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會隨著時間淡化嗎

2022-11-13 09:10:15 字數 1140 閱讀 8632

1樓:扈智菱

會。做人要現實,沒有不變的友誼,也沒有永遠的朋友。社會現實,人也現實,不聯絡的友誼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變得淡,留住的只是曾經記得的人和事。

但過去了,再去回首已不可能。友情的長久是要靠長久的鞏固才會持久。多聯絡,多相處,這樣的友誼才不會被時間打敗

2樓:窩窩惡少

或許吧!時間可能會使友誼淡化,可是時間也會使友誼更加堅定。如果你們都希望維護這段感情的話,我覺得即使你們之間會出現一些小的爭吵,那也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因為你們彼此珍惜這段友誼!在友誼面前,爭吵不算什麼……我覺得長時間不聯絡,又長時間見不到面……這樣的友誼會被時間淡化。在這種情況下,可能你們彼此之間已經不珍惜這段友誼了……好了 不說了 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若沒了那一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

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地追求那一個天長地久,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去留住那一個結果,卻不知天有老時地有荒,這世界哪有不變的情?卻不知如果曾經擁有過美,便不需去強求什麼結果。這世界許多東西沒有永恆,這世界許多事情沒有結果,而美麗依舊美麗,輝煌照樣輝煌,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

離別時,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分手時,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於是不會再後悔,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

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不必留戀昨天。

只在乎曾經擁有。歲月像一條幽長的街道,來往的人總是那樣匆匆忙忙而過,沒有太多的停留,沒有太多的駐足。歲月一天天流逝,每天似乎都象時鐘那樣反覆搖曳。

我常在空寂中感嘆:生活本來是這樣平凡。

4樓:你大爺

會,人都會變,性格,習慣。在相同的愛好下建立的友誼,也就隨著時間的改變就改變。

5樓:碧蒗

不會 海記憶體知己 天涯諾比鄰啊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就算彼此相隔千里 偶爾的一次相遇會幸福萬分

真正的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麼

財富不是一輩子bai的朋友,朋友卻du是一輩子zhi的財富!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dao來得也快,去內得也快。只 容有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 增長和發展!真正的感情只會隨著時間的過...

時間久了,友誼會變淡嗎,友誼會因為時間變淡嗎

有時候 有稍不結實的 或許會變淡 要想它不變淡 就要常聯絡 不要心疼你的 費哦 如果都不經常來往的話,時間久了是會變淡的,因為每個人身邊都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別人,會有很多很多新朋友,所謂遠親不如近鄰,就算彼此以前友誼多深,如果分開以後,不常聯絡的話,慢慢就淡了。會的.所有的事都不是一成不變的,包括友誼...

人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化嗎,人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麼?

準確來講人會隨時間內的經歷而出現感情變化,彼此的經歷都會讓自己的觀念想法改變,舉例 電視臺連續放10年的蝸居,10年後的二奶數量必定暴漲 人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麼?當然會啊,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而且人會隨著自己慢慢長大的過程,而改變很多對事物的觀念,比如世界觀,審美觀什麼的,但是這種改變是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