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去哪蜜月遊好玩啊十一月份去哪旅遊比較好?

2021-03-10 03:12:17 字數 5221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抄溝九寨溝的美麗風景隨處可襲見,有恬靜的鏡湖,俊美bai的翠湖,秀麗的du芳草湖

zhi,迷人的藏龍湖,神奇的五dao

彩湖,奇異的流翠灘,珍珠灘,壯闊的諾日朗瀑布九寨溝的風景令**連忘返,在這青山疊翠,萬木崢嶸,鳥雀鳴唱,瀑布聲喧的童話世界中,更讓我體會到九寨的美。難忘九寨清澈見底的溪流,難忘九寨一望無際的蘆葦海,更難忘九寨那美麗而又神奇的源泉。 九寨溝山清水秀,群山環繞,水清得魚,就是這樣的環境,才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目光,就好似眾星中最亮的一顆,閃光奪目。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馬爾地夫,巴厘島,普吉……在秋末去享受海島,陽光,椰樹,沙灘,浪漫之極的旅行,適合蜜月!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海南三亞,還有山東蓬萊,青海湖等等更多的你到遊樂網裡一查全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昆明——大理——麗江。 11月份深秋,空氣清新,依山伴水,比較不錯

十一月份去哪旅遊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而秋季中又以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初最美,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

楠溪江絕對是一個可以震撼每一個旅行和攝影愛好者的終極賞秋勝地。沿著楠溪江岸邊的盤山公路蜿蜒穿行,高低錯落間,油潤碧綠的江水宛如一條綠絲絛,緩緩前行,走入江邊一個個寧靜幽遠的古山村。張家界、九寨溝、華山

三亞、西沙、上下川島

6樓:親愛的哥倫布

十一月你可以去看銀杏呀,海洋銀杏林位於桂林靈川縣海洋鄉境內,林區有銀杏樹100萬株,你可以看看這個海洋之鄉看銀杏攻略

7樓:皇超運旋

比如日本啊、看雪景,韓國啊、過韓國熱鬧街、國內的話,哈爾濱啊、去滑雪打雪仗咯、蠻好玩的哦··廣州啊、看亞運會啊、我想到時候會很熱鬧的,因為全世界都在關注著、也許你的鏡頭會出現在全國觀眾面前哦···

8樓:勤全廖盼易

來丹東吧,學姐帶你玩

11月份去**度蜜月好

9樓:

11月份,天氣漸漸的轉入了初冬。冬季旅遊主要是選擇南北兩個方向。考慮的是版度蜜月旅遊權,所以氣氛上是一定要溫馨和浪漫的,旅途不能過於勞累。

11月的南京秋高氣爽,正值紅楓節期間。建議您可以和心愛的人登上棲霞山,賞漫山紅葉,搖櫓秦淮河畔,再挑選幾塊漂亮的雨花石,饋贈祝福親戚朋友。

十月 十一月出境旅遊去哪好?

10樓:qian翰衛者

十月份秋高氣爽,是旅遊的**季節,炎熱的酷暑正在逐漸消退。

臺灣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故事

臺灣地區是一個適合慢慢行走品味的地方。臺灣自由行開通以來,已經有很多遊客嘗試,就線路產品來說,臺灣行在旅行社的**也不高,組團**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如廣東中旅魅力臺灣7天逍遙環島遊,你可暢遊全臺灣。若是自由行,則只需辦理相關證件的費用,花銷也很小。

環島型的模式是綜合性較強的,該去到的都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去到,從北到南依次而下能貼切的體會到臺灣地區的風土人情,總體來說,對有時間沒錢的人來說,是一個上佳的選擇。自由行的話可以從臺北開始,一路環島。西門町、101大樓都是不可錯過的好地方,當然,若想做一個地道的「臺北人」,夜晚的士林夜市千萬不可錯過,這裡是臺灣最出名的夜市。

到達臺中,日月潭、阿里山、鹿港小鎮有著各種不同的臺式風情,絕對讓你不捨挪步。而墾丁是南臺灣的度假天堂。

埃及 看沙嘆海

陽光猛烈,乾燥少雨,這是埃及的寫照。在夏季,埃及境內的最高氣溫可達48℃,唯有當秋季來臨,溫度才開始回落。每年的11月中旬是埃及最舒適的時節,平均氣溫在25℃左右,正是探祕法老古文明的好時候。

埃及位於全球面積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內,茫茫細沙一直延伸到地平線的邊緣,閃爍著神祕又耀眼的光芒。

埃及的沙漠景觀瞬息萬變,進入秋冬季節,氣溫相對涼快,此時進入沙漠也變得舒適。在沙漠中散步,可與沙子、岩石親密接觸,領略沙漠的雄渾粗獷,或是像埃及人那樣,騎上一匹單峰駱駝,讓它代替雙腳,領著你步向沙漠深處。而沙漠中的最狂野之舉則莫過於越野飆車———開著車翻過一座又一座沙丘,從沙丘頂部俯衝下來,刺激無限。

若是來到紅海邊緣,看到的會是一邊為乾燥沙漠、一邊為溼潤海水的奇特景觀。在被譽為世界三大潛水勝地之一的紅海,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海水變得更加湛藍潔淨。如果不潛水,乘坐潛水艇感受海底世界的神奇也不錯。

在開羅市區的西邊,分佈著埋葬法老家族成員的金字塔。雄偉的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交相輝映,盡顯埃及古老文明的神祕。

天堂馬爾地夫金多瑪

十月開始,馬爾地夫進入全年中最適宜旅遊的季節———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最適合開展水上活動,感受絕美海島的玩水之樂。而金多瑪是馬爾地夫價效比較高的一座島嶼,其酒店時尚簡約,特別受年輕人和白領一族喜愛。

金多瑪島以「充滿生機」為主題,擁有時尚簡約、獨具匠心的建築風格,成為不少年輕人喜愛的度假島嶼。金多瑪海邊的雙層小別墅設計簡潔,首層為開放式客廳,感覺十分愜意。

在金多瑪,不可錯過水上活動。你可以盡情投身海底世界,享受潛水之樂。如果不諳水性,可以嘗試浮潛--金多瑪島特意為初學者開設了潛水課程,只需跟著教練在泳池裡學習一到兩個小時,就能下水欣賞海底世界了。

除了潛水,出海看海豚也頗受歡迎。在接近黃昏時乘船出發,不到十分鐘,就能看到海面上點點黑色的物體,海豚們會跟著船一起前行,時而躍起,讓你興奮不已。

夜幕降臨,當然不能錯過馬爾地夫最有趣的活動之一———出海夜釣。帶著親自捕釣的熱帶魚上岸,明月當空,在海浪聲中來一頓燒烤鮮魚大餐,美妙的感覺無法言喻。

歡樂柬埔寨

柬埔寨從古代就有舉辦送水節的傳統,這是僅次於新年的最大節日慶典。這時的柬埔寨進入捕魚季節,水稻也已成熟,人們通過各種方式對河流湖泊帶來的充沛水源使莊稼和漁業興旺表達感恩。此時的柬埔寨首都金邊市處處張燈結綵。

柬埔寨吳哥古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在送水節期間,柬埔寨王族、****以及百萬民眾和遊客都穿上節日盛裝,浩浩蕩蕩地來到王宮前參加慶典。熱鬧的龍舟大賽在金邊王宮前的洞裡薩河上舉行,觀綵船、放河燈、賞煙花、祭月亮等都是送水節的重頭戲。

除了感受送水節的歡樂,參觀當地人文景觀和建築也是一樁樂事,其中最不容錯過的就是被譽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吳哥窟,以及「高棉的微笑」巴戎廟。此外,還可搭乘遊船遊覽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裡薩湖,**當地特色的水上人家捕魚、種菜、養豬、水上醫院等。

拉斯維加斯

無論是情侶想約定終身幸福還是已婚愛人盼望重溫新婚的浪漫,拉斯維加斯這個奢華浪漫之都一定讓你徜徉在蜜月的幸福時光裡完成這段難忘的旅行。

達拉斯維加斯傍晚您可以漫步在著名的長街thestrip,不論是金殿的「人造火山爆發」,凱撒宮的「雕像秀」,還有賭城中最神祕的百樂宮,其壯觀迷人的「芭蕾水舞」,您都會一飽眼福;還有舊城的大型「天幕秀」,五彩繽紛的街景盡入眼簾,精彩刺激,讓人在有限的時間裡,達到無限的歡樂與喜悅。

大峽谷印第安保留區

號稱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的胡佛水壩停留拍照留念,經過變化萬端的摩哈比大沙漠,進入瓦拉派印第安人保留區。整個大峽谷大約有277英里長,其中有108英里是屬於瓦拉派印第安人的。搭乘直升飛機從峽谷頂到峽谷底降落4,000英尺於科羅拉多河河畔。

在谷底搭乘遊船飄蕩在河上,仰望那永生難忘的風光。搭乘***飛回谷頂。在海拔四千八百英尺上的蝙蝠巖上瞭望北美第二長的大河~科羅拉多河。

在此享用富有原始風味的印第安式烤肉。然後搭乘豪華旅遊巴士回拉斯維加斯。

北京香山

香山(fragrance hill )又叫靜宜園,位於北京海淀區西郊小西山山脈東麓,距市區 25公里,全園面積160公頃,最高峰海拔、主峰香爐峰(俗稱鬼見愁)557米,是北京著名的具有皇家園林特色的森林公園。

香山公園地勢崛峻,峰巒疊翠,泉沛林茂,古樹蔥蘢。園內各類樹木26萬餘株,僅古樹名木就達5800多株,森林覆蓋率高達98%。香山最著名的莫過於紅葉勝景,深秋時節,漫山紅葉,燦爛奪目,被評為「北京新十六景」之一。

從香山出發散步即可到達中國科學院植物園、北京植物園、臥佛寺。向東數公里便是馳名中外的頤和園。往南還有八大處公園等旅遊景區。

長白山每年中秋的長白山隨著海拔上升會在不同海拔呈現出四季特色,山腳鬱鬱蔥蔥鳥語花香一派春夏景色,山中部紅色黃色樹葉裝扮的五花山秋色迷人眼,山頂天池附近要是有降雪會呈現出雪白的冬季童話世界。十五道溝望天鵝瀑布縱橫交錯,壯觀的玄武岩立柱猶如鬼斧神工。山口溪谷大草原綠草如茵伴著遠處的長白山和藍天白雲猶如青藏高原般美麗。

長白山不能錯過的景緻很多,天池作為長白山最著名、最壯觀的景點,是必須造訪的,天池的水藍得透徹,沉靜清澈如碧玉一般,給人神祕莫測之感。走進長白山大峽谷,沿著密林棧道,看刀削斧劈的峽谷和碎石熔岩,彷彿看到了多年前熔岩翻滾,火山爆發的震撼場景。而在低山區白樺林中,風吹過時,樹葉沙沙響動,演奏出一曲森林之歌。

九寨溝秋天是九寨溝最為燦爛的季節,五彩斑讕的紅葉,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中。繽紛的落英在湖光流韻間漂浮。悠遠的晴空湛藍而碧淨,自然自造化中最美麗的景緻充盈眼底,初秋時節走進九寨溝,不僅溫度氣候適合,還能看到秋日的景色,超讚!

九寨溝的秋天漫山遍野、奼紫嫣紅,片片火紅的楓葉,團團黃櫨的葉片、鬱鬱蔥蔥的青松、輝輝煌煌的楊樹,沐浴在一片金黃黛綠之中,緋紅的救兵糧,晶瑩的小檗果,猶如串串奪目的瑪瑙,鑲嵌在五光十色的壁毯上,山水雲天,交相輝映,織成一幅使人心醉的金秋畫卷

內蒙古額濟納

內蒙古最大的旗———額濟納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最西部。額濟納旗所在地達來呼布鎮,位於世界第四大沙漠———巴丹吉林腹地的沙漠綠洲中,這裡是胡楊樹的故鄉。

內蒙古有世界上僅存的三大胡楊林地之一,最負盛名的是金秋胡楊的美景。每年國慶前後十天左右,便迎來當地賞胡楊的最佳時節———一眼望去,陽光下金色的樹葉襯著湛藍的天空婆娑起舞,氣勢動人。

額濟納的胡楊林大部分分佈在呼布鎮北部一道橋至八道橋一帶。不妨從一道橋徒步到八道橋,電影《英雄》的外景就是在此拍攝。金黃的胡楊林、紅色的紅柳叢、白色的蘆葦蕩、綠色的竄天楊,遊人彷彿行走在色彩斑斕的童話中。

到了額濟納旗達來呼布鎮西南28公里處的怪樹林,又是另一番景緻。你會發現,大片枯死的胡楊樹幹依然挺立,形態怪誕,竟是一種震人心魄的極致之美,彷彿走進了一片虛幻**裡的怪誕迷城。荒漠、藍天、枯樹、夕陽構成了怪樹林最經典的標誌。

而到了額濟納,絕不能錯過居延綠洲(又稱額濟納綠洲)上我國境內最大、最粗、最老的胡楊樹。相傳這是在三百多年前土爾扈特人來到這片綠洲放火焚燒森林之後,唯一遺留下來的毫無損傷的一株,土爾扈特人因此深信該樹得到了神靈的保佑,便將這棵樹奉為神樹。它高27.

5米,胸徑6.5米,經歷數百個寒暑,依然青翠挺拔。

十一月份去希臘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十一月份去希臘旅遊要注意什麼?

希臘十一月du 平均溫度是9 zhi17 白天平均17 建dao議穿套裝 夾衣 版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權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希臘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塞薩洛尼基 15 雅典 18 希臘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塞薩...

十一月去哪裡旅遊最好,十一月份去哪旅遊比較好??!!

海南吧 最佳旅遊時節 11月至翌年4月。景點的話 1 三亞,氣候宜人,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亞龍灣被譽為中國最美的海灘,潔白細膩的沙灘,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在這裡晒日光浴,是最美的享受。還可以吃地道的海鮮,魚排,享受 2 海口 海口騎樓老街,探訪博愛路的騎樓老街,在南洋風格建築群中,感受近百年充滿南洋風...

十一期間去黃山合適嗎,十一月份去黃山好玩嗎?

十一黃山人非常多建議錯過 周,如實在沒時間就沒辦法了。遼寧到黃山建議做火車費用要看多少人一個人的話往返加玩大概五千夠了。瀋陽到黃山火車路線是瀋陽到南京k187 k190 空調快速 12 19 次日11 12 22小時53分,南京到黃山k25 空調快速 15 40 21 24 5小時44分。去黃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