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找一些關於友誼的,唯美含蓄的段或句

2021-03-04 06:36:30 字數 320 閱讀 4434

1樓:仁秀雲考寅

1.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詩人周濤描寫過一種平衡的深刻:

「兩棵在夏天喧譁著聊了很久的樹,彼此看見對方的黃葉飄落於秋風,它們沉靜了片刻,互相道別說:明年夏天見!」

2.楚楚寫過一種不平衡的深刻:「真想為你好好活著,但我,疲憊已極。在我生命終結前,你沒有抵達。只為最後看你一眼,我才飄落在這裡。」

無所求的飄落,都是詩化的高貴.

3.真正的友情因為不企求什

麼不依靠什麼,總是既純淨又脆弱。

世間的一切孤獨者也都遭遇過友情,只是不知鑑別和維護,一一破碎了。4.

找一些唯美憂傷的短句子,唯美 傷感的句子

1。人生漫漫,踽踽獨行,多少悲涼藏心中?流水落花,竹林小徑,如煙往事,似醉似醒,霧散盡,空懷一枕千秋夢!2。心懷春景離人淚,飛花醉月漫天情。柳絮隨風,月冷心清。獨守寒夜,盼春景,情海碧月星空。悠悠情思入夢,點點輕愁隨風。撫一曲高山流水,心隨絃動,千古知音懂。瀚海萬頃,千帆過盡,心與誰同行?3。將心事...

唯美傷感的句子不要愛情的,一些唯美,傷感,關於愛情的句子。

1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2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3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

求對稱的小清新的唯美句子,求一些唯美的小清新的句子

並不是所有傷痛都需要吶喊,並不是所有遺憾都非要填滿。聽著別人的幸福,數著自己的孤獨 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 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疼不癢不在乎 求一些唯美的小清新的句子...