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抑鬱症困擾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15 14:25:08 字數 1062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很感興趣的東西也變得不再感興趣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得這樣,就像是自己以前的大腦思路很清晰,現在開始罷工了一樣。

2樓:煙樂成

失望無助,對什麼事都無能為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麻木……困惑……渾渾噩噩……到強行歡笑,現在心裡卻想著如何不給家人們添麻煩的情況下,結束離開這個無趣的世界

4樓:康敏智

我得過這病 現在好的 差不多了。我現在 不會覺得痛苦,就是感覺 世界非常的骯髒。好人 很少。

不要想太多。會過去的。千萬不要自殺。

什麼時候能睡覺就什麼時候睡。愛幹啥就幹啥。可是 飯 必須要 好好吃。

不想吃也得吃。過一段時間 就好了。相信我 我經歷過的 加油

5樓:尹朶月

整宿整宿睡不著,白天又整天整天起不來。渾渾噩噩過了一個月,耽誤了好多事兒,考試也考的一塌糊塗。

6樓:戎思晴

打個比方,就像溺水一樣,拼命的掙扎著想抓住什麼,但結果又那麼窒息得毫無希望。

7樓:桃園結義

最開始神經衰弱的時候,就像人步入中年那種對生理下降產生的恐慌。注意力下降,記不住東西,睡眠紊亂,學習狀態大不如從前。當時真的特別慌。

8樓:殷香嵐

長期自我感覺不太好。疲憊不堪、鬱鬱寡歡,總是愛抱怨。他們只不能像自己想要的,或是別人所認為的那樣,去做好一件事。覺得自己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是不正確的。

9樓:小月有愛

覺得自己就是廢材啊,工作不想做,也不想吃飯,電腦也不想看,覺也不想睡,覺得生活做什麼都沒有意義。

10樓:施靈彤

從樓上跳下去遠遠比面對生活的絕望以及絕望背後的無力感來的痛快。我曾經最痛苦的時候,在心裡調侃自己,選個什麼樣的死法

11樓:三熙

覺得自己身處密林,想要逃脫卻越陷越深,甚至變得會為任何事情傷心落淚。

抑鬱症是怎樣的,請問抑鬱症是怎樣的?

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 恐懼 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 體重減輕 性慾減退以及口乾 出汗 心慌 胸悶等非特異性軀體症狀。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消除抑鬱症的14種方法 不同的人會進入不同的抑鬱狀態,但是他只要遵照以...

抑鬱症是怎麼造成的?抑鬱症是怎樣造成的

引起抑鬱症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遺傳因素 抑鬱症受遺傳因素的影響很大,如果家族中有抑鬱症病史,家族中其他人可能會患抑鬱症。2 其次就是生理因素 抑鬱症的發生與大腦突觸空間某些神經遞質的分泌有關,如果神經遞質的分泌較少,很容易引起抑鬱症的發生 3.心理社會因素。抑鬱症的 與發病機制涉及...

抑鬱症是一種很可怕的病,很難被根治,為什麼說跑步健身可以一定程度上治療抑鬱症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興趣減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自責自罪,飲食 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全身多處不適,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跑步有助於 輕度抑鬱症。美國威斯康星大學的精神病學家約翰?h?格雷斯特隨意選擇了28位輕 中度憂鬱症病人,並將他們分成三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