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為什麼會隨時間的消逝而變淺

2021-03-04 06:36:30 字數 418 閱讀 905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有些人之間的友誼哪怕分離得再久.他們之間的感情是會越來越好.

比如 有些很好的朋友如果很久沒見 一旦見面就顯得分外的情切. 而有些人的友誼就如同你所問的 分離之後就越來越遠.感情就越來越淡..

這主要是看人之間的友誼是建立在什麼情況之上。 一般酒肉朋友之間的友誼只侷限於 玩耍之間. 那麼 他們分離之後沒多久就沒什麼感情.

而如果說你與你的朋友是志同道合. 哪怕有許多年沒見面 一旦見面依然親切. 甚至關係會更好。

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隨著時間的消逝,人們都在慢慢的成熟,但是要是真正的友誼是不是變淺的,變淺的只能說是你們的友誼還是沒有到一定的地步。

3樓:萌神

會變淺的不是真正的友誼

為什麼不動的時候肥胖紋的顏色會變淺

肥胖紋產生的原因 1 迅速變胖 如果人體在短時間內體重大量的增加,就會導致肥胖紋,這是由於脂肪的快速堆積沒有辦法超過了 的彈性,就會使 之間出現斷裂,從而產生皺紋。2 暴瘦 如果長得很胖,突然暴瘦的話,也沒有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變得緊緻,也會出現肥胖紋。3 病理原因 腎上腺分泌糖皮質激素分泌過多,...

為什麼會因為長時間不是人獨處而感到焦慮,煩躁,悲傷。是因為長時間呆慣了嗎

人在同一個環境中時間長了就會有你這樣的情況出現,需要換一種環境調節一下 這是迷茫的體現 每個人都會在一個年輕時期會有這個想法 只要你找到目標就不會了 人為什麼總會感到焦慮?不管你是否相信,焦慮確確實實是一件好事。焦慮有助於你保持活力 舒服地生活,而且還有助於你保持人類的特性。正常 的人生具有慾望 期...

為什麼我和我的情侶船是友誼的巨輪,而不是愛情的巨輪呢?我也想變成粉色的船,怎麼辦

現在粉色巨輪已經沒有了被那個鑰匙給代替了 現在只有那個鑰匙沒有粉色的巨輪了 賈子龍得知真生有盛酒飲之不盡的神壺和點石成金的點金石時,提出用此神物賺錢,被真生拒絕。真生告知實情 自己本是修煉的狐仙,相貌醜陋,機緣巧合,得仙人所贈神壺 點金石和一副俊朗外表。但有得必有失,賈子龍的貪心,讓他失望,他決定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