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十月打算跟女朋友去北京旅遊,求幾個好玩的地點

2022-11-15 03:25:13 字數 620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好玩的地點很多,比如去天安門看升國旗,故宮,頤和園等,具體看看北京雙海國旅就明瞭啦

2樓:武田負真

第一, 住宿

首選二環以內的繁華地段,那裡地鐵交通發達,去任何景點都非常方便。比如:前門(步行至天安門五分鐘)、王府井、崇文門、東單、西單,這些地方從經濟型的酒店到五星級的酒店都有。

第二,線路安排,你沒說幾天,就按照五天計算吧。

第一天:天安門廣場、故宮、景山公園、北海公園 晚上王府井或西單(天安門廣場的後面就是故宮午門、故宮神武門對面就是景山公園北門、景山公園西門就是北海公園東門,北海公園北門出去就是什剎海,王府井、西單和天安門都在地鐵一號線上。)

第二天:八達嶺長城、十三陵、鳥巢水立方。(二號線到積水潭,出地鐵後步行至德勝門城樓後面,然後,然後乘919快大巴,直達八達嶺長城。

從八達嶺長城後山停車場乘車前往十三陵,回市區後去鳥巢水立方)

第三天:頤和園、圓明園、清華北大 (全部在地鐵四號線上)

第四天:什剎海、恭王府、南鑼鼓巷 晚上九門小吃 (恭王府、南鑼鼓巷、九門小吃全部在什剎海內,在此可以玩大半天)

第五天:天壇、雍和宮、孔廟國子監 晚上簋街(全部在地鐵五號線上)

求農曆十月結婚對聯,要有進和靜

靜修良緣成百年好合 進鳳歸巢添才丁興旺 橫聯 陽春瑞藹 賀客盈門 出出進進皆歡笑 高朋滿座 安安靜靜小陽春 十月稱小陽春 金秋bai 十月進入庭門拜雙親.緣定一生靜du心與爾修zhi 百年.金秋,十月dao進入庭門拜雙親.緣定,一生靜迴心與爾修答百年.金秋十月,進入庭門,拜雙親.緣定一生,靜心與爾,...

我打算十月份去紐西蘭旅行的英語,我和媽媽已經做好去紐西蘭旅遊的安排,英語翻譯

i am planning to visit new zealand.希望 能幫到lz 英語作文,假如你是李華,你在英國的好友susan打算今年十月到中國旅行 我打算10月份去紐西蘭旅行 我和媽媽已經做好去紐西蘭旅遊的安排,英語翻譯 假定李華正在紐西蘭學習,想要在當地旅行,想旅行社詢問,英語作文 急...

工資4500,打算明年10月份跟朋友去韓國,韓國的流水賬是要半年的嗎?我們這些工資低的能不能去成

要看地域。北上廣深的,不需要流水賬,拿戶口本去就行。其他省份,可以登陸你所屬的韓國領事區域,即你準備去簽證的韓領館的 瞭解簽證資料。很多地方都是通過簽證代辦辦理的。如果戶口不在北上廣深,但在北上廣深工作,建議儘快辦理暫住證 居住證啥的,可能容易些。現在去韓國只能自由行。主要看是哪個省的,每個地區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