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辦?我的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2023-06-30 08:10:05 字數 2141 閱讀 8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先報警,其次利用其他手機凍結自己微信支付寶等,通過營業廳凍結手機號。此外通過官網雲服務定位手機位置並及時反饋給**。

我的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若需對丟失的vivo手機進行定位,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檢視:

1、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是需要丟失的手機有開啟查詢功能,並且丟失的手機需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相關操作,若手機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請方便上網時,登入vivo雲服務,點選右下角的「查詢手機」進行操作,若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可以嘗試進行定位以及傳送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檢視**、清除手機等指令;如果傳送清除手機指令,手機執行該指令後,將失去對這臺手機的控制權,後期將不能再次操作「定位、丟失模式、響警報音、資料備份」指令,請謹慎操作該指令;

注:fbe加密機型重啟後,不再次解鎖進入桌面無法通過雲服務執行指令。

2、若查詢手機功能未開啟或不滿足以上相關條件,將不能定位手機位置,建議及時聯絡運營商掛失手機sim卡,可防止他人通過簡訊驗證碼獲取帳號資訊,避免造成其他損失;如果遺失位置有監控,建議尋求**和監控管理方的幫助,看能否協助找回手機,後期如果仍使用vivo/iqoo手機,建議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提升手機遺失後找回的概率。

功能路徑:進入雲服務--查詢--查詢裝置--開啟功能。

3樓:微信支付

方法二:使用另外的手機登入微信,關注【騰訊客服】***,進入***內在對話方塊輸入「凍結賬戶」,點選【傳送】,然後在彈出的資訊中,選擇***回覆中的「2.【微信功能】怎麼凍結」,然後點選藍色文字【點這裡】,進入凍結頁面,點選【開始凍結】,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手機不小心弄丟失了怎麼辦了?

4樓:你愛我惜

換新的,丟了很難再找回來了。

5樓:查理之查

手機丟失來應該在第一時間。

自把。各種相關軟bai件進行密碼修du改,特別是。

那種免密zhi登入的,而且如果說dao手機卡打過去已經關機的情況下,建議你在第一時間將原手機卡掛失重新辦理一張,再有就是銀行卡如果出現了相關的關聯支付,一定要將銀行卡需要制的相關密碼進行改變。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丟失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嘗試按如下方法找回:

以下步驟也許能幫您定位它並保護您的資訊:

1.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 ,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

2.定位裝置。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定位成功後,然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成功定位後:

查詢我的手機。

定位成功。傳送警告資訊。

3)可以進行擦除資料操作,以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4)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傳送最後位置」開關,開啟後在裝置電池快耗盡時(電量5%~10%),裝置會自動向伺服器傳送最後位置資訊,若未開啟此開關,裝置不會自動觸發定位。

手機丟了,怎麼辦?

7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8樓:星空小芭莎

開啟這個功能,10秒就能準確定位。

如果手機丟了怎麼辦

9樓:星空小芭莎

開啟這個功能,10秒就能準確定位。

10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11樓:幸福999快樂

準確答案是這樣的:

1、手機製造商肯定是不管的(也沒能力解決)2、到運營商營業廳可掛失補卡,仍可使用原來的號碼3、大多數手機在安全設定選單下有一個保姆功能(不同手機叫法不一樣),你只要事先設定密碼,再重複3次故意輸錯密碼,手機便自動鎖死該張卡,也就是說再換其它的sim卡手機是不能用的,這樣,一旦你再丟手機,只用把卡掛失,別人就永遠無法使用該手機了(當然有技術高的售後工程師再配合手機製造廠家是可以解開的,不過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對於你這次的情況是已經沒辦法了,只能便宜撿到手機的人了,以樂觀心態對待吧!以後小心就是了!

12樓:那都不算事兒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

我的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我的手機不小心掉水裡要怎麼辦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不小心把碘伏消毒液喝可怎麼辦,手機不小心碰上84消毒液了怎麼辦

碘伏具有廣譜殺菌作用,可殺滅細菌繁殖體 真菌 原蟲和部分病毒。在醫療上用作殺菌消毒劑,可用於 粘膜的消毒,也可處理燙傷 滴蟲性 炎 黴菌性 炎 黴菌感染等。也可用於手術前和其它 的消毒 各種注射部位 消毒 器械浸泡消毒以及 手術前消毒等。特性應用 燒傷 凍傷 刀傷 擦傷 挫傷等一般外傷,用碘伏消毒效...

出生證明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對於孩子的來說,他們的出生證明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我們成年人的身份證一樣,是寶寶具有合法性的一個重要的標誌,所以一旦遺失,我們就需要及時的給他們補辦。那麼,怎麼補辦呢?1 父母帶上相關的證件 包括父母的戶口簿,結婚證明,身份證等 去寶寶出生的那個醫院開具出生證明,現在醫學對於這些資料都是比較看重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