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學習好差,自信都沒了,怎麼好呢

2022-11-13 09:10:13 字數 723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繼續堅持學習現在的專業,因為無論如何這已經十無法改變的事實,再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學習第二專業,也就是自己想學的專業。

2樓:

有些興趣是與生就有的,有些興趣是靠培養的!要善於發現裡面的快樂!其實大學更重要的是培養一種良好思維習慣,養成一個正確的態度!

3樓:fly好孩子

說實話,我也很擔心,我也大二,這幾天難過的要死!什麼也不想幹!!我覺得沒必要找自己專業的工作,很多時候倒是想找自己的專業工作,卻也事與願違!

你去做你喜歡的事,肯定是事半功倍,但是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工作,那將事倍功半!!你考慮家庭,考慮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的路在**!!!!希望你重拾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學的專業,不一定以後就要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重要的是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往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方面發展

5樓:村上春樹中國版

找工作不一定就找你那個專業的,做自己喜歡的吧,提高一下自己的綜合素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學了,學習不重要,呵呵,社會經驗最重要。

7樓:

感覺感覺,做點實習就有感覺了,試試吧

8樓:妮可·羅賓

在大學,學習是次要的,在大學是學習怎麼樣做人。

我現在大一,快大二了,感覺自己什麼都沒學到,怎麼辦

我以前也過類似的經歷,經過反思之後,後面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就利用空餘時間來充實自己,你也可以從這一點出發的 高數學會沒,把高數學會,你就會感覺自己是個學神,別瘋玩,別逃課,別玩遊戲,別刷微博 還年輕,後面認真點便可以了 沒關係!什麼東西都不是自己能感覺到的!你和你高中比較一些就可以!其實你還是有進步...

孩子大二,這次放假回來不學習了,有點逆反了,怎麼回事

我認力,做父母首先了解孩子為什麼不學習了,如果是厭學。做父母的要從多關心孩子入手。還要做孩子大朋友和他談心,交心。要和顏悅色,耐心細緻地進行幫助教育,講清學習的重要性,堅定孩子的學習信心和樹立遠大的理想。如果孩子學習成績差,可在假期釆取補救措施,家長可以每天利用一定的時間陪讀,讓家裡有一個學習氛圍。...

我現在大二了可我什麼都沒有我真的很心累,沒有朋友,更沒有女朋友我沒有自信,我有的就是多年養成不好的

勤奮的藍貓 有那時間好好學習!考上個清華北大!平真實力的生活賺錢!到那時什麼沒有 鎮魂譜 好漢不提當年你多勇多慫啊,談現在,很像我以前一個室友,寢室六個人,五個人包括我一起排擠他,寢室有個人還到處給他造謠,班上人都不喜歡跟他說話。首先說說他的性格上的缺點吧,1,自來熟跟一般人的自來熟不一樣,他認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