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旗下學習是不是發言稿,星期一發言稿 六一迎來 100字

2022-11-15 14:25:08 字數 5164 閱讀 1230

1樓:一條酸菜魚

《升國旗演講稿》可以擬定一個主題,然後圍繞這個主題寫就可以了,演講稿可以引用名人名言或者一些事件,這樣更有說服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xx班的xx。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講文明,樹新風》。

大家都知道,中國是文明古國,禮儀之邦。我們身為華夏民族的一員,在一個講究文明禮儀的國度裡生活,就應該以身作則,自覺地講文明,更應該將這文明之花帶進校園,帶進自己的家。

然而,在我們的校園還存在這樣的現象,這樣的少數同學,比如:語言不文明,出口成「髒」;下課起鬨,追逐打鬧;隨地吐痰,亂扔紙屑,亂扔包裝袋;以大欺小,以強凌弱等等。特別令人惱火的是:

每天我們的校園剛剛打掃乾淨,就有家長或者同學吃完早點,把袋子隨手一扔,破壞我們的勞動成果。實際上只要多走幾步,就可以把包裝袋塞進垃圾桶。可別小看這幾步路,這就是他們與文明的距離。

為了還校園一個潔淨的環境,學校開展了專項整治活動,做出了很多新規定。比如不準帶早點和零食進校園,每兩週舉行一次全校大掃除,對亂扔垃圾的行為進行通報批評等等。這幾天,大多數同學都自覺遵守規定,地上的垃圾明顯減少了,校園教室變得乾淨了許多。

這件事證明:講文明其實很簡單,就像不亂扔果皮紙屑,只不過是舉手之勞;這件事還證明:文明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共同努力的事情。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注意事項:

1、演講是一門語言的藝術,它旨在調動起聽眾情緒,並引起聽眾的共鳴,從而傳達出你所要傳達的思想、觀點、感悟。

2、標準的普通話是必須的條件,當然一些大的演講家不一定都有標準的普通話,但與人溝通中讓人聽懂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內容。

2樓:超類絕倫

小學生國旗下演講稿--努力學習,只爭朝夕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們演講的主題是努力學習,只爭朝夕。

年輕是搏擊風浪的航船,昂揚瀟灑。知識是青春航船的動力,永不衰竭。處在花季中的我們,應該抓緊時間,持之以恆,努力學習,只爭朝夕。

為理想而努力,為將來而奮鬥,先輩們為我們做出了榜樣。

因為努力,安徒生從一個鞋匠的兒子成為童話王子;因為努力,羅曼•羅蘭二十年的心血凝結成《約翰•克里斯多夫》;因為努力,巴爾扎克給人類留下了寶貴的文學遺產《人間喜劇》;還是由於努力,愛迪生才有一千多項偉大的科學發明;愛因斯坦才得以創立震驚世界的相對論;先賢古哲才給我們留下懸樑刺股、鑿壁偷光、囊螢映雪的千古美談。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卡萊爾更是激勵我們:「天才就是無止境的刻苦勤奮的能力」。

長江後浪推前浪,就是我們的雄心;強中自有強中手,這是我們的豪情。讓處於學習階段的我們,像愛迪生、巴爾扎克那樣刻苦努力、不懈追求,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學習的道路上將一點一滴的知識積累,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將一方一寸的風景珍藏;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讓生命放射出燦爛耀眼的光芒。

然而,奮發進取並不能只是一朝一夕,要持之以恆,貴在「當下」。

中國共產黨創始人李大釗曾說過:「我以為世界上最寶貴的是『今』,最容易喪失的也是『今』。正是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

」是啊,昨天已經過去,明天尚未到來,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把握今天。

著名教育家班傑明曾接到一個青年人的求教**,並約好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待那個青年人如約而至時,眼前的景象卻令他頗感意外,大教育家的房間裡竟然亂七八糟,狼藉一片。沒等青年人開口,班傑明就招呼道:

「你看我這房間,太不整潔了,請你在門外等一分鐘,我收拾一下你再進來吧。」說著,他就關上了門。一分鐘後,班傑明又開啟了房門,並熱情地把青年人讓進客廳。

這時,青年人的眼前展現出另一番景象——房間內的一切已變得井然有序。可是,沒等青年人把問題講出來,班傑明就非常客氣地說:「好吧,你可以走了。

」青年人一下子愣住了,既尷尬又非常遺憾地說:「可是,我,我還沒向您請教呢。」「這些,難道還不夠嗎?

」班傑明一邊掃視著自己的房間,一邊微笑地說,「你進來已有一分鐘了。」「一分鐘?一分鐘,」青年人若有所思地說,「噢,我懂了,您讓我明白了一分鐘的時間可以做許多事情,也可以改變許多事情的深刻道理。

」向班傑明道謝後,青年人開心地走了。

故事講完了,很簡單,卻很耐人尋味。正像故事裡所說的那樣「一分鐘裡,我們可以丟掉很多事,一分鐘裡,我們也可以完成很多事。」一分鐘看起來並不起眼,可是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由一個個一分鐘組成,現在的一分鐘很快就會成為過去,將來的一分鐘也很快就會變成現在。

所以同學們,珍惜時間,就必須從珍惜你的每一分鐘做起,從現在做起。只有把握好你生命的每一分鐘,你才能踏上成功之路,攀上理想之巔。到達成功的彼岸。

「早歲哪知世事艱」,由於我們的生活環境過於舒適,有些同學走向了生活的誤區:拋開學習,恣意攀比,沉迷幻想,徘徊不前。孰不知世界上最快又最慢,最長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忽視又最易令人後悔的是時間。

古今中外,凡是為人類做出傑出貢獻的人,都是從把握今天起步的。只有缺乏意志、毫無志向的人,才認為今天的事情沒做完,明天還可以繼續;也只有這樣的人才會一生庸庸碌碌,一事無成。

同學們,我們在新中這個知識王國裡,沐浴著時代的陽光雨露,享受著歷史上一流的學習環境,享用著歷史上一流的教學設施,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拋開學習而恣意攀比,沒有任何理由沉迷幻想而徘徊不前。

偉大的祖國日益強盛,幾代人的目光落在了我們的身上。要想振興有著五千年悠久歷史的中華民族,捧起一輪熾熱奪目的東方紅日,努力學習,只爭朝夕,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努力學習,只爭朝夕,清晨的港灣,千帆競發;努力學習,只爭朝夕,人生的戰艦,乘風破浪;努力學習,只爭朝夕,勝利的凱歌,威武雄壯!

國旗下的我們,在此刻向國旗宣誓:美好青春,我們只爭朝夕!

我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星期一發言稿 六一迎來 100字

3樓:豬豬將軍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歡慶「六一」兒童節!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一切都化為遙遠的往昔。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豔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

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起點。

不要過分地追憶過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來,踏踏實實、無怨無悔地過好現在。只有把握現在,忘卻過去,才能創造出輝煌的未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學習知識、學習合作、學習創造、學習生存,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提高素質。 大海在召喚你揚帆遠航,高山在激勵你奮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

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今天,新的校園,新的書籍,新的同伴,新的師長,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這永珍更新的生機盎然的春日,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踏上新的征程,擁抱碩果累累的風和日麗的夏天!

文 % 章 % 超 % 市 半學期的學習既將轉逝而去,留給我們的是的緊張而激烈的學習。學習並非達到目的的手段,它本身就是一個目的,是對知識的渴求。人生處萬類,知識最為賢。

知識就是力量,就是財富。知識愈多,就愈有價值,知識愈廣,就愈臻完善。古人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求知的道路是艱辛的,坎坷的,崎嶇的。生活的長河困難重重,我們會正確掌舵,到達理想的彼岸。

求知不也是如此?揚起生命的風帆,無怨無悔。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

人生的一瞬,就在這一瞬,我們所付出的,必將收穫源源不斷的學識。是金子,總有放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是子。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

沿著夸父的腳步追逐太陽;循著精衛的身影修補藍天。趁著火紅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之陽,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同學們,21世紀屬於我們,讓我們時刻準備著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同學們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星期一要在全校面前做為初三班級代表發言,內容是關於衛生,安全,紀律,學習等方面的,有好的發言稿或素

4樓:

腹稿都這麼清楚了,還要別人的。我們怎麼知道你學校的情況。簡單說幾句就好了,不用那麼長。

5樓:細語凝音

我覺得你的發言要正式!

安全方面:現在天冷了,時不時的天會下雪,要讓大家注意安全,不要搶道,不要在路上打鬧... ...

學習方面:快期末了,也就意味著期末考試要來了,大家要認真複習,爭取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這是我想到的,爭取對你有所幫助!

急求一篇名為:{珍惜時間,勤奮學習}為題的演講稿,初三水平。600字左右。星期一要在國旗下講話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時間勤奮學習 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珍惜時間,勤奮學習》。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是什麼?那就是時間。

在不知不覺中,一個學期很快就要過去了。親愛的同學,在這個學期你有什麼收穫呢?學習是一種艱苦的勞動,不下苦功是學不好的。

在我們歷史上流傳著很多古人苦學的故事,如鑿壁借光,那種勤學苦讀的精神是非常可貴的。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們只有勤奮踏實的將一點一滴的知識掌握,才能最終走向成功。

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只有付出了才會有回報。有位老師說過這樣一句話:聰明的孩子,今天做明天的事;愚蠢的孩子,明天做今天的事。

同學們,你是願意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還是願意做一個愚蠢的孩子呢? 同學們,勤奮屬於珍惜時間、愛惜光陰的人,屬於腳踏實地、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人。因為勤奮,安徒生從一個鞋匠的兒子成為童話大王;因為勤奮,愛迪生才有了一千多種偉大的科學發明;愛因斯坦才得以創立了震驚世界的相對論。

同學們,我們要勤奮學習,更要珍惜時間。 新的一天開始了,有的有的同學迎著晨光,伴著朝陽,大聲朗讀、背誦;有的同學在課堂上勤于思考,積極發言;有的同學放學後,早早歸家,在作業、複習中,書寫自己的刻苦……時間老人是公平的,慷慨的,他只給勤奮,刻苦的同學帶去智慧,力量和喜悅。我真誠地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成為時間老人偏愛的人,成為惜時如金的人,高效率地利用好該用的、能用的分分秒秒,在有限的時間內最大程度地掌握知識,學好本領,取得優異的成績。

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時間,勤奮學習,用勤奮迎接挑戰,用勤奮改變命運,用勤奮創造奇蹟。同學們,只有珍惜時間,我們才能掌握更豐富的知識,迎接未來的挑戰;只有珍惜時間,我們的生命才能絢麗多彩;只有珍惜時間,我們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勤奮學習,做時間的主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譜寫人生的輝煌。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我想問一下學美術的藝術設計學出來是不是教學什麼

不是學美術有師範和非師範 師範基本是當老師 也可以從事其他教育工作 大學裡學得多而不精非師範才是設計 油畫等等其他的 設計又包括環境 室內 平面 動畫 等等 出來後進設計公司 在學校的話就一般的美術老師啊 成為學生偶爾的膜拜物件吧哈哈 如果是其他 有比如美術編輯之類的 大都在一些公共單位 學藝術設計...

和女生約會從月見一次到星期見一次,是不是有質的飛越了

她不再抗拒你就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可以每天給他發早安晚安,切記字數不要太多,他會很安心的,他會慢慢明白,你一直都在 完了你,你被欲擒故縱了,你還得意,這傢伙有你受的了。這一計,你就將計就計,使勁渾身解數的討好她,關心她,給點小驚喜,俗話說得好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一個月後突然不要理...

大家幫我判斷一下買的拉布拉多是不是星期狗

你應該發個 看看。你拿回家5天了?如果還是能吃能睡又活潑 就問題不大。10天左右去把所有疫苗再打一遍。他都說接種了,其實肯定是接種的短效的。你想想,3針疫苗就得200塊。他會給你打嗎。如果真有犬瘟,血清也沒那麼管用。再有就是,3個月 6斤。你確定你買的是拉布拉多嗎?要麼隱瞞了年齡,要麼他就不是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