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高二下學期了想通過藝考考名校

2023-01-18 19:30:08 字數 5888 閱讀 9445

1樓:百聞不如一教

戲劇影視文學最適合你,出來做編劇的,藝考也是考寫作,你文科好能有優勢,雖然藝術管理和戲劇影視文學就業都不是很好,但是管理的專業很空,所以還是選戲劇影視文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0個月從零開始的話,太難了~不建議你這樣~美術畢竟是個功夫活,在你的繪畫意識和認識達到一定水平的基礎上,熟練程度一定要達到一定程度,並且你至少需要學習素描(包括速寫)、色彩(大多學校就是考水粉)這兩種繪畫~

10個月時間去參加考試,真的很難達到~如果真的特別想走這條路,那我建議你一定要花非常大量的時間去練習,並且還要找個好的畫室(不一定要老師有名,但是一定要畫室裡面學生畫得好的多),畫的好的學生多,你平時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畫室裡主要還是學生之間互相學習比較多~你要知道大部分和你競爭的學生都是高中學了三年甚至有的初中就開始準備了~

關於學校,你所謂的名校是哪些?綜合排名top20的學校?並不是所有學校都招美術生的,就算招,很多學校也很難考~比如有的學校在一個省就招一兩個人,真的非常難考~相比之下,大多美院要好考的多,畢竟招生人數要多得多~美院在美術專業算名校了,但是不知道是否符合你對名校的要求~

3樓: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的個人天賦還有你努力的程度。你的文化課相對於美術生來說是個優勢,建議去嘗試一下,功夫下到了,肯定會有個你想要的結果

我是一名高二理科生,每次考試都考到460分左右,我喜歡畫畫,想學美術,已經高二下學期了,還能學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你的時間真的不夠,我同學是高二上學期開始學的,還是被老師不看好,藝術生不一定好,我同班一個已經藝考完了,他挺好的,據說復旦要錄取,可人家練了多少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畫畫比較好的話 可以的 如果對會畫水平沒有信心的話,知識單純的喜歡畫畫,還是努力學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比較好,可以學好的

高二下學期零基礎學舞蹈 想通過藝考有沒有希望

7樓:成都新亞藝校

有希望,不過還是建議你到學校來測試一下,讓老師看看你的條件,看看專業老師給你什麼建議。

8樓:岫煙

如果說學舞蹈的話就晚了些。今年12月份大部分省份校參加聯考了,也就只有幾個月的。

9樓:餜惓鉶庣墮餜惓

有啊,就是比較辛苦,我就是藝考生

10樓:常書蘭

大學教師 可以輔導學生另外收學費 還可以編舞 可以參加藝術團 還可以出國表演 很多很多 只要你是優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我高二下學期,想轉藝考 5

12樓:剁椒魚

哎呀!文化分能過一本,實在沒有必要選擇藝術專業,要知道社會就業崗位需求中,常見的普通專業的就業形勢、深造前途、薪金前景、崗位穩定性、勞累程度都遠遠優於藝術專業,藝考都是文化課成績較弱的考生的無奈選擇,除非你自己由衷地喜愛藝術,不建議文化課成績在二本以上的考生選擇藝術路子。

高二下學期 想學習舞蹈藝考 但是零基礎能過嗎

13樓:無言錦瑟

藝考這條路很苦,並且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他刷掉你的原因有很多,我聽過最殘酷最無奈的是1cm的身高差。如果你是真的想走跳舞的話就去試試吧,你真的喜歡他時就能承受住他帶來的一次又一次的重壓以及打擊。

14樓:中影人教育網

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習的,不過你可能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你可以報一

版個舞蹈藝權考班,中影人有專門的舞蹈老師,看到一個動作直接照著這個動作來完成,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是難事,再加上一支完整的舞蹈是由多種動作順著**串聯在一起的,很多人都可以數著拍子把這些動作做出來。

因此,對於零基礎想學跳舞的愛好者來說,自學可以學習舞蹈的「形」。

15樓:秋葉茅廬

基本不可能。

從現在起,到藝考,只有半年時間;年齡大約已經是17歲了,重版練基本功非常吃力;舞蹈藝考招生權人數有限,競爭也是很激烈的,考生大多數都有六年的專業學習經歷;想想也知道會有多難。(除非你天資很好,非常刻苦,名師高手指點,可以爭取的估計也是招不到條件好的舞蹈考生的大專高職院校。)

按照我的經驗,如果這半年多的時間裡改走藝術道路,有兩種選擇可能性更大些:美術、聲樂。不過,這也需要你具備專業學習的基礎條件和天分,也需要下功夫強化訓練。

16樓:請叫我葫蘆娃

不容易,本身高三就很緊張,而且藝考這東西,水分太多

高二下學期開始學習美術參加藝考怎麼樣

17樓:博恩藝考

學藝考可以,報個集訓班,但是學習美術也要非常努力才行,不是說你走藝考了就輕鬆了,可能每天要花大量的時間去練習畫畫才行,一直練到省統考,校考,結束後又得突擊文化課,所以走美術藝考可以,但是也絕不是很輕鬆的.

18樓: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藝考不論是聯考還是校考,考試內容都主要分為三大項:素描、速寫、色彩。

素描科目主要考察素描頭像、半身像、全身像和素描靜物;速寫是考察速寫人物和速寫風景;色彩則考察色彩靜物、色彩風景以及色彩人物等。

除了這三大科目之外,部分學校也會增加創作和設計科目的考試,用於考察學生的理解與應變能力。

學習美術需要先從素描幾何體開始入手,瞭解物品結構後,學習靜物、石膏像、人物頭像、半身像和全身像等內容,到最後掌握默寫訣竅。速寫和色彩的學習也需要一個從入門到掌握技巧的過程。

美術藝考現在競爭也大 如果你要想考個不錯的大學你的文化課成績肯定是能達500以上是最好的 其實都有壓力 當然你如果真的想以後從事這塊的工作 我覺得可以參加藝考 但是藝考會很累 你必須在學美術專業的同時不影響自己的文化課成績這樣才行。

19樓:ibm不錯

想走捷徑的人,最後遇到的都是困難,把困難克服掉的人,到處都是捷徑,除非你真的熱愛藝術。搞美術水平一般就算了,需要鑑賞能力和審美能力的,這是天賦和氣質,沒有這潛質的人,再學、再努力都難。

許多好的高校,省級考試一般都是安排在高二的12月,校考一般在高三的2月,從高二下期開始學習美術繪畫,如果沒有天賦和美術基礎,6、7個月時間來搞速成,晚了的話真的來不及的,因為還有文化課要學習,你能兼顧嗎?真學美術應當從初中就開始,不放棄、一直堅持,可能效果才好。

一家之言,不一定對,僅供參考!

20樓:合法想念

看你個人是否真的喜歡美術了,如果喜歡就為之去努力,現在高三的聯考校考也已經開始了。馬上你就是準高三的同學了。所以你要給你自己一個努力奮鬥的目標了,比如一二本院校 211 985 央美 北服 等等等。

當你有了目標會讓你更容易找到那條屬於你自己的路,並且為之而努力。在選擇畫室的時候也一定要選和自己目標比較有針對性的畫室。希望你明年高考順利,加油

21樓:以而散絲物

現在美術高考的難度越來越高,臨時抱佛腳半路出家學美術不是不可以,而是將來在美術上不會有太理想的成績,當然也不排除天賦極佳的學生,高二下學期開始學美術將來能一些中等或中等偏下的學校還是可以的。

22樓:長夜漫漫晨光近

雖然高二有點完,但如果繪畫確實有一些底子考慮去學美術是比較適合的,關鍵看你自己的造化。你父母既然也支援你,建議你可以去學美術,從未來走向方面對你也有利。畢竟學習好也不指著將來當科學家文學家是吧?

23樓:千影wei暖人閣

我這裡有個案例 我學姐缺點分達二本線 於是復讀一年 成了我這一屆 復讀去學的美術 然後跟著她男朋友進了青島理工大學 還有更好的一本大學等著她 她為了她男朋友放棄了

24樓:醉鬼上校

美術考試可以速成,考試科目為:素描人像、水粉靜物和速寫三科,考前班都會有一套自己的辦法,一般都是從早到晚強化訓練,非常非常辛苦。只要你認定這條路,就做好吃苦的準備,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

高二下學期高二要藝考生架子鼓要考上海**學院要到哪個機構學習?

26樓:情感教育老師

高二下學期高二要一考生架子鼓,要考上海**學院,可以報一個學習班。

高二下學期學**藝考晚了嗎 而且我是真的喜歡** 我想去**學院

27樓:鯨魚

如果你聲音不錯 嗓子保護的好 你可以去學習** 不算晚 就看你用功程度

才高二下學期學播音主持到藝考大概需要多少錢,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求推薦一下

28樓:ua藝術教育藝考中心

你好,如果全部脫產學這麼久的話沒十幾二十萬是下不來的,不建議把培訓跨度拉這麼長,這樣會嚴重耽誤文化課的學習,花了冤枉錢,還得不償失。

播音主持是口耳之學,培訓總時長最好不要超過兩個月,現在很多機構為了拿成績、多盈利,會把學習週期拉到半年甚至更長,這是十分不合理的,這樣會耽誤文化課的學習,所以選擇學習機構的時候要注意,但是要保持日常的訓練以及養成正確的發聲習慣,直至藝考。

在選擇培訓時儘量利用假期(比如暑假、國慶、元旦),這樣就減少了佔用文化課學習的時間。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你藝考成功

29樓:天籟藝術學校

你好首先不太清楚你所在省份所以不能給你一個確定的收費標準,一般來說是按班次,大小班等級來區分的,我建議你可以先諮詢一下學長學姐之類的最好,其次我分享幾點建議你看看吧。

那麼對於播音主持專業學生來說,一般合格的培訓機構需要符合以下幾個特點:

1.必須有合格的教學老師。雖說「修行」主要在個人,但缺了老師正確的指導,學生一般很容易走入誤區,影響學習效率。所以同學們在選擇培訓學校時,要先看其教學老師是否合格。

2.必須要合適的實訓課程。播音主持藝考不僅有筆試環節,還有同學們最為頭疼的面試環節,而面試環節中即興評述和模式主持又是必考科目,為了避免此時同學們變成不會表達的「悶葫蘆」,不如從現在開始,就要針對性培養自己的表達能力。

3.必須有優秀的教學成績。在選擇培訓機構時,不論學生還是家長都比較重視學校的歷年成績,在這一點上,天籟藝術學校也沒讓人失望。

30樓:ua藝術教育(北京

第一,要看機構的師資水平,主要看畢業院校以及學歷,主要看是否是名校畢業以及學歷水平,不要盲目相信所謂的名師教授,因為很多退休教授本身已經跟藝考脫節太久,對每年的藝考形勢並不是十分了解,加之時間精力有限,並不能花費太多精力在教學上。

第二,要看機構的教學環境以及設施,如表演專業需要專業的形體教室、鋼琴、表演教室,播音專業需要演播裝置,以及編導專業需要的多**教室等等,住宿、食堂等等生活設施也需要在考察範圍之列。

第三,要看機構的教學管理體系以及學生管理制度,好的教學管理跟學生管理是營造學習氛圍的關鍵,班風學風好了,很多不愛學習的學生也會受影響。

第四,要看機構的配套服務如何,畢竟要在那學那麼長時間,如果服務跟不上的話也會影響學習,比如學習後的成長規劃以及突發時間的應急方案,打個比方,萬一學習期間生病了,是不是有保險可以報銷,生病期間有沒有老師陪同等等。

第五,要看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合理,如播音主持跟編導專業,並不適合進行長時間培訓,現在很多機構為了拿成績、多盈利,會把學習週期拉到半年甚至更長,這是十分不合理的,這樣會耽誤文化課的學習,所以選擇學習機構的時候要注意。

最後,在選擇機構時也要看機構所在的城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到北京學習,北京有中戲、北電、中傳等藝術類名校做後盾,在師資方面是遠遠領先地方機構的。

高二下學期,我是否要理科轉文科,高二下學期文科轉理科還來得及嗎?

清華大學有個老師曾說過一句話 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所以能在理科班還是儘量留下來,不要等你考上了大學回頭來看才後悔當初沒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會走神其實還是你自己有抵抗心理和放棄了。堅強一點,想想你的未來,加油!不知道你成績怎樣 首先,成績不好就別轉了,因為2,3本...

上高二下學期,成績很差,急,我現在高二下學期基礎很差應該先從哪裡複習才能考上大學

我想,你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振作,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管你父母怎麼說,你只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就好。然後,你要用高二下學期這一個學期的時間再加上暑假的時間,把自己的基礎重新弄懂,並鞏固。首先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問學習好的同學或者老師,要把該記的都記住,並學會靈活運用。數學,看基本的公式,...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下學期理科的學生,年級理科總人數有600人左右。現在我在200名徘徊。一直沒有太大的進步

正如樓上說的,英語很難提升,主要是背單詞,英語作文也得背,重點背長句。語文是選擇和作文拉分,選擇的話有現代文的快速閱讀和古文,現代文就是多做點真題,古文最重要的就是把老師上課講過的古文中的重點字的意思背住了,古文基本就沒有問題了。語文這東西最主要還是背。現代文閱讀的簡答題都是有固定格式的,多做幾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