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把塑料吃進肚子裡了怎麼辦,不小心將玻璃碴吃進肚子裡怎麼辦

2021-03-04 00:50:10 字數 1647 閱讀 8530

1樓:鈊

如果是嚴重的情況下,建議去醫院進行取出。最好儘快的取出,否則會影響到孩子的發育或者塑料對孩子器官的損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情況可以及時醫院檢查,採取儀器取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觀察大便,拉出來就沒事了,以後要多注意。

不小心將玻璃碴吃進肚子裡怎麼辦

4樓:草莓與喵喵

首先請您copy不要過於擔心,您的這種情況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因為即便是誤服了碎玻璃,因其體積很小,所以不足以對消化道內壁產生損害。

如果碎玻璃對消化道產生損傷,那麼您會出現腹痛、嘔吐、便血等症狀,甚至會出現冷汗、脈搏細弱、血壓下降、休克等表現。

對於您的情況,近兩天可以適當吃些香蕉、芹菜、韭菜等食物,以利於胃腸道蠕動。

一般來講,如果誤服異物,那麼大多會在2、3天的時間排出體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碎玻璃對消化道產生損傷,那麼您會出現腹痛、嘔吐、便血等症狀,甚至會

回出現冷汗、脈搏細弱、血答壓下降、休克等表現,所以您目前的腹部脹滿感,只是由於過度緊張、焦慮因其的症狀而已,目前來講尚沒有檢查的必要。對於您的情況,近兩天可以適當吃些香蕉、芹菜、韭菜等食物,以利於胃腸道蠕動。一般來講,如果誤服異物,那麼大多會在2、3天的時間排出體外。

祝您健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這bai位朋du友,首先請您不要過於擔心zhi,您的這種情況是dao不會有什麼影響版的。因為即便是誤權

服了碎玻璃,因其體積很小,所以不足以對消化道內壁產生損害。更何況您現在不能確定已經誤食碎玻璃,所以建議您不要為此而顧慮。指導意見:

如果碎玻璃對消化道產生損傷,那麼您會出現腹痛、嘔吐、便血等症狀,甚至會出現冷汗、脈搏細弱、血壓下降、休克等表現,所以您目前的腹部脹滿感,只是由於過度緊張、焦慮因其的症狀而已,目前來講尚沒有檢查的必要。對於您的情況,近兩天可以適當吃些香蕉、芹菜、韭菜等食物,以利於胃腸道蠕動。一般來講,如果誤服異物,那麼大多會在2、3天的時間排出體外。

祝您健康,朋友!

寶寶把塑料東西吞到肚子裡了,該怎麼辦

7樓:捱打後歐

不大,沒有菱角的話,

沒事,可以拉出來。

我兒子三四歲時曾吃了一個五毛的硬幣,

過一天拉出來了。

8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這個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由專業的醫生取出來才行。

9樓:

一般情況是不要緊的啊,只要沒有進入氣管是不會影響的啊。一般能夠通過大便排出來的啊,

小孩子不小心把塑料蓋子吃到肚子裡面去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二天有沒有排出來,如果沒有的話趕快去醫院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吃下去的瓶蓋,拉出來了嗎?

孩子吃到肚子裡肚子裡塑料皮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要緊的,小的塑料片吃到肚子裡會排洩出來的。

牙籤吃進肚子裡怎麼辦,牙籤吃進肚子裡怎麼辦

整根嗎?這個吞都有點困難 木質的東西人體是不能消化的,如果不尖的話,沒什麼問題,如果很長,很尖,可能會對消化道有損傷。建議觀察身體狀況,如果有不適請立即就醫。沒事啊,多吃幾根就習慣了 如果有事情應該是尖部刺碰到什麼部位.會時不時伴有疼痛感吧.既然你沒有什麼異常症狀.應該可以排除這種狀況了.幾天後如果...

把蟲子吃進肚子裡,該怎麼辦,吃番石榴不小心把蟲子吃進肚子了,怎麼辦

蟲吃進肚子裡不會寄生在人體內,因為胃炎酸度很強而且人體腸道有很強的消化酶,都可以起到殺滅作用。一般活體的蟲子隨食物誤吞進入人體,一般在胃裡就會被胃液殺死,胃液是強酸。所以放心應該不會有事,如果帶有寄生蟲卵的食物,那就有可能孵化寄生蟲幼蟲。那就需要使用驅蟲藥。一般像米蟲啊果蟲啊沒啥的 你好,那你要看寶...

把黃金戒指吃到肚子裡了怎麼辦小孩3歲不小心把金戒指吞到了肚子裡,有危險嗎

子沒卡住小孩紙沒有什麼不良反應話就等排洩拉出來 這東西是不能消化的 除了卡住就等大便拉出來了 到時候洗洗就算了 反正自家小孩 要是有肚子痛什麼不良反應就得動手術了 先彆著急,我見過吃下硬幣的,兩天就能隨著大便下來。如果過了兩天,孩子也排過幾次大便,還是沒有發現戒指,那麼要趕快到醫院檢視。不然,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