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以什麼理由將你辭退的

2022-11-15 03:25:13 字數 1355 閱讀 5502

1樓:小知04016守頓

上班的時候問我這幾天覺得怎麼樣。我說還好。主管說但是我覺得不怎麼好。之後就說經理說我態度不好,我被辭退了。

2樓:寶寶16043次拖

我今天離職了,不是被辭退,但有種被辭退的感覺。酒店前臺,上班20天。已經適應了同事都說我學習上手快很聰明,但副總說我個子低,讓人事給我調職,但我面試的時候已經被副總面試過了。

調到餐廳或者客房部,不同意,遂離職。

3樓:盛星竹

我大學畢業,英語專業17年應屆,在輔導機構試崗兩個月了,不知道為什麼,一共招了三個老師,我是最晚去的,我沒有像其他新來的老師一樣有晚輔帶,美其名曰給我一二年級帶,實際上他們心裡清楚,一二年紀都沒招到人。衛生區也是分給我特別多。興趣班老老師說因為我個性原因不給我帶,可是說辭卻有些牽強。

4樓:抽轉組

找了一傢俬人的輔導機構,上了大半個月班,下班後一天突然老闆說叫我明天不要來了嗎,美其名曰沒有盈利,少個人少份工資,後來聽同事說,老闆在背後說,家長在外面叫他兒子名字我故意不去開門。覺得委屈,因為當時在輔導學生,一開始真的沒有聽見,也是因為自己腦子鈍了還是壞掉了,竟然沒想到去為她開門這件事。反正就是挺鬱悶的一段時間,後來自己也慢慢想通了。

5樓:沉夜孤星

招聘的時候報的是自己專業,結果給我弄到管理部門,自己沒有管理經驗,又不會喝酒交際,所以在試用期快滿那天,說給我放長假,其實就是辭退。之間沒有任何預兆,因為是個閒單位,大家都沒啥事幹,領導表面對我還挺好,鼓勵我考公務員等等。所以突然一天被辭對我打擊還是蠻大的,從來都沒有被辭退過。

信心遭到很大打擊,生活變得灰暗,現在還沒從這次陰影中走出來……但我相信遲早會走出來的,只是時間問題。

6樓:v5172024閃刻

早上的上班路上,快到公司門口的時候,經理打**訴我說我的使用評價是不合格(他們出差了),也就是我被辭退了。

7樓:三熙

試用期不合格,被辭退,不過正和我意,底薪八百,二線城市小破公司的銷售,辦公地點是城中村的二層自建房。

8樓:沉夜孤星

某創業型小破公司,產品賣不出去,發展老夫做直銷,算是變相的逼著辭職。之前產品有三分之二是我賣出去的,各種故障頻頻,一個人身兼售前售後和銷售。9月7號面試時,路過前公司,發現換牌易幟。

十一再去探探是不是倒閉了。有時未必是你不好,只是不適合,就像分手。找個適合自己的行業,找個能賺錢的工作,很重要!

一輩子很長,被辭退幾次算不了什麼大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間實習時跟車間主管請假,主管忘了往上彙報,然後被老闆發現,於是被辭退,當時的時候覺得自己是挺冤枉的。

公司辭退員工有什麼理由不補償嗎?

公司無理由辭退員工應該怎麼補償?公司無理由辭退員工應該補償的標準具體如下 1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2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 設區的市級人民 公佈的...

公司以我做事未盡職責為理由口頭將我辭退,沒有提前通知,也沒有出具辭退通知。該如何要回工資

可以向公司所在地的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通過申請勞動仲裁解決,也可以通過律師與公司協商解決。首先,公司 辭退 你,屬於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公司的理由不成立,勞動者可以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如果不準備繼續在該公司工作了,可以向公司要求賠償,賠償標準為工作一年賠償兩個月的工資。其次,公司違法與勞動者解除勞...

公司以不同意調崗為理由辭退,公司要求調崗,不同意就辭退。

調整崗位屬於變更勞動合同內容,用人單位除有充分證據證明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崗位的,應與勞動者協商達成一致,並簽訂書面檔案。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九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全面履行各自的義務。第三十五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