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供電1 5V用升壓晶片升成3 3V電源最好用什麼晶片

2021-05-02 14:02:14 字數 1361 閱讀 9650

1樓:顧小蝦水瓶

可以用ln2351的晶片,電流不大就直接升壓,輸出大約有200ma。需要大電流時外擴mos。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晶片,bl8505三端升壓穩壓ic,該ic最低工作電壓僅1.0v。輸出電壓範圍2.

5~5.0v,步進0.1v。

採用to92三腳封裝,外形與9013三極體完全一樣。

2樓:安全護航

不一定要用晶片,如下圖:

如果想用晶片,bl8505三端升壓穩壓ic

該ic最低工作電壓僅1.0v。輸出電壓範圍2.5~5.0v,步進0.1v。採用to92三腳封裝,外形與9013三極體完全一樣。

3樓:手機使用者

有款ln2351的晶片,電流不大就直接升壓 輸出估計有200ma。需要大電流時外擴mos,當時我選的的ao的mos,單節電池輸出3.3v居然出了600ma電流。

好像是叫南麟電子的日本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啥東西 用兩個1.5v 串聯就能變成3v多

5樓:匿名使用者

me2108a33pg 1.5v升3.3v

6樓:匿名使用者

fs2115兩節乾電池升壓ic 固定輸出電壓:3.3v 無感升壓晶片內建電感3.

3v輸出升壓ic fs2115afs2115是一款低噪聲,1.2mhz 固定頻率的電容式電壓倍增器。如果負載電流小於 45ma 時,輕負載模式將會啟動。

fs2115-3.3 最小隻需 1.8v 的輸入電壓(2 節鹼性電池)即可提供 3.

3v 的固定輸出。

fs2115 有恆頻率執行在各負載等級的特徵。內建的軟啟動電路可防止啟動時的電流過沖。熱關機和電流限制電路可以讓晶片避免從 vout 至地的短路。

高開關頻率的使用最大限度的縮小了晶片的面積,從而允許使用微小的陶瓷電容。關斷時,負載從輸入端斷開,並且靜態電流被降至《1μa。 hu3031 採用 sot23-6 封裝。

部分系列產品

1.5v升壓3.3v,1.5v升壓5v

1.5v升壓3.3v晶片,1.5v升壓5v晶片1.5v升壓晶片,1.5v升壓ic

1.5v升3.3v,1.5v升5v

1.5v升3.3v晶片,1.5v升5v晶片

7樓:手機快充充電技術

1.5v的乾電池吧,我們一般是用pw5100升壓ic,1.2v的鎳氫電池也可以用升壓3.3v或者5v

1.5v升壓晶片

8樓:匿名使用者

凌力爾特高效率升壓控制器ltc170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級別的晶片不太好找。

筆記本電池72V電源15V為什麼

電源介面卡的電bai壓必須大於du筆記本電池電壓zhi才可以充電!電源介面卡的電壓必須大於筆記本電池電壓才可以充電!筆記本電池是15v usb輸出也是15v嗎 usb 介面屬於標準化介面,輸出電壓都是標準的直流 5 v 電壓,廠家都會遵守標準化生產的,不會有其他等級的電壓標準。usb輸出永遠是5v ...

用1 5v的電池製作出能發出高強電流的裝置嗎

當然可以。比如一個電池是0.5a輸出,那麼將1000個電池並聯,就能同時輸出500a的電流。當然可以,可以通過升壓裝置,輸出低電流,高電壓的目的。比如電蚊拍就是類似的裝置。當然可以。由於普通1.5v電池電壓很低 最大放電電流較小,因此必須採用特殊的電路才能實現上述目的 用dc dc轉換電路將1.5v...

1 5V鹼性電池電壓低於多少V就不能用了

這個是沒有標準的,需要具體來看待,比如在接收裝置 收音機 bb機 遙控機等 裡面使用時,由於電路 電壓低了會影響接收訊號靈敏度,所以每節電池一般到1.2v以下就認為沒電了 雖然裡面還可以輸出一些電流 一些電動玩具,剃鬚刀等,需要較高的工作電流,如果電池低到1.15v左右,是不能使用的。但是在電子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