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想和老公在天津呆兩天

2022-12-12 19:50:18 字數 987 閱讀 2893

1樓:

在天津玩,唱歌就去東方之珠ktv,分店比較多。打檯球就在附近找一家吧。

還有可以去塘沽,北塘逛逛,玩玩,吃吃海鮮。

市區就是濱江道,古文化街,五大道什麼的,看看奧運之後的變化。

費用東方之珠唱歌小包就好了108,好像是這個**。

打檯球按小時算,具體費用不知道,應該不貴的吧。

要是有車去塘沽,北塘的話方便,吃海鮮的費用估計要幾百了。

去濱江道等市區的地方要看消費什麼的吃,玩了。

還好!家就是天津的住應該不用花錢吧。天津的快捷酒店也很多!一天大概200左右吧。上網可以查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人還用介紹嗎?

天津也就逛逛古文化街和平路濱江道。

ktv的話,貴州路東方之珠不錯,在天津還是去茶館聽聽相聲吧。

名流茶館、中國大戲院、大金臺都行,也不貴,就在和平路那附近。

天津好玩的地方真的不是很多。

3樓:驃騎大將軍馬超

既然是天津人,為什麼去外地··

上海人喜歡騙人,北京人傲氣的不行,廣州的治安和刑場沒區別,去那等於送死··深圳是能賺錢,但是也很亂··

其他地方和天津一比,不值得一提··

除非你在國外,否則不要去外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天津人幹嘛不回家住呢,在外面怪貴的。

如果能找到青年旅行社會比較便宜些。那天路過北安橋附近時看見一家旅社也不貴,七八十一晚好像,雙人的。而且還離海河那麼近,可以看看新修的河岸和橋。離古文化街,和平路也不遠。

你說的這些娛樂天津遍地都是,隨便拿眼一看就能找著,用不著事先作規劃。

其實如果你們工作的地方沒什麼真正的山,那麼薊縣盤山還是可以將就看看的,可以去那換換環境。住農家院一天五六十,吃住全包,玩的門票也不算貴,還是挺值的。

歡迎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天津人 還問這種問題?

和老公生氣已經快兩天沒吃飯了,怎麼感覺不到餓了

心情不好 所以就沒有胃口 人吃飯全靠胃口呢 應該讓他吃不下飯,幹嘛你自己吃不下。沒事,等心情好了就想吃了 情緒影響食慾,乃至影響一切。氣大傷身,傷心。自然不餓。不要這樣!身體不好的!想開點 幹嘛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呢!注意身體喔,吃東西吧 和男朋友吵架生氣兩天沒吃飯,就喝了點水,為什麼感覺不到餓 ...

南開大學附近有賣天津特產的店嗎?這兩天在南開大學玩兒,明天回

氣象臺路與平山道交口有一家十八亍麻花店 西南村的南苑超市裡有麻花,其實你可以直接到火車站買 離南開大學最近的狗不理包子店等天津賣正宗特產的地方 離南來大最近的狗不理店是同安自道的快餐店,南大東bai門的斜對面du就是。如果zhi想品嚐傳統正餐dao和更多美味的話,可以去最近的水上北路店,過了八里臺立...

我和老公吵架了,他兩天沒上班天天打遊戲,晚上也不回來,我該怎麼辦

要看你的行吧,他心很亂,你要用溫暖的言語跟哄小孩一樣哄他回家,然後是你認錯,夫妻雙方以和為貴,創造溫暖港灣,生活才有幸福。和他坐下來好好和他談談,問他是不是上班壓力太大所以在一直打遊戲.實在不行趕緊離,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跟他說你錯了,回來吧 你應該主動要求自己反省,共同解決問題,並反思,沒有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