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華為手機裡的軟體解除安裝了怎麼找回

2021-05-02 14:02:14 字數 766 閱讀 3215

1樓:這是浮誇嗎

1、以華為p10為例,開啟手機「設定」應用;

2、在設定介面下拉選擇「系統」選項;

3、接下來在系統介面選擇「備份與恢復」選項;

4、在備份與恢復介面選擇「雲備份」選項;

5、接下來在雲備份介面選擇軟體解除安裝之前的備份日期;

6、接下來在備份詳情介面選擇右下角的「恢復」選項;

7、接下來在彈框中選擇「恢復」選項,這樣就可以找回解除安裝之前的軟體了;

2樓:春天

這個真的,我們自己操作不了,應該去售後服務那裡,讓他給你找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好資訊和檔案,在設定裡找到恢復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借別人手機(跟你一樣的手機),用360手機助手把你缺的系統軟體從他手機裡匯出,然後安裝到你手機就可以了;

直接刷機,如果不會從壓縮包裡提取的話去找個懂點的人幫忙就可以了。

軟體解除安裝:指從硬碟刪除程式檔案和資料夾以及從登錄檔刪除相關資料的操作,釋放原來佔用的磁碟空間並使其軟體不再存在於系統中。

裝置解除安裝:指從硬碟刪除對應的裝置驅動程式並刪除跟裝置驅動有關的登錄檔資訊,然後在從計算機物理裝置移除裝置(一般這裡使用者更新升級計算機的物理裝置用,如果不用移除物理裝置,多是指更新裝置驅動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在軟體市場裡安裝解決

華為應用**中,有個華為**,所有的華為初始軟體都在裡面

不小心把小芒果核吞進肚子裡了,不小心把芒果核吃進肚子裡怎麼辦?

呵呵,不用擔心的,會拉出來的,真拉不出來也會消化掉的,還有,如果你真的很擔心,那麼你就吃點瀉藥吧,保證你行,擠點開塞露也可以,呵呵!滿意給最佳 不小心把芒果核吃進肚子裡怎麼辦?不要擔心沒事的,為了避免卡在食道里面,多吃點硬東西吞嚥幾次 有個土方法,就是吃幾根韭菜,要生吃,不要嚼爛了,隨便嚼幾下就吞下...

微信解除安裝怎麼恢復原狀不小心解除安裝了

在應用商來店重新 準備工具 安卓手機以錘子pro2為例,應用商店2 接下來,在應用商店頁面中找到搜尋選項,然後單擊它進入搜尋頁面,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搜尋頁中找到搜尋輸入框,然後單擊輸入框以進入內容輸入頁,如下圖所示。我的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應該怎麼恢復?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應用商店,點選開啟...

華為手機屏碎了,拿去修,然後他不小心把電池弄壞了,給我重新換了,耗電好快,是不是被換了個更差的了

有可能電池根本就沒有壞,他這麼的給你換一個破電池,你的電池等著 呢。這是所有修手機慣用的伎倆。那是肯定的,給你換的電池根本就是容量不足的,去找他們!華為手機耗電快怎麼解決 1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開啟 受保護的後臺應用 這個選項。2 點開之後手機就會顯示出幾個耗電量比較高的應用。4 接著返回設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