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學生,暗戀了我班學習好的女生,想給她寫一封情書,可又不知道該寫不

2021-08-16 23:10:49 字數 3493 閱讀 7254

1樓:必向士

孑然乘扁舟,

借花辨奇偶。

其實水落處,

石出在心頭。

前提是她要知道這首詩的意思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徐志摩的情書集裡的一封情書,抄下來送給她

3樓:慶餘年

自己真心誠意地寫才是真的

4樓:沐雋秀

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為然;可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被一種情緒而左右。

總感到一種難以說清的朦朧的喜樂,即不問你是否喜歡我,也不問你是否在意我,

對你的存在感到高興,只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每次想到你,心中就湧起絲絲柔柔的喜悅。

也許是我已經對你動了心,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就會浮起你的身影。那一聲問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裡有一根弦,被一隻看不見的手觸動了,那就是你望向我的眼神。

6樓:如冰之翼

寫,你是男生來的,勇敢點

7樓:菠蘿平

我覺得你不應該寫信,你想想,如果你寫信給她,她肯定會告訴朋友,一個傳一個,不久班上的人都知道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最好當面說.....寫信效果不好!~~~

8樓:

高二了,太險了,再等一年,高三畢業時直接表白,既不影響學習,又會有更大的成功率,豈不是兩全其美,自己權衡一下,高考畢竟決定了一生,你沒有一個好的前途,即便說相愛是憑感覺的,但是也會有重重阻攔,你說,我說的對嗎?

9樓:gyz有稜有角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啊哈哈哈.........

向她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談戀愛會分心學習的 你忍心他成績下降?忍忍吧 畢業的時候再說不遲 但現在借去像她請教問題先多接觸接觸

11樓:蘇門噠臘

我喜歡你,喜歡你很久了。如果你能接受我,請你告訴我。如果你不能,請把這條資訊還給我,我們還是朋友。

12樓:梨花未央

高二學生還是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13樓:7mc丿魔京

啊!!!高二了都不知道些情書?那你讀書幹嗎啊?

我初二就知道寫了,呵呵!也寫了三四百個字! 其實也沒必要寫情書啊!

你有空把她邀出來聊聊!說自己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然後聽聽她的意思。

記住,要等她心情好的時候去! 別告訴我你這點膽子都沒有啊,我初二就在班上追***全校都知道了。(當然,她最後還是答應了,現在都過得挺好的,我現在16歲,呵呵!

)記住,不要覺得沒面子。你要是爭取的話,就還有希望,真的!對了,在這之前你要搞懂她的一些興趣愛好,平時喜歡做什麼不喜歡什麼。

還要和她身邊的一些朋友搞好關係!

14樓:天宇白羊

不要那麼直接的好,可以先多跟她聊天,看看你們否聊得來,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不是一封情書就能得到的…

15樓:huran48726活寶

相信自己,挺你。不過高中談戀愛似乎太遙遠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一看到你,我心中的一根弦就被一支手輕輕的撥動了,那就是你的手!

我們一起去愛琴海,我要多你說:我愛你!

17樓:帶上書本旅行

你還是搞好成績吧!誰會喜歡一個比自己差的男生啊!

假如你是個女生 你會嫁一個工資比自己低的嗎?

18樓:芳草

學業為重,拙見是:不寫為妙,但你可以用你出色的表現博得對方的注意和好感。等你學業完滿結束時,拿著你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向她敞開你的心扉。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地表達就可以了,愛讓人充滿詩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表白吧,男子汗怕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生的性格,如果對方很保守,平時不怎麼和男生打交道,對你又沒有好感,你的情書就會適得其反,一是嚇到她,二是讓她反感,三是認為你是登徒子。我的建議是,多看她,眼神裡充滿柔情,讓她注意到你在看她,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就會時不時的也看你,當你發現她看你的次數頻繁時,就可以委婉的表達了。

我暗戀我們班上一個女生 我想給她寫一封情書 給怎麼寫

22樓:閒魚染

“我喜歡你。”寫完並符上你的名字。雖然很簡單,但是太多的花言太令人反感了。

萬一她不答應怎麼辦,你的美言不就白寫了嗎,而且還很傻的感覺。不要寫什麼第一眼就對你一見鍾情什麼的語句,很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告白 才不反感。

24樓:輕語千言

寫:聞香戀佳人,可否?

25樓:雨點1號

你不怕被其他小人拿了?

高中畢業後開學不久,(約2個月),我愛上了我們班的一個女生,並且寫了一封情書給她,可是好景不長

26樓:の含笑半步顛

兄弟,我以bai前的情況跟你差不du多,我喜歡上一個比zhi我高一級的女dao孩;她愛說愛鬧,我經常專

去看她,終於,我鼓

屬起勇氣向遞出了情書,但是我們第一次約會之後便分手了,因為我的膽小不敢說話,太老實了,自此我變了,我變得愛和班上的女生說話,打鬧,一個月後她畢業了 我也不上了,下晚自習後 抱著書跑了 不去了。我找他去了,我勇敢的說出了我喜歡她,讓她給我個機會,看看我是不是不在像以前的那樣老實,內向,她同意了,我們在一起是,我經常跟她開玩笑,牽她的手去逛街。我想你應該向我一樣,對她當面說出來喜歡她,而不是用書信代替,鼓起勇氣,加油,把你對哥們玩時的勁拿出來,讓她看到你最活潑開朗的一面。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觀點就是,現在的你還是以學習為重點,其他的你就先放版放吧!你們的感

權情我覺得沒有像你說的有多麼深,不要覺得很難受影響學習。她說的這句話可能是一時的氣話,或者說故意讓你難受吧!我有一個經歷,高中時因為戀愛上一個男生,毀了我上一生的夢想,我不希望再有人和我一樣!

28樓:嗯_你是誰

要了解好她為bai

什麼跟你du分、

要問她的朋友 關係好的

有時可能zhi是dao特殊原因導致事情發生、多觀察版一下他、權別讓她發現

如果你確定他還愛你、

他就提出複合、要給他一些預兆性的表現、看看他什麼反應、不要讓他太驚訝或一時不能接受、問一下她朋友問一下她朋友她是不是在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斷定,她....不喜歡你。你感覺她喜歡你,多半是女孩子的虛榮心給你的錯覺,好女孩很多,現在不急,好好學習吧,高中....!說實在的就是想得到那種感覺,並不是什麼愛!

我是高二學生,我暗戀女生,我知道這樣耽誤學習,但我總是放不下她,我該怎麼辦

無語了,一般來說學習期間的戀愛 單戀,雙戀,三角戀等等,開玩笑啦 對女生的成績影響會比較大,而男生會因為想要向女生展示自己的實力,會更加努力學習,所以,很多時候男生的成績反而會提升,這是我們初中班主任說的,絕不是我自己編的哦 en 其實高一和高二的時候我就是因此成績一路下滑 當然啊,我不是主張你勇往...

您好我是高二護理班學生,我從來都不學習,我想問一下我現在一點基礎也沒有現在學習還能考上醫學院嗎

你從來都不學習,那讓那些學習來還沒考過的人情何以堪呢?如果你這樣能考上,那你那些努力學習的同學不是很蠢?只要下定決心,奮起直追,還是有機會的。只要肯努力,把高一高二的課程都補上,就能考上。我是高二學生了,現在感覺不到壓力,學習也沒有動力,現在我感覺非常虛無,怎麼辦啊?哦,這個證明你現在沒有遇到一個讓...

怎樣才能學習好?我是初二的學生,學習超差,90人倒數20左右

1 勤于思考 學而不思則罔。在學習過程中,如果不進行主動的思考,而僅僅是被動地接受知識,就不是一種有策略的學習,也不會取得好的效果。勤于思考 有兩方面的含義。一是要注意知識前後的聯絡,通過理解知識而掌握知識,而不要死記硬背。通過理解而進行的學習是意義學習,而死記硬背的學習是機械學習。心理學研究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