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黃金週千島湖一日遊

2023-01-18 19:35:08 字數 1058 閱讀 9186

1樓:旅遊諮詢範小芳

這次十一去**周去千島湖還會有一些哦,因為在舉辦秀水節哈,5個人,跟團和自助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不論哪都要提前準備哦,**周是旅遊旺季嘛,旅途愉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千島湖旅遊景點: 千島湖芹川古民居簡介 千島湖上西村瀑布 千島湖森林氧吧 千島湖石林 千島湖蜜山島 千島湖羨山 千島湖天池 千島湖桂花島 千島湖龍山島 千島湖神龍島 千島湖溫馨島 千島湖五龍島 千島湖三潭島 千島湖猴島 千島湖梅峰攬勝 千島湖鴕鳥島 千島湖孔雀園

早上6:30左右杭州市區上門接,7點之前發車(約2小時),抵淳安千島湖旅遊碼頭(9:00左右),乘船遊五龍島景區(鎖世界、鳥島、真趣園、奇石苑、漁樂橋、幸運橋),和龍山島景區,船上用中餐(約30分鐘,餐費自理),下午15:

00左右(根據船靠岸時間)遊好返杭州,在梅靈茶苑免費品龍井茶(約30分鐘),欣賞繭都的絲綢表演(約40分鐘),結束愉快之旅。

3樓:張家界周建鑫航拍攝影

早上06:30之前杭州市區接團,車赴千島湖,遊五龍景區(120元+45元):千島湖五龍島景區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與千島湖鎮隔水相望,是千島湖中最著名的景區。

由鎖島、鳥島、真趣園和奇石島四個島嶼以不同形式的魚樂橋、幸運橋、狀元橋聯為一個有機整體,可棄舟走橋遊湖,景區以民俗文化為主體,集鎖文化、石文化、花鳥魚蟲及自然風光為一體,融知識性、趣味性、參與性為一爐,是遊客觀光遊覽,休閒娛樂的理想場所。

鎖島:是鎖的世界。現有十六萬把各式心鎖掛滿全島,建有開心鎖、智慧鎖和十二生肖掛鎖廣場供遊客參與開鎖和掛鎖許願。

我國第一座鎖具博物館——中華鎖展館和獲世界基尼斯之最的平安鎖也在此安家,展示了我國博大精深的鎖文化。

鳥島:是鳥的樂園。闢有百鳥園、珍鳥園、孔雀苑、猛禽園、鳥語長廊和飛鴿廣場等賞鳥逗鳥遊覽區。

跟鷯哥、八哥對話,**鸚鵡表演,其樂無窮。當成群的鳥兒停在你的手上啄食,則有迴歸大自然的親切感受。

還有真趣園、奇石島等等,詳細不在介紹留有遐想,遊客到時候可盡情觀賞。全程遊玩約3個半小時。

然後下午 車回杭州,參觀茶鄉人家(約40分鐘)、蠶都(約50分鐘);約17:30抵達杭州結束。

國慶千島湖一日遊攻略,西湖一日遊攻略

早上06 30之前杭州市區接團,車赴千島湖,遊五龍景區 120元 45元 千島湖五龍島景區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與千島湖鎮隔水相望,是千島湖中最著名的景區。由鎖島 鳥島 真趣園和奇石島四個島嶼以不同形式的魚樂橋 幸運橋 狀元橋聯為一個有機整體,可棄舟走橋遊湖,景區以民俗文化為主體,集鎖文化 石文化 花...

一日遊無錫渤公島下怎麼玩,一日遊無錫渤公島推薦下怎麼玩

一日遊動線 火車站 k 2 吟苑公園下 惠山古鎮 參觀江南第一山惠山和江南古鎮風貌 k 2 7 吟苑公園反方向上,薛福成故居下 品嚐無錫當地最好吃的熙盛源小籠包 k 2 7反方向到中信銀行站下轉k 2 0 7到終點 渤公島生態公園 免費的湖中原生態島嶼 步行 蠡堤 湖濱山水和城市風光的結合 步行 漁...

上海,烏鎮,蘇州,杭州,千島湖,紹興,黃山,旅遊一日,二日

序號 旅遊線路 標準 b01 杭州西湖山水風情一日遊 a線 上午7 00人民廣場大劇院門口發車,旅遊大巴赴杭州,乖船遊西湖 觀三潭印月 蘇堤春曉 斷橋殘雪 看西湖全景 花港觀魚 龍井問茶 靈隱飛來峰 香花券自理 黃龍洞或萬鬆書院 參觀江南絲綢,結束後返滬。178元 兒童價 1.3米以下 90元 只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