呼,這個地處原英租界的住宅區,從無「五大道」之稱。六十年代以來,***部門為了對這片十分集中的西方住宅建築便於稱呼,才稱之為五大道。若言大道,應是六條(成都道、重慶道、常德,大理道、睦南道和馬場道),而非五條;但相說久了,約定俗成,五大道反成了一種「官稱」,五大道應被認識為一個區域性稱呼。

它東起小白樓,西至大堰(今九十中學),南抵馬場道,北達牆子河(今南京路)。舊時租界裡的人談房子,一提「耀華橋下」(南京路以北)便是指較低層次的洋房。五大道全是高階住宅。

吃飯後在轉吧!慢慢的讓夜晚的道路,洋房訴說他的歷史,故事還有滄桑!

注意:1,我介紹的景點只有鼓樓和廣東會館要門票不過十幾塊錢搞定。

2,老西開教堂6點關門,想進去就快點去哦!

3,如果是白天的話在人民體育場旁邊有做馬車的,可以花個幾十塊享受一下!也可以隨時停拍照的!不過他只轉比較特色的地方!

4樓:優曇婆羅黃祖斌

上樓的說的挺不錯的,我之前就這麼試過。

太原去天津自駕遊攻略,天津自駕遊一日遊攻略

一 高速線路 里程約 514.7公里 起點 太原市 從太原市 到新建路,行駛10米 左轉,進入新建路,行駛360米 右轉,進入府西街,行駛890米 請直行,進入府東街,行駛3.8公里 左轉,從府東街到東中環路,行駛330米 請直行,進入東中環路,行駛160米 靠右前方行駛,從東中環路到迎春街,行駛5...

天津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泰山一日遊攻略 1.一般不是節假 日人都不會很多,節假日最好就別去了。泰山又被叫做東嶽,是版五嶽之首,權有天下第一山的美譽,自然美景舉不勝收 2.需要工具 揹包 內要準備充足的水,每人3瓶左右,食...

十一額濟納自助遊

住宿方面 丹巴吉林沙漠內有居民點可提供食宿,另外,額濟納旗達來呼布鎮有多家大小賓館可供選擇。景點選擇方面 主要有額濟納胡楊林風景區 巴丹吉林沙漠 居延海 神樹 黑城遺址 騰格裡沙漠月亮湖 八道橋 戈壁蜃樓 東風航天城等。額濟納胡楊林風景區在十一期間別有一番美景,可以看到成片的落葉。門票 巴丹吉林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