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月11出太陽是幾點,農曆2月11日是什麼星座

2021-08-16 23:09:43 字數 1642 閱讀 5730

1樓:飛俠

你沒說哪年農曆二月十一,就按2023年吧,其實查詢太陽初升是按陽曆查詢的,2023年二月十一公曆3月27日。這天是7點27分,在辰時。

如果是2023年農曆二月十一,公曆在3月8日。太陽初升在7:36差不了多少,也在辰時。

農曆2月11日是什麼星座

2樓:岑軒左彭

倪應該是水瓶座鎝人哈!~

吉祥物:豎琴螺

吉祥金屬:鉑或鐳

吉祥寶石:紫晶

吉祥日:星期六

吉祥顏色:藍黑色

吉祥數字:4、13、22、31

●水瓶座的人富知性理性,善於分析與思考,具有思想家的氣質,因此天生有清晰冷靜的對腦和豐富的創造力。水瓶座的你(你)感覺十分敏銳,喜歡追求新奇的事物。由於這個特質,你(你)也是善變的。

然而只要是自己有興趣的事,便會積極的投入、鑽研,而有傑出的表現。思想超前,理性自重的星座。一樣的不愛受約束,一樣的博愛,但他們還是不同於射手座;他們較著重於精神層次的提升,是很好的啟發物件

3樓:胡穰將又菡

一般都是通過萬年曆查出你生出那年的陽曆是多少,也就是你出生的那年農曆2月11日在萬年曆上面對應的日期,然後依據這個日期再來對照星座劃分來檢視,就可以知道你是什麼星座的了

4樓:阿茗琦向鬆

農曆2月11是不能算星座的,因為星座是外來品,需要按照自己出生時的陽曆來推算的。

5樓:弘菊俎水

說那一年的

陽曆和陰曆時間隔得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的日期算的。農曆只適合中國的生肖。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按陽曆算,必須知道那年的二月十一才知道陽曆是那天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月11日出生的星座會根據出生的年份來決定的,並非每年都是一樣的.

例如: 二零一七(雞)年農曆二月廿一出生的話, 這一天的太陽星座屬於雙魚座.

1991農曆二月份天亮是幾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沒有給出具體地方,所以只能給你大體的自己判斷。緯度和季節決定天亮的時間。

在91年農曆2月份的時候,各地天亮的時間是當地時間早上6點,太陽垂直於赤道上,世界各地太陽出來時間都一樣,但是你要是按北京時間算的話,在春秋分的時候,經度越東,天亮的越早。

在夏季,經度差不多,太陽直射北半球,越北白晝時間越長,所以緯度高的天亮越早。

在冬季,經度差不多的情況下,太陽直射南半球,越北,白晝時間越短,所以天亮越晚,所以緯度高的天亮晚。

農曆臘月二十四早晨應該是幾點出太陽

10樓:老實話好聽

一,日出的時間不能安裝農曆確定 ,是按照公曆確定的 。

二,不同的維度,日出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三,不同的經度,日出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農曆4.11太陽什麼時辰落山

11樓:風輕瑤小童鞋

這個時間段的時辰是 【酉時】日入,又名日落、日沉、傍晚:意為太陽落山的時候。(17時至19時)。

農曆11月2,是什麼星座,農曆11月2號是什麼星座

你好!對應陽曆是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座 08月23日 09月22日 天秤座 09月23日 10月22日 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1日...

農曆陽曆是幾月幾號,2023年農曆11月24號陽曆是什麼時間

1981年12月19 農曆十一月廿四 辛酉年 雞年 對應陽曆是 12月19日 陽曆 1981 12 19 星期六 陰曆 1981年十一月廿四辛酉年 雞年 庚子月 辛未日 本命年,到今年12月19日整36週歲。1981年12月19日 1981年農曆11月24號陽曆是什麼時間 萬年曆陽曆 1981年12...

我是農曆9月13日是什麼星座,農曆11月26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照新曆算的!每一年的農曆換成新曆是不一樣的,你是哪一年的?農曆11月26日生的是什麼星座?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把陰曆日期轉化為陽曆日期進行查詢。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農曆2月13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農曆2月13日出生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