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額濟納自助遊

2021-05-02 14:04:19 字數 656 閱讀 3110

1樓:太陽神耀九州

住宿方面:丹巴吉林沙漠內有居民點可提供食宿,另外,額濟納旗達來呼布鎮有多家大小賓館可供選擇。

景點選擇方面:主要有額濟納胡楊林風景區、巴丹吉林沙漠、居延海、神樹、黑城遺址、騰格裡沙漠月亮湖、八道橋、戈壁蜃樓、東風航天城等。

額濟納胡楊林風景區在十一期間別有一番美景,可以看到成片的落葉。

門票**:巴丹吉林沙漠景區整體目前暫不收門票,景區內的巴丹湖門票50元。神樹門票10元。黑城遺址門票50元。騰格裡沙漠月亮湖門票門票24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有個越野賽,那個賽事就有幾千人,估計現在已經訂不到住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家庭旅店 價錢便宜 比較方便

景點:胡楊林、黑城、怪樹林、居延海、八道橋、神樹、策克口岸、東風航天城

票價今年比往年要高一些,單買估計加起來350左右,套票290,可以去旅遊局買。

其中胡楊林票價1次的為150,如果想看日出日落的,進2次200元。

建議考慮了住宿問題後,再考慮別的,因為除了住宿,別的都很方便。

還有,在宿營地搭帳篷一晚上40,自帶帳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你找個便宜點的民居 門票不貴 都在50元內

西寧到額濟納胡楊林自駕遊攻略,從成都到額濟納看胡楊林有自駕攻略嗎?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1.9公里 起點 西寧市 1.西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關街行駛3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路 2 沿長江路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400米,直行進入崑崙西路 4 沿崑崙西路行駛590米,朝大通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240米,直行進入寧...

黃山自助遊交通問題,黃山自助遊路線

我是上週末剛去的黃山。黃山市火車站出來有中巴到湯口鎮 黃山風景區 的,統一收費20元。大概半小時到。湯口換乘中心每天有幾班車固定發巨集村,好像9點半有一班。建議直接住湯口的酒店,很方便乾淨也不貴,快捷經濟型到三星四星的都有,根據自己的選擇可提前網上訂好。我們住了個四星的,感覺非常好。湯口酒店的管理都...

林芝自助遊

你要是一定自己走的話,這樣吧,我給你排個有班車的路程。第一天,拉薩東郊早上10 00大客車 80元 工布江達縣,住在華庭酒店或者糧食局招待所,大概是下午3 4點能到,在這裡逛逛,去爬大禮堂後面的 天梯 拍照不錯的。第二天,工布江達縣 巴河鎮 20 25 然後在巴河鎮有私車去巴鬆錯,門票100吧,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