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使艾弗森走到了今天這樣眾叛親離的境地

2022-11-15 03:35:10 字數 2069 閱讀 7746

1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快退役吧!我知道我這樣說會有很多艾弗森迷會怒斥我,但是我同樣是個艾弗森迷,不僅迷他的球技,更迷堅強充滿魅力的他!如果他退役,我會很傷心,但是卻又希望他會退役,他的傷太多,多的可怕,他不能再硬抗著傷病打滿全場了,畢竟不是20多歲的時候了,76人時候的他 給我們留下了好多好多,作為他的球迷這一切都值了!

他並沒有眾叛親離!多少人像我這樣愛著他,當年被76人拋棄的他依舊愛著費城,而費城人依舊忘不掉這個只有178釐米的超級英雄!他們依然愛戴答案!

現在的艾弗森不再是那個有著飛一樣速度的艾弗森了,不再是那個用變向晃倒喬丹的艾弗森了。nba其實就是個龐大的交易市場,他們都是現實的,艾弗森不再所向披靡,他們便覺得艾弗森沒有充分的價值了。艾弗森沒有隕落,他只是該退出了……帶著一個遺憾退出……總冠軍。

2樓:筍殼

我是艾蜜,我不支援他復出,天才不是隕落,而是他年輕時的打球方式的決定,以至到現在心有餘而力不足。鄙人覺得ai能再次出現在76er的球場,這已經是上天安排的團圓結局了,我們還奢求什麼呢?戰死沙場,席格裹屍》?

我們只是再希望他能走出人生的谷底,眺望明天的太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的性格,年齡,傷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敬仰他 他在球場上是一個鬥士 明星的緋聞不算緋聞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和打法決定了這一切吧

性格桀驁不馴,絕不屈於人下,打法霸氣,但是年齡有了身體素質肯定會下滑在想做王者就難了,但是艾的心就只能是王者之心。這矛盾無法調和。只好急流勇退了。但是我依然很喜歡他。

6樓:笑看恁_的呆

沒辦法。 艾弗森就是這樣 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的艾弗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艾迷,但是我還是得公正的來說這事兒。

性格決定命運,打法決定前途。

不打替補而與球隊鬧矛盾,只是表面的問題。

他無法成功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他防守端的威懾力不強,以及無法有效的組織全隊的進攻,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勝利,以及在季後賽中走的更遠。

搶斷王並不能說明他防守就好,當年場均7點幾個助攻也並不能說明他就是個傑出的控衛。

並且身體相對瘦弱更是讓他在防守端建樹頗難。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高大,且能防2號位的控衛和他搭檔,他打分衛防控衛,跟01年一樣。其他的都還其次。

但是現在由於年齡問題,不可能有隊像01內樣以他為核心再組建陣容。

而除此之外,以他的性子,真要是讓他去抱大腿。更是恕難從命。

在費城的時候,他是核心,是費城之子,由於商業一類的原因,他就是法,他就是道。

但是一旦離開,不得不承認。便是他開始走下坡的時期了。

不如意,可以說是必然的。

不過我喜歡他,不為別的,只敬重他的精神。所以他有沒有總冠軍,在我心中他都還是當年那個他。

永遠支援他。

哦,歡迎有空多去艾吧做客,全體艾迷隨時歡迎 !

8樓:匿名使用者

獨!he is the god in his world!

9樓:小豪無雙

女兒生病致使不能訓練比賽,高齡傷病導致能力下降,該退了,畢竟風光了十幾年,我覺得不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i'm what i am"

11樓:怒吼的基德

沒眾叛親離啊,女兒生病致使不能訓練比賽,高齡傷病導致能力下降,該退了,畢竟風光了十幾年,我覺得不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性格造成,外加球場資料的急速下降。身體素質老化,當年的犀利速度已不再。

13樓:熊氏楚國

隕落是必然的,如同死亡一樣,在現有的科學條件下,是不可逆轉的生理程序。你傷心,是因為你的心未隨之而老,如果你像我一樣,雖然才二十幾歲,但是我的心已經七八十歲了,就會看開很多事情。

14樓:

眾叛親離是多早的事情了....

現在ai人品那麼好,我不信亞特蘭大的新聞!根本就是無厘頭!

是什麼原因使李子變成這樣了?怎麼預防

是李子褐腐病 發病初期用戊唑醇或者異菌脲防治 這個李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有沒有蟲害?哦,呵呵,又搶到於老師的題了 笑臉 笑臉 嗯嗯疑似李子褐 腐病該病主要危害果實,也危害花和枝條。果實受害,初為褐色圓形病斑,幾天內很快擴充套件到全果,果肉變褐軟腐,接觸緊密的成團果在雨水多 溼度大的年份往往由內及外多...

是什麼原因,使你願意辭掉工作,做全職媽媽

我是因為家裡面沒人給帶孩子,所以我就做了全職媽媽。現在每天帶孩子做家務,在空餘時間會選擇用手機做網路分享賺零花錢,一個月也可以賺2000 3000,挺簡單的不耽誤帶孩子。全職媽媽也是自己的一個工作,也是對家庭的一份責任。如果不是非不得已又有誰願意放棄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工作,自己之前付出的一切,天天在...

哈弗H3空調AC開關關閉不了是什麼原因

汽車空調的baiac開關亮起,汽車的空調處於開啟狀態。du 當 a c 開關被zhi按下,a c 開關旁邊的dao燈處於亮起狀態,即指明空調系統啟動成功。這時引擎艙會傳來輕微的響聲,這是電磁離合器吸合的聲音,表明空調壓縮機開始工作。而當 a c 開關被按起,a c 開關旁邊的燈處於熄滅狀態,即指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